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世界人民大團結萬歲」,從這兩句話能體會到什麼(急急急急急)

2022-03-19 22:05:11 字數 2272 閱讀 6400

1樓:神使

這問題什麼意思??不懂

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

2樓:饒天纂

全世界人民大團結萬歲!

全世界無產者聯合起來萬歲!

中國共產黨萬歲!

3樓:戚訪文

中華人民共和國萬萬歲!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你想問什麼?這個世界太多無聊人了.暈~~~~~~~~~~~~~~~~~~~

5樓:singapore小帥

中國人民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經過28年艱苦卓絕的鬥爭,終於贏得了民族獨立和人民解放。

在新中國即將宣告成立之際,2023年9月30日,***受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一屆全體會議的委託起草了會議宣言。在宣言的最後提出「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的口號,它既表達了對先烈們豐功偉績的追念,又表達了對建設新中國的堅定信心。

這個口號以及類似的「偉大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中國萬歲!」「祖國萬歲!」等從此一直是國慶及其他國家法定節日規定的而且流行最廣的口號之一。

6樓:繼潤

2023年9月21日至9月30日,第一屆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全體會議在北平召開。9月29日,會議通過具有臨時憲法性質的《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共同綱領》,政協代行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的職權。 9月30日下午,第一屆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全體會議產生政協第一屆全國委員會,選舉***為**人民**主席,**、***、宋慶齡、李濟深、張瀾、高崗為副主席,其他56人為**人民**委員。

2023年10月1日,在北京天安門廣場舉行開國大典,***在天安門城樓上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成立,中華人民共和國正式成立。

「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世界人民大團結萬歲」,從這兩句話能體會到什麼(急急急急急)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十八個字,基本能體現了2023年中華文明的核心信仰,就是「天下太平」的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是人類命運共同體,提倡和平共同發展,我們放眼星際、宇宙,有著更廣闊的未來。我希望中華人民能在這些程序中起到領頭作用。英特耐雄耐爾一定會實現!

9樓:曹典之

全世界人民大團結與易經有關係,與河圖洛書有關係,注意所有的質也是全世界人民大團結。

10樓:來哥

中華人民共和國與世界人民同壽,中國要不好過,世界也別太平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真正的含義是:家國永固,世界大同!

12樓:郝娟娟

感覺中國人雄起!一定要團結,保衛國家

13樓:羅大耳朵小阿迷

「世界人民大團結萬歲!」

然後根據馬克思的《共產黨宣言》中提到的在必要條件下,「共產黨應該脫出國家界限為全體無產者指出利害」

那麼我們可以明白,「世界人民大團結萬歲」指得是世界無產階級格命。

「全世界的無產者,聯合起來!」——馬克思《共產黨宣言》結尾

14樓:風起長林

簡單六個字概括「和天下,悅生活」這是第乙個階段。第二個階段,團結一致,再闖文明。第三個階段生態聯動,聯邦治理起盤,二十一世紀開始全新的文明重構

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下一句

15樓:荒誕不經

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           世界人民大團結萬歲

16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下一句應該是

全國人民大團結萬歲

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世界人民大團結萬歲是誰說的

17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新中國的奠基者,人民解放軍的創始人,中華人民共和國開國領袖,喊出人民萬歲的人說的。

18樓:

2023年9月,天安門廣場,天安門城樓翻新的時候,***說的。

當時人們一致認為在天安門城樓的左側,掛上橫幅寫上,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中國人喜歡對賬,那在右面寫乙個什麼句子呢?千言萬語句不合適。

然後去找***。***總理說,世界人民大團結萬歲!

19樓:湯語柳

後半句是馬克思說的,原意是指無產階級起來造反。

20樓:改清妙

世界人民大團結而不是我團結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原名是什麼,《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的原名是什麼?

義勇軍進行曲 70年前,由著名劇作家田漢作詞 中國新 運動創始人聶耳作曲的 義勇軍進行曲 原本是電影 風雲兒女 的主題歌。歌曲以雄壯的旋律 堅定的行進節奏,塑造出萬眾一心 抗日救國的英雄形象,反映出當時中國人民為爭取自由解放而進行革命鬥爭的堅強意志和必勝信念。1949年,著名畫家徐悲鴻向 提出以 義...

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徽法》,有《中華

有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徽法 有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奏唱暫行辦法 國歌目前還沒有立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法 規定什麼?1990年6月28日第七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十四次會議通過 第一條 為了維護國旗的尊嚴,增強公民的國家觀念,發揚愛國主義精神,根據憲法,制定本法。第二條 ...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歌詞

義勇軍進行曲 起來 不願做奴隸的人們 把我們的血肉 築成我們新的長城 中華民族到了 最危險的時候 每個人被迫著 發出最後的吼聲 起來 起來 起來 我們萬眾一心 冒著敵人的炮火前進 冒著敵人的炮火前進 前進 前進 進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名為 義勇軍進行曲 具體歌詞如下 歌曲 義勇軍進行曲 歌手 合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