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聊,物件洗澡去,我說等她,可她洗完了也沒我了

2022-03-19 19:05:07 字數 5494 閱讀 4020

1樓:哈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即便是特別親密的夫妻,也需要為彼此保留足夠的私人空間。

你應該這樣想,物件洗完澡,可能突然家裡來了緊急**,出了什麼緊急的事情需要立馬去處理;或者說可能你物件突然不舒服,想早點休息,凡事都不是絕對的,大家都需要彼此互相體諒

不過也不排除另一種情況,你物件可能真的不想和你聊了,可能你們最近的相處方式已經出現了問題

建議你們能抽個時間靜下心來好好聊聊,看看是不是**溝通出現了問題。衷心祝福你生活愉快,萬事如意

2樓:來自寶山風生龍活虎的龍眼

這個事情正常的,不必糾結。她洗完沒回你資訊,可能她有事忙,忘記了吧!也可能是累了,洗過澡休息了,你可以給她發個資訊看看,提醒一下,還有就是她覺得沒什麼重要事情了,所以就說去洗澡,洗完了休息了。

沒多大的事,不要自己亂想,抽個時間打個**,好好溝通溝通,解釋清楚就行了。

3樓:魅心如止水

是不想跟你聊天了,不然澡晚洗一會也沒關係

4樓:載譽歸來

這些女人不想聊天了就說要洗澡了要睡覺了要吃飯了。哥們你還不明白嗎。要麼就不想聊了。要麼就和別人放飛自我去了

5樓:二阿利

可能是想到你已經睡著了怕打擾你了,心裡還是關心你啊!

6樓:

可能她有事忙,忘記了吧!你可以給她發個資訊看看,提醒一下,還有就是她沒把你看得很重,所以就說去洗澡就不在給你聊。也許人家不想和你聊天呢

7樓:崔亞亞

建議你們能抽個時間靜下心來好好聊聊,看看是不是**溝通出現了問題。衷心祝福你生活愉快,萬事如意。

8樓:

可就是讀書的時候忘記了一句台詞,兔子不吃窩邊草。女人被政敵利用直接爆光。接下來各種貪各種利用職權做事就浮出水面 。

你要知道,任何男人被人授之以柄會怎麼樣?不得不做一些事。誰又知道以後會發生事?

9樓:tingting小莽

可能忘了,也有可能不想跟你聊了,找的個藉口呀,你不清楚就可以自己搞清楚。

10樓:只是蝴蝶不願

一般說洗澡去就是要告一階段了今天不想和你聊了

11樓:

可能忘了吧,要不然就是睡覺了

12樓:閭歡

可能她只是僅僅忘了而已。

不要多想,你需要和她多溝通。

13樓:沃拿多渦流空氣迴圈扇

緣分天注定,時候沒到,鱉捉急!

14樓:

可能她忘記了吧!誰都有忘記的時候,你要學會寬和理解。不妨再給你發個資訊。

15樓:沐雨清寒客

人家說去洗澡,意思就是不想聊天了,你還說等她,那她不是不自在嗎?以後女的有說去洗澡,你就別去找她也別等她,自己玩點別的去,每天不可能一直聊不完,聊的差不多就該有自己的時間了

16樓:得到的的

1:可能洗完澡累了就休息了

2:或許看著太晚就不想聊了

3:也可能人家有別的事做

4:互相理解

17樓:周書玉

人家這是婉轉的告訴你,不想陪你聊天了!找了個藉口離開了!

18樓:

可以理解,洗了澡也是得幹緊睡覺了。

19樓:苦丁茶葉

她可能有別的更重要或更急的事情,把你們的約定耽擱了。

和乙個女孩在微信上聊天,她說了一句洗澡去了,是什麼原因,我該怎麼做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就是告訴你她要離開一會,你別多心。

21樓:惲農

人家就洗個澡而已,你想得也太多了吧。

我向女孩表白我知道他有物件。我說等她答案。她說了一句奧

對她好,不管她說什麼你不愛聽的話或者做什麼你不愛做得事都要對她好,等哪一天她被你感動,你就成功了 那個女孩子也喜歡你嘛!不想這麼直接拒接你 我向乙個女孩表白。前提是我不知道她有物件。我就說我想和你在一起。她說她有物件了。我說我等你,她說你 對她好,不管她說什麼你不愛聽的話或者做什麼你不愛做得事都要對...

微信聊的女孩,惹她生氣了,,怎麼說都不原諒我,該怎麼辦

您好,如果知根知底,可以哄,如果不知,可以不用理 你就說你請她吃麻辣燙 什麼原因惹她生氣了呢?這是問題關鍵所在 哄她,她會回心轉意的 惹我喜歡的女孩生氣了 刪除了,怎樣哄都不肯原諒,有什麼辦法讓她原諒我?你們的 不是只有微信吧,你可以打 或者你直接去找她,當面解釋,情侶之間生氣了,說明她在乎你,試想...

我跟女的聊,說她談過物件不少吧。他把我刪了,什麼情況

這很正常,你的話涉及到了對方的 隱私 很容易讓人反感。這種事情,剛開始的時候,建議最好不要聊,先從側面了解,待談到一定階段,再當面確認。溝通是有技巧的,以後注意在聊天的過程中相互尊重,這才是能聊下去的前提。總之,這女的把你刪了,是她感覺你傷害到了她的自尊。你這樣子問是很傷對方的心的,對方就覺得你對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