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小精靈DP一共有幾集

2022-03-19 13:57:11 字數 781 閱讀 5205

1樓:神戀神奇

com/forumdisplay.php?fid=6這個是字幕組的位址!

每週一集!我都是從這裡下的!現在幾乎所有的**都已經把寵物小精靈給封了!!

搜是搜不到的!只能下!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星期出1-2集 現在有90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粵語)《寵物小精靈鑽石珍珠》一共有*集……日本仲未播完啊,而家都淨係講到小智挑戰第五道館之前,有排。

(台灣普通話)《神奇寶貝鑽石珍珠》一共有*集……日本還沒有播完啊,現在也只是講到小智挑戰第五道館之前,還有很久。

4樓:後夕容己

神奇寶貝

diamond

&pearl

,簡稱神奇寶貝dp,正式中文名為神奇寶貝鑽石與珍珠2.日語版已播至第190集(截止至9月2日)國語版已播出第1-144集(截止至8月30日)(跳過總集篇)粵語版已播至第9集(截止至8月20日)(跳過總集篇)2023年9月28日起

每週四19:00(北京時間18:00)

東京電視台播出,到2023年9月9日結束**!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出完 這週出到87集

6樓:我居然是男的

目前**到88j...

7樓:pm我的最愛

......在**呀,知道不你,現在**到88了

寵物小精靈BW道館戰分別是第幾集

bw05.三曜道館 vs爆香猴 冷水猴 花椰猴 bw06.夢的遺址 食夢夢和夢夢蝕 bw16.再次挑戰七寶道館 新絕招爆發 小智得到基礎徽章,暖暖豬學會火焰襲擊,水水獺學會噴射水柱 bw23.飛雲道館賽 純情之心的蟲系神奇寶貝對戰 bw52.雷文道館 華麗的電擊對戰 bw62.地底的道館賽vs壓坤 ...

寵物小精靈裡,小智救小火龍在第幾集

第11集 失去主人的小火龍 小智收服小火龍 第五只精靈 寵物小精靈第一部,011集,走失的小火龍 神奇寶貝小智在第幾集抓到小火龍 神奇寶貝第一部11.走失的小火龍 小智得到小火龍 寵物小精靈中小智與小火龍一起出現 都在哪幾集 11.失去主人的小火龍 小智收服小火龍 135.再見了噴火龍,直到下一次重...

守護甜心一共有幾集

目前只出到61 各話標題 第一季 01話 守護甜心誕生!02話 心靈之蛋!03話 刷刷的 飄浮的 請交給小絲!04話 我是王牌!05話 射門!乾掉壞甜心!06話 變身!amulet spade!07話 小小的蛋!08話 愛上你的眼睛!09話 藤咲家的七大不可思議!10話 變身!amulet cl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