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雙運動休閒好不好看,這一雙李寧休閒鞋好不好看

2022-03-19 08:54:10 字數 3351 閱讀 1655

1樓:在朱家尖看電影的袁紹

這雙鞋黑白搭配的很好看,是李寧牌的一款春秋款,很時尚的一款。色的搭配是非常好的,黑白相間,給人一種大氣,樸實的感覺特點,搭配休閒服,可以顯示出你的氣質,而且適合運動,不乏灰塵,便於清洗!鞋子好看不好看不說,穿起來腳得舒服。

這款鞋既好看又舒服。

2樓:

我感覺,看起來還可以。我給別人買鞋,建議是穿起來一定要舒服。而且自己,喜歡穿。

買鞋一定要買舒服的,不管便宜還是昂貴。無論平跟鞋還是高跟鞋。不要買,穿起來上腳特別舒服的,而且一定要多走幾步,才能感覺到。

買鞋一定要買適合自己的號碼,無論這個鞋曾經多貴,現在的**多低,但是沒有適合自己的號碼就不能買。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顏色的搭配是非常好的,黑白相間,給人一種大氣,樸實的感覺特點,搭配休閒服,可以顯示出你的氣質,而且適合運動,不乏灰塵,便於清洗!

4樓:呼天韻

這雙鞋子好不好看取決於個人,不同年齡穿不同顏色。再說鞋子舒服不?

5樓:花嵐遙月

挺好的,黑白色。最好的色搭。黑色鞋面還不易髒。就是不知道穿上舒服不舒服。穿鞋就是用來走路的嗎,要是板腳或鞋底很硬的話,那也不是好鞋子。腳丫穿著舒服就好。

6樓:

不耐髒,不適合三十歲以里的人穿。適合35歲到45歲的人。如果你年紀輕輕就不要買。

7樓:

鞋好不好看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要穿在腳上舒服才好。

8樓:

好看,側也裝飾.和鞋型都好看.黑白配.典型美觀。

9樓:夢斷藍橋

給你父親買的?鞋最關鍵的是舒適度,款式在其次。

10樓:樸含嬌

樣子簡單大方,很好看,男款的,很適合年輕人穿,很洋氣

11樓:波望慕

鞋子好看不好看,不重要,只要大小合適,穿著舒服即可。

12樓:堅未

好看啊,穿上真是帥呆了!

13樓:屏障

這雙鞋還算好看,好配褲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呀,黑色比較好搭配

15樓:missed塵

一般!不過看上去應很舒服

16樓:來自溫泉一貌傾城的木星

只要你穿的舒適,就是最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黑的人不適合穿過淺的顏色和深的顏色

18樓:山之子

年輕人穿的更時尚些為好

19樓:

很不錯,款式很好看,很有型

20樓:山長浚

還可以的,這只是我的看法,主要看你的喜好。

這一雙李寧休閒鞋好不好看?

21樓:扶瀾微步

不錯的,這種顏色比較秀氣

這種款式也是比較適合於日常生活的休閒穿著

應該是比較舒服的

偏黑偏瘦的人穿一套黑的休閒運動服好不好看?

22樓:七纖

不好看。**黑的人不適合穿過淺的顏色和深的顏色。而尤其不該穿的就是黑色。

如果你本身黑瘦的話,穿黑衣服就更顯黑更顯瘦了。建議穿衣服選紅色,綠色,黃色,棕色藍色等這種中性顏色,會比較適合。

23樓:匿名使用者

1.曬黑的**給人一種天生的運動感,最適宜搭配運動風格的休閒裝。諸如一字領針織衫、尼龍外套、彩條t恤、連帽背心等等,都是黑膚美眉的好拍檔。

當然除此而外,還少不了條紋短襪、帆布運動鞋、牛仔休閒帽、尼龍雙肩揹包等配飾。

2.多數人都以為黑**和白色服裝是絕緣的,其實不然,帥氣健康的黑膚美眉穿上白色服飾更能顯出與眾不同的個性風采。簡單的白色短袖t恤加上藍色翻邊牛仔褲,平淡中穿出灑脫與自信;若以迷彩色上衣配穿白色七分褲,詮釋的又是一種甜美與清純。

3.黑**穿紅色也會十分好看,但應注意不可大面積使用。一件紅色背心、一雙紅色短襪,或者一枚紅色發卡、一條點綴紅色石榴石的項鍊,往往能起到畫龍點睛、出奇制勝的效果。

鮮亮色彩襯出健康膚色

黑膚美眉自然流露出來的活潑好動,更適合穿顏色比較鮮明的衣服,比如桃紅、鮮綠、湖藍等純粹色彩的衣服都能讓黑膚美眉看上去更加健康、生動。

誰說淺藍色不可以成為黑膚美眉衣櫃裡的新寵,很有質感的淺藍色風衣內穿上一件緊身橫條連衣短裙,一定能把黑膚美眉的俏皮和成熟發揮的淋漓盡致,如此穿著,不要再擔心自己的黑色**啦,儘管自信的笑吧。

疊穿現在很流行,任何時尚美眉都不會錯過這樣的穿著吧,當然只要黑膚美眉搭配得當,今年的流行天後非你莫數,上身是鮮豔誇張的黃色外套一件明快的嫩綠色,這樣黃色就不會顯的很扎眼,而下身再穿一條動感十足的迷彩短裙,好像樹枝上的小鳥,誰還會在意你的黑色**呢?

大面積亮色圖案提神

永不落伍的圖案是美眉的最愛,可是什麼樣的圖案穿起來才適合黑膚美眉可是一項學問,一般來說,大面積的亮色印花比較適合黑膚美眉,而細碎的素色印花就不要考慮了。

色彩搭配鮮明的寬條衣服也十分適合黑膚美眉,質地柔軟的針織衫露出**迷人的鎖骨,穿上一條緊身的公尺色長褲,走在秋日的街頭,倘若陽光明媚,再帶上一款自己鍾愛的太陽鏡,那份愜意散發著黑膚美眉特有的迷人味道。

惹人喜愛的淺粉色既然不能穿在上身,那麼黑膚女孩就嘗試著穿在下身吧,再搭配一件可愛誇張的圓點針織衫,讓你像糖果般可愛,叫人多禁不住看一眼,和**白皙的親密女友去逛街吧,你再不會因為**黑而不敢和女友併排走了。

運動休閒隨意混搭

黑膚美眉不要因為平時的休閒裝是隨意穿著,而就不注意服裝的款式和顏色的搭配那可是大忌,一般來說運動式或者休閒式的衣服比較適合黑膚美眉。

粉色和黃色的疊穿會把人的視線拉到黃色的部分,因此他人就會忽略黑膚美眉不太適合粉色這一點,再配上公尺色的七分褲,休閒混搭時尚又襯膚色。

胸前大大的數字會讓黑膚女孩看起來十分有運動感,而寬寬的抽帶領子又不失時尚和**,亮麗的顏色搭配一條普通的淺色仔褲,誰還在為黑色的**發愁呢,讓人羨慕還來不急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你的那件衣服真的比較好看,醒目,只是黑色給人的視覺有收斂感,人會顯得更瘦,我建議穿同款式的淺色系列肯定好看哈!

那一雙運動鞋好看。

2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雙色彩搭配略差,不建議;第二雙黑色百搭,第三雙裸粉溫柔但容易上腳後顯膨脹。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能讓別人評價 你得自己看覺得哪個好

大家看看這個手鍊好不好看啊,大家給看看這個手鍊是不是真的,值多錢,40克

這個,本身就沒有乙個地方是有價值的嘛?合金表層鍍金的,估計裡面還不是銀的,是同之類的合金。上面的人工鑽,一顆也就幾毛錢的成本啊。加上工費,98也不算便宜了啊。囧 不怎麼樣哎 估計以後久了會掉色 有點俗氣的 容易掉色 不值這個價錢 大家給看看這個手鍊是不是真的,值多錢,40克 是真的,顏色質地不太好,...

我家祖墳被埋了一雙筷子好不好,我家祖墳被埋上一丈二尺紅布好不好

你家祖墳被埋了一雙筷子,如果感覺不喜歡挖出去就是了,盡量不要太相信這些,既影響了心情,又分散了精力。這個你去問陰陽先生他會告訴你的 迷信而已,還需自己努力 我家祖墳被埋上一丈二尺紅布好不好 拿出來扔掉,做這種事的人自損陰德!只要供台和墓碑沒動過就可以,這不影響風水。人家的墳墓埋在我們家的祖墳北邊好不...

我撿到一塊石頭,打成吊墜,不知道好不好看

這是葉蠟石,品質不好,沒有雕刻的價值,做成飾物也不好看 自己認為好看就行,這種石頭我們這邊多的是 我撿了一塊石頭,打成了吊墜,幫忙鑑定是什麼材質?此乃石灰石,化學名稱碳酸鈣化學符號caco3較為堅固,可加工後 胃病,主要用於建築。沒圖 沒什麼的 頂級堅定大師也要無語了 這是空氣做成的 無毒無 我猜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