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讓女生作業叫他cajiya是什麼意思

2022-03-19 07:24:03 字數 1590 閱讀 9402

1樓:來自通天寨走心的夕月

這難受,一寫作業就喊幾個女生,他倆一起說什麼,那就是因為這個男生對那個女生告白有好感,或者是女在一個世俗的人,他嗯看那醫生卻也好,或者是有什麼問題,想要男人幫助他人非法,所以說低不會的問題能幫他解答,所以說他可能就是讓他幫著,嗯,剛才。那在一起或者是他倆的效能和在一起,嗯,比較軟,所以說能嘮到一起,所以說他倆也是,嗯,願意在一起學習方面切磋切磋,在妮妮。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說的這個意思是什麼?雨中國語還是韓語還是英語?其實這個比標題說的也並不清楚,但是這就是正面一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嗎?

很多時候,現在年輕人的說話大人很難以理解,很多時候人之間的交流需要默契,並不一定要說的清清楚楚這是一個,所以,年輕人的世界,就讓他們自己去理解,慢慢的的溝通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發音是菜雞呀嗎?打的這個拼音我也不是很明白,如果是的話,我覺得這個女生可能是覺得自己或是那個男生在什麼方面,比方說寫作業什麼的不是很擅長,很菜的意思吧,也不知道對不對,只要是這個問題我有點看不懂。

4樓:冠慧雅

我覺得他對這個女生有好感,人的感情都是在結觸中培養出來的,我覺得這個男生是有意的想結觸這個女孩,如果她也有意的話,那她們很有可能會成為一對,祝你們幸福快樂。

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作業會給他們帶來意想不到的快活感

6樓:

可能是開玩笑的一種說法,也可能是女生的心態問題吧,說不了

7樓:

這個意思是說他表示做完作業以後給她一個吻,也是一句隱晦的話。

8樓:

這是不是方言呀?應該是這個男生非常喜歡這個女生。

9樓:泠芯草

是不是某個地方抄作業的方言?感覺有點像某種方言的抄作業

10樓:仰詠歌

應該是很好的嘛,還有韓國話呀,叫親愛的。喜歡他呀。

11樓:

可能是開玩笑的一種說法

12樓:飄著的劉佳葉

也許是這個男生喜歡她

13樓:柴奇逸

是不是韓語親愛的意思啊。韓劇看多了,把自己當霸道總裁了。

14樓:宮牆覆雪

應該是對她很好,叫的是韓國話,親愛的

15樓:花園路

女生的心態問題吧!這個問題有很多種可能。

16樓:廉崖欣

嗯,但是你說這什麼意思呀?你自己看。

17樓:哥哥幻影

世事洞明,卻不以世故待人。

18樓:

沒什麼更深圳的意思可能就是一個地方的方言的一種叫法吧

19樓:zmlm珠穆朗瑪

ca,ji,ya,就是擦,雞,的丫頭!

20樓:輕輕

就是找個臨時工幹活唄,想那麼多嘎哈

如果男生讓女生叫他主人,男生叫女生丫頭,並且說這不是

只不過是玩玩,說不上喜歡,呵呵,喜歡只不過讓你放下戒備的代名詞,記住了,這個世界充滿了各種危險 按照言情裡這說明男生喜歡女生,現實中說明這男生不是言情看多了就是心理有問題。代表了什麼乙個男生叫乙個女生,丫頭,代表了什麼意思?男生叫乙個女bai生y頭,代表二個意du思 第一,男生和zhi女dao 生有...

為什麼男生喜歡讓女生叫他爸爸,為什麼男生喜歡讓女生叫他爸爸

因為叫媽媽,會太娘。這可能是男生想寵愛女生的一種表現吧,來讓女生有了歸屬感,讓自己有了責任感。這樣也有了征服欲,也顯示自自己百是高大的,偉岸如松的形象,更加的寵溺女生吧。這可度能是男生想寵愛女生的一種表現吧,讓女生有了歸屬感,讓自己有了知責任感。這樣也有了征服欲,也顯示自己道是高大的,偉岸如松的形象...

如果女生讓男生叫他小仙女,那個男生叫了,然後女生又叫男生是騎士,這是什麼意思。拜託了各位

女生想當男生的小仙女被男的寵愛,也想讓男生跟騎士一樣的保護她或者汙一點的話是想讓男的在她身上馳騁 如果是這樣的話 我估計女生很喜歡男生 否則不會讓他叫這麼曖昧的稱呼 讓人覺得他們關係很不一般 關係沒有到位是不會這麼叫的 這麼簡單的問題不明白嗎,愛上你了 可能是不太尊重吧。感覺感覺就好像帶有輕蔑不屑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