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問我 男人靠不住 怎麼回她,為什麼女生總說男生靠不住

2022-03-18 10:51:30 字數 6090 閱讀 9788

1樓:充山蘭

告訴她,不是每個男人都靠不住。好男人多的是,你就是其中乙個。你跟她說要用行動證明給她看,同時告訴她不要用某個男人的缺點強加在別人的身上,這是對男人的汙辱,也是一種偏見。

2樓:宇宙塵埃

不可靠的男人才是靠不住的,可靠的男人永遠都靠得住!我是可靠的人,能給你依靠。

3樓:巫馬楚

男人靠得住,豬能上樹。

4樓:羆魑

男人不都是靠不住的,這個要看時間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就好了

5樓:swc蘇無猜丶

不是所有男人都靠不住啊,比如我

6樓:搞定一生

弱弱滴問:你爸沒騙你媽吧??

7樓:天仙歌曲

她的父親和兄弟也靠不住嗎

為什麼女生總說男生靠不住

8樓:端慧月於奇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女孩跟你說你降不住我,男生該怎麼回答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來 降你的, 我是來 融化你的,你就算是快是塊石頭,我也會用心融化你。

10樓:搬磚的丫

什麼樣的你 我都可以接受 這話裡有很多意思 其中一種可能 我已經和很多男人了 你能不在乎嗎

11樓:無麵男的青檬樹

你就說: 對啊,我降不住你!我發現,我降的住其他所有女生,可唯獨降不住你!後來才發現,原來我喜歡你,這輩子也降不住你了!(只能在懷裡放任你的那種感覺)

12樓:佳言賦

愛不是誰降誰,是願意為對方付出多少。

13樓:依利雅

兩個人在一起不是要誰把誰降住了,兩個人在一起是相互包容,相互尊重,相互鼓勵的。

14樓:祖硯齋主人

是嗎?但我要試一下。首先我要降住自己,這樣也就能降住你了,你倒說說,是不是?

15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說:我不想降想降就能降到你。

16樓:

不用誰降誰,你說啥就是啥就完了。

17樓:別稱我是老師

說降不住你就死心吧!人家沒看好你

18樓:回眸才見等待

那我就當你的小奶狗吧 ╮( ̄▽ ̄)╭

19樓:

沒辦法你已經把我降住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試下,怎麼知道結果

女孩這樣問我,我該怎麼回答好呢?

21樓:岑月楓

這位朋友,bai如果你想發展這段感情

du的話,建議zhi你還是親自打**給他dao回覆內

的好。至於問題的容答案,小弟不才,給出以下幾條:

1、你說我們可不可以在一起,是指什麼呢?

答:可不可以在一起,指的是,你是否願意與我共同建築乙個美滿幸福的家庭,不離不棄,長相廝守。

2、如果我說給你一次機會,你會怎樣去把握呢?

答:這個問題,我的回答不重要,應該看你。我會用心的建築這段感情,珍惜每一次的見面,珍惜每一次相處的時間。就不知道你是否願意給我這樣的機會。

3、你知道應該怎樣去呵互女生,疼愛女生嗎?

答:為了你,我會瀏覽一切關於女性的書籍,關愛,呵護,疼愛自己喜愛的女生,是男人的本份,不是麼?

4、你怎樣讓我感到幸福呢?

答:我以上的回答,每一條我都會做到,我想,這是最好讓你感受到幸福的方法。

5、你真的是認真的對待這段感情嗎?

說實在,這乙個問題根本就是廢話……但是不回答不行呀。

答:我會用我的行動來回答,我對這段感情有多麼的忠貞。

22樓:桂望亭庫昭

其實很多女孩子愛提問

抄.只要你回答她愛聽的就行了!!不要用**直接回答.用回信的方式.比較合適一點...下面我就給你一點參考的吧.其實那些問題是問你的.你應該自己有答案.

答2、我會好好去把握。因為機會只有一次。我知道有些東西錯過了,就沒有了。所以我會去珍惜,你給我的每乙個微笑。

答3、不瞞你說,我長那麼大還沒戀愛過呢!(你不要笑話我啊)也許我不像那些愛情經歷很豐富的人那樣能夠輕易猜透乙個女孩的心思。但我會把我所有的溫柔與愛給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說明

來她對你現在還

源沒有安全感.畢竟是才見bai面.你不要du急.如果你對她有好感,想接zhi著發展兩

dao人關係的話.你就把你的長處.你的能力大大方方地表現出來.不要太過於誇張.重要的一點是你要真誠的待她.試試看吧.祝你能幸福!

24樓:匿名使用者

她給你寫了這封信,說明她對你已經有了一定的意思,只不過因為對愛情還有一些不把握,所以,才想確認一下,你只要給她肯定的答覆,就沒問題了!

不過,你真的能做到嗎?

25樓:小芭莎

我覺得你有來

必要用**來告訴她你的源答案!

首先,她問你這些問題的原因是出於她對你沒有把握,不知道你是不是真得想要和她在一起!

其實,我想她也是確實想和你在一起所以才會問這些問題,她不過也只是想進一步確定你是不是真得愛她!

最後,如果你也真得愛她的話,那你就好好把握她,對她說你心裡的真實想法!

2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有這麼多的問題問自己呢?如果你懷疑你們現在的戀情,那麼你們處著還有何意義?放鬆些吧,順其自然

27樓:風神少女

這個女孩只是想考驗一下你,我覺得她是想和你在一起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a:這位妹妹的意思如下:

1 結婚還是同居還是只想玩玩?這個是最重要的問題,一定要讓妹妹滿意。以下的問題可以敷衍。

2 ……

3 肯定知道。

4 ……

5 當然或者非當然

29樓:手機使用者

1 當然是男女朋友的交往

2 我會用行動來回答你這個問題的

3 用心

4 這個說也沒用,只能用行動去讓你感覺

5 如果不認真的話我不會和你說的,我很認真!~回答完畢,如果你覺得還行把分給我哈!~呵呵

30樓:

證明這個女孩還是希望和你在一起的~

31樓:大山里de人

先把這個問題自己回答一遍吧。

無論哪種方法,發自內心的就好了。

32樓:我の醉愛

我並不是在抄這方面很經驗襲的人,但我希望我的意bai見能夠幫到你.我覺du得你應該zhi寫信去回覆那dao些問題比較好!

1)我們可不可以在一起,是指我們能否交往下去或你會不會給機會我去照顧你.2)如果你可以一次機會給我,我一定會盡心盡力地去照顧你,呵互你...3,4)從你給機會我起,我會只許疼你乙個人,會寵你,不會騙你,答應你的每一件事都會做到,對你講得每一句話都會是真心,不會欺負我你,罵你,會相信你,別人欺負你,我會在第一時間出來幫你,你開心,我會陪著你開心,你不開心了,我會哄你開心.

5)這個問題就要問你自己拉,沒有人能幫你會答這個問題.

33樓:瑩瑩愛仁仁

你也用信的方式bai

回他吧~du畢竟你們還不是zhi很熟,打**回答不

是很好dao~!

1.他問你能不能在內一起,說明他容有點這方面的意思了~需要你的主動,她就會接受!

2.如果她給你機會~你就說:「我會好好的把握,也許我的戀愛經驗不夠有時候會不懂女孩子的心意和想法,但是我會用心去經營我們的感情`畢竟愛情是不可兒戲的,我會保護你把你放在心裡的第一位好好疼你!

3.呵護和疼愛,我明白~我也知道只能對你乙個人好!

4.幸福的含義很廣闊,我會盡力讓你成為最幸福的女孩,在我的心裡,兩個人在一起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才是最簡單最真誠的幸福`

5.現在對你說承諾還太早,畢竟承諾代表不了什麼~只能讓你一時的開心,而我保證我會用自己的真心去打動你!讓你永遠的幸福才是我真正想給你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她問的好奇怪!!

要是女生說你是渣男,你應該怎麼回答她 50

35樓:遠巨集

如果你是渣男,說明被罵到了痛處,如果你不是渣男,那有什麼必要和乙個不懂你的女人計較呢。

至於怎麼回答,表達一下我的態度。

女:你是不是渣男?

我:你這個問題就好像問神經病人他是不是神經病,你猜他會不會說自己是?

女:所以你就是渣男了?

我:我只是覺得你這個問題我回答不是,在給自己挖坑;回答是,也是在給自己挖坑。所以,時間是個好東西,是與不是,慢慢的你自然會知道。

不過,很可能有答主告訴了你乙個精妙絕倫的回答,你學會了如何應對女生這個問題,但之後女生接踵而來的其他問題你還是沒辦法回答,因為表象的東西,大多數人都會,說一遍也就記住。

時代在變,技巧也在變,很可能過一段時間這個回答的技巧也就要落伍了,但不變的永遠都是解決問題的方法和思維,兵來將擋,水來土掩,換句話說這也叫做底層邏輯。

所以,並不在於你說什麼,也不是強行去證明自己,永遠不需要向別人解釋你自己,因為喜歡你的人不需要,不喜歡你的人自然也不會相信。

時間是個好東西,因為你可以有足夠的時間去讓自己豐富,讓別人自然而然的感受到不一樣的你。這才是這件事的底層邏輯。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到底渣嗎?如果你不渣,可以理直氣壯的回覆她。

如果自己確實不咋地,那就可以婉轉的給人家道個歉。

37樓:柯秀榮張申

視情況而定,看是什麼人,如果不是開玩笑,無視她好了,又不是她說什麼是什麼,你何必在乎乙個不在乎你的人的看法,聖人也無法讓所有人滿意,更別說我們普通人了

38樓:止其英農己

前提是你是渣麼,不過這種人說明了一點教養很差~

39樓:宇穆黎梅風

這首先要看那個女生在男生心裡是什麼位置,其次要看男生自己是什麼樣的性格,沒有標準答案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嫌棄我,就把我掰純啊!

女人說男人沒本事怎麼辦,我怎麼回她話,今天聽到她和同事聊著些肉麻

41樓:葉兒小跟班

首先 你要樹立自己正確的人生觀,他既然說的出口,多半你在他心裡不夠優秀,我覺得修養不夠才會說出這樣的話,人有時候生氣說的話多半是真的。你問問自己 ,他還在乎你嗎,如果在乎,讓你自己變得優秀起來 她自然改了,有句話怎麼說來著,男人的收入和在家裡的話語權成正比。好好做個男人,女人麼,就那麼回事唄。

加油兄弟。

女友說我靠不住,我該怎麼回

42樓:

靠不靠得住又不是說出來了就算數的,這個最主要還是看個人的行為還有表現啊,她如果這麼說了,那肯定是某一方面覺得不和她意了唄,如果能夠針對這一方面而努力看看,我覺得應該會有改善吧,如果你也看重你女友的話。

希望能夠採納。

43樓:匿名使用者

女友這樣說一定有她的原因,

而你必須找出這個原因的起始點在哪。

從而完整的**,不然你們繼續下去,結果還是會不歡而散。

我的靠不住,也許會是我以後作出改善的其中乙個目標。

44樓:x激情

過來靠一下 你懂得

我喜歡的女孩叫我當她的閨蜜然後她問我為什麼要我當她的閨蜜我應該說些什麼?求大家了拜託了

不當也可以的,這種還要問,她是不是知道你喜歡,知道還讓你當閨蜜就不是好姑娘,不喜歡這種有小心計的 掉頭就走,好人卡很明顯了。天涯的花草多了去了 就是好朋友,做不成情侶 我喜歡的一個女生昨天突然說要我做她的閨蜜我很喜歡她想讓她做我女朋友我該怎麼辦?10 近水樓臺先得月 以閨蜜的身份潛伏在她身邊,就已經...

我喜歡女孩,她問我對她感覺是什麼?我該怎麼回答

就把她的優點說一遍再說你喜歡她的地方是 既然她都會問你這個問題證明你們有戲噢。加油加油,祝福你。你對她說 我覺得你全身上下都是為我量身定製,你是上帝派來和我過一輩子的嗎?直接說喜歡她 或者就是喜歡她 如實的說,別為了自尊,錯過了自己要找的感情,如果他對你沒意思不會問你對她的感覺 你先搞清楚她的脾氣再...

乙個女的問我為什喜歡她我該怎麼

喜歡是沒理由的,當我看到你,就覺得喜歡上你了。就是喜歡你了唄,能有什麼理由啊,就是覺得喜歡你。你都不知道為什麼喜歡她 還對她說 喜歡她。如果你喜歡他,你怎麼不知道你為什麼喜歡她呢?當乙個女生問你為什麼喜歡她,怎麼回答?回答您好,低情商的男生都會從外貌上來回答女生的這個問題,而女生的潛意識裡,外貌是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