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男孩子有顏值沒錢找物件容易嗎

2022-03-17 22:46:36 字數 3075 閱讀 7525

1樓:

現在的女孩兒找對像都非常的現實,他們看重的不僅僅是錢,顏值,更重要的是男孩兒本身要有才。錢是身外之物。顏值可以隨著年齡慢慢衰退,而你的才華是你自己最豐富的內涵,是不會隨著歲月減少,而只會隨著人生閱歷不斷的增加,這個是最有魅力的地方。

如果你僅僅是沒有錢,而你擁有顏值和才華的話,一定可以找到讓你心儀的女生共度一生,幸福永遠。

2樓:痞帥

應該不是難事,只要他肯努力,去賺錢,男孩子總要長大,成為真正的男人,他不一定要有顏值,但一定要有自己的事業,事業有成了,找物件也就是順理成章的事兒了。

3樓:

現在這個社會,或顏值高,或有錢。找物件都是比較容易的。現實的女孩喜歡有錢人,虛榮心強的女孩更喜歡顏值高的人。

4樓:

這個男孩長得很帥氣,找物件很容易的,沒錢可以去掙,只要你肯千努力工作掙錢是沒問題的,只看錢的女生就別想她了

5樓:

男孩子的顏值是比較好看,但是找物件也不是全部都靠顏值,而是要靠能力,這樣找物件才是真的實際,不要那麼注重顏值,顏值又不能當飯吃,只是偶爾可以靠顏色掙點飯吃而已

6樓:汲高利

這個男生很不錯,很陽光帥氣,追他的女生肯定很多了,看上去很有才華,前途無量,找物件很容易,看對了就交往,生活是美好的,只要努力工作,事業會越來越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難吧,因為現在女孩子有錢的也好多,她們看好的男孩是不會在乎錢的。

8樓:方歡悅

找物件應該不是問題,這位小男生眉清目秀,相信在愛情方面如果堅持自己的選擇,會有不錯的女孩兒喜歡他的,希望要加油哦!希望答案對你有所幫助。

9樓:畢竟我垃

乙個男孩子首先要有擔當和責任感,那麼他在各個方面都會有所成就,找乙份工作踏踏實實的做錢總歸會有的,你要有自信別人能有的自己也會有的,自身條件又好長得這麼帥氣我想會有女孩子喜歡的,記住通過自己的勞動才會得到回報,那些有錢人也是通過努力才得來的。

10樓:

可以的不是沒錢就找不到媳婦,看你自己表現,現在這社會也不是沒錢就沒人給,看緣分

11樓:

談戀愛可以,結婚估計有點懸,沒錢,誰跟你結婚

12樓:

這麼帥氣的小夥子要找物件怎麼不容易呢,也看上去不是乙個沒錢的家庭,就是看起來有點瘦,再胖一些就更好了。

13樓:愛寶俊

容易的,只要對女孩忠心,不抽不賭,少喝,適當大方,勤奮努力,會有女孩子願意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顏值找物件指定佔優勢,不過只有顏值也不行,還是要讓自己更有內涵才是長遠之計

15樓:春天的詩和遠方

愛情講究兩情相悅才能長久,只憑有顏值找到的物件不能成功。還需在其它能力提高,遇到合適的人共同努力進步才能比翼雙飛,相伴永久。

16樓:篤鳴

可以啊,怎麼會找不到物件呢?雖然現代社會有女孩子找男朋友,在金錢上還是有一定的要求,但並不是絕對的,畢竟最重要的還是要看人品,有顏值,人品又好,那肯定是能找到女朋友啊!不用灰心,肯定能找到屬於你的她。

17樓:1593614東風

這個男孩的顏值很高,找物件應該容易的,再說找物件不能只看金錢,主要是看人品,只有踏實能幹。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很容易。只要是真心相愛,是不管窮或有錢的,只要他對你好。關心你,以後得日子甜甜蜜蜜,錢可以慢慢攢!

19樓:戲思卉

年齡相當的女生這麼勢力啦

有人說男人要想容易找物件,要麼有錢要麼又高又帥,是嗎

20樓:百度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男人容易找到物件有不但於經濟、高師有關,還於人的性格緣份、職業、地位、愛好的特長、相互感情有密切的關係。

21樓:匿名使用者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跟爛劇因為演員顏值要仍然火一樣,而且「相由心生」也是有一定道理的

22樓:岳陽

如果是泡妹那就快,如果找真愛那就未必

23樓:時尚屋珍

其實不是的,喜歡乙個人不在乎一切

24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一點就是能說!嘴甜!會辦事…

男人找物件是不是可以隨便挑? 10

25樓:北師張老師

不是,你沒看見還有那麼多女生單身嗎?不容易找只能說明以下幾點:

沒實力沒魅力

沒權利沒魄力

沒潛力沒顏值

沒錢沒心情

好吧,這不是在扁人,只是個人覺得如果你足夠強大有實力,就不愁找不著物件,女孩子喜歡的都是穩重踏實有前途的,前期你有錢沒錢無所謂,但是要讓女生看到你有可發展的潛力,知道你這個人有勤奮努力向上的一面。可能你覺得女孩子都愛金,愛長得帥的有錢才能有物件,但是,請記住,並不是每個女孩子都拜金,有些女孩子的掙錢能力比男孩子都強,至於顏值,呵呵,老了都一樣醜,耐看才是王道!最重要的,男孩永遠都要保持整潔,不要邋裡邋遢!

沒有人喜歡邋遢的!

26樓:太帥

條件很好的可以挑一挑,條件不好的挑什麼,找下老婆就不錯了,

27樓:陽光的唐朝文化

當然不是,你自己也得有本錢啊,難道女人都那麼賤嗎?讓你隨便挑。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是自己喜歡的才挑。

男28了還好找物件麼

29樓:死壯

你可以找學生,學生比較好下手,社會女性現實方面想的多,你沒顏值沒錢基本不會鳥你,如果乙個社會女看你條件不好還願意跟你來往,那要麼她是**,要麼她自己條件也不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帥氣,或者有錢,沒有找不到的

男孩子找物件在乎女方學歷嗎,男孩子在乎自己的女朋友沒有自己學歷高嗎?!

如果男的本人在乎自己的學歷,他也就在乎 女的學歷,不能比他高,比他低的可以,但不能因為版學歷問題跟他權沒有共同語言.如果男的本人不在乎,屬於早早出去闖社會型的,就不會太在乎女的學歷,但這個女的不能拿學歷來壓他,否則會因為男的的自卑心理而導致分手 如果他是真心抄愛你的話,就不會在乎bai你的du 學歷...

男孩子找女朋友應該注意哪些情況,男生找物件需要注意什麼?

我是女生,看到有的男生想追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又 在有的人眼裡愛是一陣風,靜止了就安靜了,在有的人眼裡愛是一座火山,沉默是為了更猛烈的爆發。真愛的感覺是可遇不可求的,渴望得到的人不一定能付出,不能付出真情就一定得不到真愛,但付出了真心不一定就能得到真情!愛是傷愛是痛愛是一生的淒涼,一座城乙個人一生心疼。...

男孩子找物件是人的品質重要還是長相重要

是最好先先身高後人品其次長相 人的品質最重要,最初感覺是長相,但是外在的會逐漸審美疲勞,內在的更實惠。品質好有能力才會最終長遠贏得美人心 男孩子找物件 對女生的要求是長相重要呢 還是身材重要啊?最重要的是看性格吧,我身邊的朋友日本留學的,人長的也很帥,但是他女朋友的身材可以和楊貴妃媲美,我覺得不要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