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權臣,光明正大把皇后娶回家,40位郡主自願做小妾,他有何過人之處

2022-03-17 17:35:08 字數 2415 閱讀 7051

1樓:

他當時掌握了朝政大權還有很強的勢力,公主們為了自家的安全才願意做他的妻妾。

2樓:

他很有權勢,而且人長得俊文才又好,可能也擔心他會某朝篡位。

把皇后娶回家,40位郡主自願做小妾,歷史上第一權臣燕鐵木兒是怎樣做到的?

3樓:職場沐川

他權利更大,已經完全鎮壓了帝王,不把帝王放在眼裡,達到了一種為所欲為的狀態。

4樓:雙月玄

兩次決定皇帝人選,並通過兩次朝堂清洗,控制朝局。泰定帝駕崩後為了穩定朝局清理了一部分不服從他的人。又因為元文宗與元武宗爭位進一步控制朝堂。

5樓:貝殼兒

他能夠這樣做不把皇上放在眼裡,把皇后娶回家,還不是因為他的權利比皇帝還要高,所以不管怎麼樣只要有權利就有了一切。

6樓:小貓不吃醋

我認為這次能做成這樣,首先就是有很強的自己的領導能力,然後很多人的都是比較慎服他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把皇后娶回家,40位郡主自願做小妾,這是因為這個皇后是非常的有本事,而且她背後的勢力也是非常大的,所以才能讓40位群主心悅誠服

此人位高權重,娶皇后為正妻,40位公主自願為小妾,他有何過人之處?

8樓:沐浴陽光下

這個人就是燕鐵木兒,之所以有那麼多人仰慕他,是因為他統一了乙個民族。

9樓:

這個人是燕鐵木兒,他統一了乙個民族,自己為王,有很多的權力,也迫使乙個公主為他的小妾。

10樓:flyking萍

這個人就是燕鐵木兒,他是乙個很有能力的人,統一了乙個民族,所以很多人都仰慕他。

11樓:麻莉麻莉哄

此人就是中國元朝蒙古族人燕鐵木兒,他曾經率軍平定了「兩都之戰」。

歷史上,一權臣公然迎娶皇后,40公主更是自願當小妾,他是誰?

12樓:佳在

他是元朝的燕鐵木兒,他個人能力超級強,還有大權

13樓:

那個人就是元朝的燕鐵木兒,他把持著朝政,相當厲害。

14樓:職場微微

他就是蒙古的大元燕鐵木。可以說是非常有實力的人。

公開娶皇后為正妻,40位公主自願為其小妾!誰是古代權臣的巔峰?

15樓:沒沒

40位公主自願為其小妾,想不通古代的女子

16樓:陳娜娜最棒的

古代皇上是有很多媳婦的,是乙個特殊的時期

17樓:爽朗的環境恢復

在古代女子一般都沒地位何況是有權有勢的娶多少都麼事

18樓:

古代都是一夫多妻制,現在人都接受不了

19樓:倩世有約

真是想不通古代女人的想法可以共享一夫

20樓:藍兒

古代女子太古板了,地位有那麼重要嗎

古代有一位厲害的權臣,娶了40位公主做小妾,這個人是誰?

21樓:詩允love詩傑

元朝的歷史不像其他朝代一樣被眾人熟知,但元朝短短幾十年壽命裡,卻出過不少奇事。

22樓:

元朝這個朝代時間段,但也留下了很多奇事,禁軍統領的燕鐵木兒娶了四十位公主還能掌權。

23樓:輓歌

燕鐵木兒聯合西安王阿剌忒納失里等人,控制朝廷,派人把武宗第2個兒子圖帖睦爾接回來,擁立他做了皇帝,史稱元文宗。其實實際上就是他控制了元朝,是實際上的皇帝,而且他後來還娶了元朝的40位公主。

史上最牛權臣燕鐵木兒,為何能公然迎娶皇后,40公主自願當小妾?

24樓:職場人老王

這都是沒辦法逼的,但凡是有反抗能力咋也不會如此委屈啊。

25樓:乙隻黃咩咩

因為他還是很有才氣的,也很有智慧型,所以這些足夠令女子為他傾心。甘願嫁他。

26樓:

當時社會制度的問題,元朝這邊的話可以隨便混取。所以說制度問題取決於一切。

27樓:晃晃悠悠丶

出於政治方面波及到自己,也是被逼無奈,不然誰願意自己去主動當小妾。

28樓:偶哞西摟衣

當時的地位都已經隱隱大過了皇帝,為避免政治鬥爭波及到自己都自願嫁給他。

光明正大什麼意思,光明正大意思是什麼

在故宮太和殿裡就有這4個字。意思就是做事要光明磊落。堂堂正正。發揚光大!成語 光明正大 拼音 gu ng m ng zh ng d 解釋 原指明白不偏邪。現多指心懷坦白,言行正派。光明正大意思是什麼 對得起自己的良心,沒有欺騙人,坑害誰。光明正大,堂堂正正做人。光明正大 原指明白不偏邪。現多指心懷坦...

光明正大歇後語,歇後語,七上八下和光明正大的前一句是什麼

多元輸入法 多元漢字與圖形符號輸入法 輸入lfqn,自動打出歇後語 中秋節的月亮 正大光明 八月十五的月亮 光明正大 八月十五的月亮 正大光明 歇後語,七上八下和光明正大的前一句是什麼 歇後語,七上八下的前一句是 十五個吊桶打水 歇後語,光明正大的前一句是 八月十五的月亮 十五個吊桶打水 七上八下。...

什麼是褒義詞,什麼是貶義詞把光明正大

褒義詞是指含有好的方面的,就是意思是好的,貶義詞是指壞的方面,就是意思是壞的,其實 褒義詞與貶義詞也是反義詞。褒義詞 比如 認真 仔細 奮發 美麗 容易貶義詞 如 馬虎 粗心 懶惰 醜陋 困難 褒義詞和貶義詞 10 褒義詞 高大 英俊 美麗 優雅 活潑 時尚 聰明 能幹 健康 勤勞 陽光 好學 俏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