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每次被姐夫打得鼻青臉腫。這次胳膊被打折了。還去打老丈人丈母娘。我們堅決讓她離婚,但是他還是為了

2022-03-17 15:52:13 字數 3140 閱讀 7250

1樓:沒想你也會轉彎

這樣的人沒必要猶豫的了,對你姐沒有情分了,真正不和睦,在一起也不利於小孩健康。

2樓:暴力的車裡龜

她心裡沒有想明白你們怎麼勸都沒用,你叫他好好想想吧,孩子生活在乙個天天家暴的家庭還是乙個單親的家庭好

3樓:用雲

就是一家人討飯也要同這畜牲離婚,離婚是唯一出路,不然你一家人的身家性命都掌控在他的魔爪下!

4樓:平煩的朝

離了嫁給我可以嗎,我會養她,不用她去工作

5樓:趙依繁

勸你姐姐離婚是對的,這樣別說為了孩子,孩子也會有心理陰影的

6樓:私人定製是我

沒必要湊合了,暴力家庭比單親家庭對孩子的影響更大

7樓:風潮爵士

可以離婚,孩子的撫養權歸你姐姐

8樓:蘭溪草民

家暴厲害的家庭為了孩紙還是離婚好些,這樣對孩紙的生長、生活環境好些,讓孩紙天天看到家暴發生,會影響孩紙的性情變化的,到時孩紙會得「自閉症」隔絕世人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說的好

10樓:亮火蟲蟲蟲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11樓:手機使用者

關鍵在於你姐姐,她的態度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家庭還是離了好,免得身心受累

13樓:桑麗芙然

離婚,我姐姐也是被家暴的,

14樓:牢慧利

離吧!他這種人改不了的

15樓:帥徳╯▽╰鈽耀鈽耀德

怎麼不打你姐夫? 是男人就跟他拼了

16樓:歐憐雙

離了讓你姐姐帶著孩子,省的孩子也被這種人打罵!

17樓:怕盯著我

離婚吧,家暴最瞧不起,

18樓:刪回憶新開始

這男人欠收拾,先削他一頓

19樓:此後無感

離婚,孩子就沒父親,這麼2的男人不值得

家庭關係的基本特徵有哪些?

什麼是家庭成員和主要社會關係?

20樓:思語新竹

家庭成員包括父母,妻子,兒女,主要社會關係,有哥哥姐姐,弟弟妹妹。

21樓:小市白片糕

家庭成員是指家裡面都有哪種親屬,比如爸爸媽媽,老公孩子,以及你跟他們是什麼關係,比如,父女,母女,夫妻等。

22樓:wuming姆椎

未成年結婚前,家庭主要成員為父母兄弟姊妹,主要社會關係為父母雙方的家庭成員,比如爺爺,奶奶,叔叔,姑姑,外公,外婆,舅舅,姨媽。結婚後家庭成員是丈夫(妻子)兒女,主要社會關係是父母,兄弟姊妹,岳父母(公婆)。

23樓:雜談家

結婚後 父母就是主要社會關係了!

家庭成員關係寫法

24樓:速影流光

寫父女母女或者是兄妹姐妹....是你與家庭成員之間的關係,不是家人與你的關係.

這我在高中填高考資料的時候老師說的.

25樓:大風大浪

家庭成員關係當然是寫父親、母親,再分別寫名字;

關係一寫哥或姐,再寫名字。

26樓:匿名使用者

日常**填寫時,其中「家庭成員關係」欄後面都是先填「稱謂」(如:父親、母親、哥哥、姐姐等),然後填寫其對應「姓名」。

27樓:要個孩子

有父親,母親,我去年因沒法生養而離婚,父母年輕

28樓:段新場

我以前做的不對,想看看女兒,

29樓:宋軍濤先生

寫父親、母親、哥哥、姐姐

家庭關係?

30樓:曾沁苗

家庭關係也很幸福,家庭關係也會突然發生性關係,那麼家庭關係的每乙個女生都不適合當媽媽,要為乙個成為好媽媽,不能這樣對待自己的親生孩子,那麼她的爸爸死的很早,當場喝酒死亡,而且這位媽媽的女人,居然很年輕,但至少是不夠禮貌的女人,這樣乙個女人也不適合當乙個母親的人

據我了知,這種家庭關係的情況,我很了解它們,因為它門比較是乙個噩夢,從噩夢中永遠開始,它們就像回憶時光倒流一樣,就會不停的吵,不停的打架。有時候它們也為了我,不光是為了我,還會不停的發瘋,一樣夾做兔子尾巴就堅持了乙個多月,因為它們就像兔子一樣能夠生存

填表時,家庭成員的關係一欄怎麼填?「父子」還是「父親"?

31樓:匿名使用者

父子 兄弟

家庭成員的關係是問你們之間的關係不是問你 他是你的誰。如果是問你他是你的誰,當然說是你弟弟。但是現在問的是你們的關係,你們的關係是相互的,他是你弟弟,你當然就是他哥哥,那你們之間的關係就是兄弟嘛!

不知道我這麼說你明不明白

32樓:lyya的星期八

父子也可以,父親也可以,我一般都隨意填,沒什麼大礙。

33樓:楊帆一一一一一

父子這樣的話,甜的更加的合適,更加的明確,更加的一目了然,當然要天填父子

家庭關係包括哪些型別

34樓:龍泉

最常見的家庭分類是以家庭代際層次和親屬關係為標準的,他包括核心家庭、主幹家庭、聯合家庭、和其他家庭等四種型別。

核心家庭:有父母和未婚子女組成的家庭。僅有夫妻組成的一家庭也叫核心家庭。

主幹家庭:父母和一對已婚子女組成的家庭。

聯合家庭:父母和多對已婚子女組成的家庭。如果已婚子女在父母去世後仍不分家,也叫聯合家庭。

其他家庭(單親家庭、殘缺家庭等。)

單親家庭:離婚者與未婚者與子女組成的家庭。

殘缺家庭:未婚子女組成的殘缺父母或者殘缺一方的家庭叫殘缺家庭。

夢見姐姐姐夫修了好多房子,夢見姐姐姐夫領了好多人進屋?

吉凶指數 82 由周公解夢根據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房子,預示找到好工作。夢見姐夫,是運勢轉好之預兆。男人夢見自己的姐姐,是祥兆,能長壽 女人夢見未婚的姐姐,額外開銷會突然增多。夢見己姐姐姐夫修好多房子,這兩天你如果感到有孤單的感覺,有可能是因為他人不願意追隨你,或者你不願跟隨他人的做法,而受...

急求姐姐姐夫結婚祝福語藏頭詩祝姐姐姐夫新婚快樂

祝願情侶天長久 姐妹 弟 情深送嫁詩 姐姐幸福天下知 姐夫應是好兒郎 夫婦唱合到永遠 新春兔年來結合 婚後生活甜絲絲 快快為家添寶寶 樂樂融融皆歡喜 急求姐姐姐夫結婚祝福語 藏頭詩 祝大姐,姐夫新婚快樂 祝 語縈繞在心田 大 家閨秀花容顏 姐 姐今做新娘子 姐 夫瀟灑風度翩 夫 妻把那洞房進 新 人...

姐姐和姐夫剛結婚多月,感情好好,姐姐和姐夫剛結婚一個多月,感情好好

剛剛結婚感情好不是很正常嗎?感情不好就不會選擇結婚了,兩個人現在剛結婚還處於一個甜甜蜜蜜的階段,我覺得這樣也挺好的。姐姐姐夫關係好,你不是也應該替姐姐開心嘛!這很正常的,假設如果新婚感情都不好的話,那真的就太失敗了。感情是一輩子的事情,一定不能草率,不能馬虎。所以結婚之前對彼此的交流了解,對家境的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