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故意在我家門上吐痰,怎麼辦,鄰居故意在我家門上吐痰,怎麼辦?

2022-03-16 08:34:30 字數 789 閱讀 7286

1樓:遊歷萬載

門上貼一紙條,上書。文明做人,談吐自知。不要跟一些披著人皮的動物生氣不值得。

如果貼上紙條還有就必須重視了。一般而言貼上去後不會再有。如果還有就不是故意使壞這麼簡單了。

你自己想想有沒有半夜吵到別人。或是有什麼地方給別人帶來不便。

2樓:微笑淚傾城

應該不是故意的。

誰會無緣無故的去做這無聊的事啊,再說又沒得罪過人,同樓裡的人還不至於如此無聊。

不必放在心上,最大可能就是無意識。自己處理掉就是了。

3樓:殳念真

上監控,拿證據,報警,用法律制裁這樣的人,他一定是乙個精神病!不要生氣,和精神病患者生氣不值得,抓住這個壞蛋!

4樓:

你確定是鄰居幹的嗎?,如果確定是可以直接問問,他為什麼這麼做,還都不怎麼熟悉。更談不上得罪了。如果不確定那就只能當做什麼事也沒有,忍了吧

5樓:偷心小潘

看看下次有沒有,再有就裝個監控器,逮著他好好罰他。

6樓:

抓住他,這種人品有問題的渣渣,就應該受到處罰

鄰居往我家門上吐痰 ,我可以追究法律責任嗎

7樓:歌令

不能,你說的這種情況還是道德問題,建議你收集證據報警處理,祝你好運。

8樓:莫文賓律師

這個是可以的,你可以起訴到法院要求排除妨礙,賠禮道歉。

和鄰居吵嘴在我家門口哭怎麼辦,別人吵架在我們家裡哭對我們有影響嗎

看了你的問題,我覺得鄰里之間有啥過意不去的,有事說事,話說開了就好,但是不知道你們鄰里之間有啥過意不去的,還至於哭了,如果碰到這樣的鄰居,我覺得,好男不和女鬥,但是我不知道你們是男的和女的吵嘴,還是女鄰居吵嘴,如果你都是女的,一方哭了,我想另一方低頭說句,對不起,都怪我,把你氣哭了,這是為啥,鄰里鄰...

鄰居家的汙水流到我家門口我該怎麼辦

可以報警,也可以向法院起訴,要求排除妨害 疏通水溝 停止侵權行為。法院判決生效後,你可以申請強制執行。鄰居家狗總往我家門口拉屎怎麼辦?說實在的這個很難,因為我也養過狗狗他習慣了之後想改是難上加難的,你 等他兩晚上他在你家門口拉屎你就打他兩三次以後他就不拉了因為狗是不知道對錯的,主人讓他在這裡拉他就覺...

對面門上掛黃符,我家怎麼辦,家對門在門上貼了個黃符,不知道對我家有影響嗎?請問這個符是什麼意思?

別,邪氣什麼的有,但是不能像把災難轉嫁到別國一樣,我們不能這樣做。你們家和他們家是有深深緣分的。只可以柔心度化,不可以噁心結怨。你可以發心念觀世音菩薩,原諒他們的過錯,並發願成佛之後先度化他們。他們應該是在供養妖狐鬼怪,這很危險,不管是對那個妖怪來說還是對他們來說,都是貽害無窮的事情。念南無觀世音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