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到南京怎麼走最方便又便宜呢,重慶到南京怎麼走最方便又便宜呢

2022-03-16 06:18:06 字數 975 閱讀 4388

1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有直打的,大概2小時左右到達。

火車沒有,只有到上海轉,不過火車到上海就要40多個小時,累。

船應該有的吧,我前幾年坐過到南京的,時間更長,好象要4天3夜,不過比火車舒服點,活動範圍大點,不知道現在三峽搞起來還有沒有了?

建議你坐飛機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重慶人,在南京工作,經常來往兩地。所有的交通方式都曾嘗試過。

火車的確沒有直達,可以坐到上海轉,也可以在成都轉。

船是有直達的,不過時間比較長,好象要四天四夜。

如果是淡季的話,飛機票會比較便宜,運氣好能買到四折-六折的票,加上機場建設費和燃油稅差不多600多-800多,比火車稍貴點。

我現在經常是從重慶飛到上海,從機場直接坐大巴到火車站坐火車回南京。因為上海的飛機票會很便宜,一般能買到400-600的。總會省一點的。

以上是我幾年的親身體驗,你可以參考參考。

3樓:我死得好慘啊

重慶到江蘇各地均沒有直達的鐵路所在。目前有三條路線為一般的選擇。

第一是從重慶到南京可取道成都,此路線經過北方的甘肅,陝西,河南,再經過江蘇北部到南京,缺點是時間長,優點是好在用時不是最長的,其他還有沿途自然風光還好,經過秦嶺時還不錯。第2是從重慶到杭州或上海再坐汽車或火車到南京,經過的地點有貴州,湖南,江西,安徽,浙江,優點是貴州一帶風景真的很好,缺點是所需時間是最長最長的。第3是重慶到鄭州再轉車去南京,優點是這條路是最近,耗時最短的,但也是最乏味的,我不喜歡。

4樓:東東愛瑋柏

從重慶飛機場 做到常州 或上海 江蘇常州飛機場

如資金方面... 做車 重慶 汽車站 去南京

5樓:

坐飛機到上海,然後再坐火車到南京.

6樓:

船沒有了2023年長江下游航運全面停止。

長沙到重慶怎麼走方便,長沙到重慶自己開車怎麼走最快最好?

g312次列車 09 14過長沙南 17 37過重慶北 全程用時 8小時23分 票價二等座424.5元 g1316次列車 09 39過長沙南 18 20過重慶北 全程用時 8小時41分 票價二等座424.5元 時間急的話,可乘坐飛機 駕車路線 全程約892.8公里 起點 長沙市 1.長沙市內駕車方案...

南京到曲阜怎麼走,南京到邯鄲怎麼走

坐火車到兗州,兗州距離大約曲阜20裡 建議火車與汽車組合 具體為南京 至 兗州 坐火車,車次情況如下 到了兗州每十五分鐘一班汽車,票價五元 k372 k373 南京 兗州 01 23 當天 06 57 空調快速 5小時34分 511公里 硬座 73 硬臥下 130 k102 南京 兗州 01 29 ...

南京祿口機場到河海大學怎麼走方便

駕車路線 全程約44.7公里 起點 南京祿口國際機場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空港路 2.沿空港路行駛1.2公里,直行進入機場高速公路 3.沿機場高速公路行駛20公尺,直行進入機場高速公路 4.沿機場高速公路行駛28.8公里,過花神廟樞紐,直行進入機場連線線 5.沿機場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