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袁家村能去嗎,禮泉袁家村怎麼去

2022-03-15 14:30:37 字數 2351 閱讀 6969

1樓:

約了好友一行人七個開了兩台車,出門的時候下了大雨,但是澆不熄我們出遊的熱情,開了乙個半小時的車到達袁家村,老天爺眷顧居然雨停了,濕濕的地面顯得老街更有韻味,也因為下雨人不是特別多可以悠閒的慢慢逛,周邊有很多還在建設的地方,所以外圍環境不是很好隨處都有工地,進入主街道都是關中美食,蒸饃,豆腐,豆腐腦,蕎麥河洛,韭菜餅,自製酸奶,鏡糕,滷肘子....,逛逛吃吃,腿累了還可以找一家茶館泡泡茶嗑嗑瓜子,很休閒的,離開之前還可以去買一些無新增的陳醋,老闆說因為沒有加防腐劑所以要放冰箱,還有麻花也很好吃、因為我們只玩一天所以酒吧就沒去了,以後有時間可以在這裡找乙個農家樂帶住宿的,晚上就可以去老街的酒吧感受一下,很有特色的地方,期待開發的部分快完成,會再來玩

2樓:木兮兮顏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關於吃的:這裡簡直是吃貨的天堂,各類小吃、應有盡有:麵食、餅、涼皮、肉夾饃、餛飩、水餃、粉條、麻花、豬蹄、醬驢、酸奶。

午餐我們吃了紅薯粉條、肉夾饃、擀麵皮、拈糕、豬蹄,味道都挺不錯的。尤其是那個紅薯粉條,強烈推薦給愛吃辣的童鞋,有酸辣、麻辣兩種口味,非常的過癮。給小朋友點了乙個少辣的,小朋友也說好吃。

吃完飯我們一人又來了乙個酸奶,口味適中,既解膩又促進消化。

文章**4

文章**5

玩的話,可能會受影響

所以請您慎重考慮一下哦

更多3條

從咸陽坐車去袁家村

3樓:來自咸陽的螞蟻

在咸陽汽車南站乘到咸陽---袁家村的班車

8:00到18:30 約40分鐘一班車 票價9元

4樓:普通d一兵

在咸陽市區乘14路、26路、12路到咸陽汽車北站下,進售票大廳購到煙霞車票,每票10元〈不要乘站外黑車,無安全保障〉,乙個小時即到煙霞鎮,此地離袁家村還有3公里,為節省時間,建議坐電動車(類似於咸陽老年代步車),可乘座3人,不管幾人,到袁家收費5元。

5樓:大秦蔡氏

體育場十字,汽車站有直達的班車。

6樓:

在咸陽汽車南站乘到咸陽——袁家村的班車

第一趟班車是 8:00到18:30 約40分鐘一班車 票價9元

也可以從咸陽火車站乘6、9、12、路公交車咸陽汽車北站轉乘到袁家村的直達公交到袁家村

7樓:幽漣魅

現在汽車南站有直接到袁家村的車

禮泉袁家村怎麼去

8樓:劉戰鵬

從哪出發

西安走的話在城西客運站有直接到煙霞鎮的版車,到了煙霞可以走上去或坐摩的

還是在權城西客運站坐西鹹快客到咸陽北站,然後倒咸陽至袁家村的車禮泉走的話可以打的或者在老年活動中心對面車站坐禮泉至北屯的車在煙霞下

9樓:尋羲實鴻煊

從咸陽火車站乘6、12路公交(1元)到咸陽汽車北站,轉乘到禮泉煙霞的班車(8.8元)到袁家村

10樓:諾娟彤靈槐

在西安城西客運站坐開往禮泉、乾縣、永壽、彬縣的車,在禮泉縣城下車。換開往煙霞、北屯方向的車,到袁家村下。

11樓:練藝蒯元思

走西安繞城高速再到六村堡收費站,從六村堡上福銀高速到西張堡收費站下,走旅遊路就很好找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禮泉縣袁家村有多少公里

從西安怎麼去禮泉袁家村

13樓:普通d一兵

1.公交:在西安城西客運站坐到咸陽禮泉縣城的車。在縣城坐到煙霞鎮的車,在袁家村下。

所經路線;市區―北客站―北上召―馬莊―阡東―烽火―北屯―煙霞―袁家村。

2.自駕車:

路線一:走三橋-咸陽都是一級路-咸陽世紀大道-到咸陽市 繞轉盤直走-老橋-穿過市區-馬莊路口(右轉)-一直走--禮泉北屯--左轉後直走--煙霞鎮

路線二:從玉祥門向西,經世紀大道走到咸陽,從一號橋再一直向北,走312國道就到禮泉縣城了。從縣城再向東,往昭陵方向,就到煙霞鎮袁家村了。

路線三:從西安走機場高速到咸陽機場,剛下高速,在回程高速入口旁邊有一條小路,沿著小路一直走下去,走到大路上時(阡東),向右拐,一直走到新修的「關中環線」上,向左拐,直行,就可以看到袁家村的路牌了。袁家村就在昭陵旁邊。

路線四:從西安走繞城--機場高速--福銀高速--昭陵--一過g107國道十字路口,直向北有路標「袁家村-西寧寺」。

線路五:西安----機場高速(福銀高速)----周陵出口下---- 阡東--- 烽火鎮--- 煙霞鎮---袁家村

14樓:匿名使用者

城北客運站直達車到袁家村

運城袁家村旅遊景點介紹,袁家村有什麼好玩的

袁家村主要景點有 昭陵 昭陵博物館 禮泉御桃觀光園等。袁家村周邊有著豐富的歷史文化資源,距袁家村一公里的唐太宗昭陵是全國第一批文物保護單位,世界上最大的皇家陵園 袁家村現已形成以昭陵博物館 唐肅宗建陵石刻等歷史文化遺跡為核心的點 線 帶 圈為一體的旅遊體系。袁家村主要分為兩個區,乙個是關中民俗,另乙...

袁家村到馬嵬驛怎麼走,急急急!從袁家村怎麼坐車到馬嵬驛!沒有直達,怎麼換乘。!

駕車路線 全程約62.5公里 起點 袁家村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袁家村街行駛150公尺,左轉進入古御路 2.沿古御路行駛2.0公里,右轉進入s107 3.沿s107行駛990公尺,左轉進入x214 4.沿x214行駛8.4公里,直行進入昭陵旅遊路 平原段 5.沿昭陵旅遊路 平原段 行駛510...

袁家村到馬嵬坡沿途有什麼景區,袁家村到馬嵬坡沿途有什麼景區

皇帝的陵墓,乾陵等等 法門寺也可以去 晚上到太白泡溫泉 很愜意的 40.7公里4個紅綠燈 打車約103元 途經 關中環線 秋步月大道 準備去袁家村馬嵬驛玩,沿途還有什麼可以玩的 我會擦去我不小心滴下的淚水,還會裝作一切都無所謂,將你和我的愛情全部敲碎,再將它統統趕出我受傷的心扉 在給前點 貴妃墓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