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幫我充個話費,別人給我手機充了話費 我可以查是哪個地方的人跟我充的嗎? 我不知道誰跟我充的

2022-03-14 20:25:03 字數 3624 閱讀 2642

1樓:

用自己的錢充話費比較好,也不會打擾到其他人,你說呢?我覺得沒有人會給你充的,除非他人有錢沒地方花了,是不是呀,希望能有人給你充吧。用自己的錢充話費比較好,也不會打擾到其他人,你說呢?

我覺得沒有人會給你充的,除非他人有錢沒地方花了,是不是呀,希望能有人給你充吧。

2樓:麼雁露

讓你朋友或親戚吧,沒人能幫你的,這個。

3樓:

這種事情一般不存在的,除非有那種傻子話費都是要自己去賺錢,自己去充,因為使用是你自己使用的,為什麼要別人幫你充?別人也沒有什麼理由,要幫你充啊,做好人也不是這麼做的。所以你還是老實點,認清現實,自己充話費去吧。

4樓:中國聯通

您好:目前繳費方式有很多,建議您可以通過聯通網上營業廳、手機營業廳或者也可以通過購買一卡充充值卡充值,具體您可以選擇您方便的方式充值,謝謝!

5樓:

誰也不能為你充話費,因為你這是自私自利的行為,是不勞而獲,你只有自己掙錢充的話費用的才踏實啊

6樓:優意狂

充話費得有手機號呀,沒有手機號怎麼衝呀,再有就是不知道有沒有那麼多錢呀,錢都是辛辛苦苦賺的,不是大風颳來的,要是大風颳來的就不用考慮給不給衝了,建議還是用自己的錢充話費比較好,也不會打擾到其他人,你說呢?我覺得沒有人會給你充的,除非他人有錢沒地方花了,是不是呀,希望能有人給你充吧。

7樓:愛享時光

果然人多了,各種奇葩都有,無法理解你的思維邏輯,和腦洞,才想出來這樣的問題,應該更完整一點,把手機號也留下來,一定會給你答案的,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8樓:匿名使用者

充話費要叫認得的人幫你充,不然會產生許多你沒想到的不必要的麻煩

9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游這樣的好事嗎,那你也幫我充一下話費,如何哈哈

10樓:凌紅英

叫你爸你媽給你充唄,你是誰的兒子啊,要麼自己去掙錢去

11樓:專治槓精

有流量,用流量打**!

12樓:喻冬易

要知到你是那乙個人,如是我的清近的人那我一定會幫他充個話費,如是你不是我清近的**號碼也不知到,那我是不會幫你充的。

13樓:枚奇水

為什麼要幫你充話費?也不留個名字和**,咋幫你充啊?幫你充話費到沒問題,關鍵你是**的朋友?

要充多少錢啊?幫你解決點燃眉之急充十塊八塊的都不是事兒,只要你是個真誠的朋友,我想每個人都會幫你的,

14樓:

怎麼衝呀,再有就是不知道有沒有那麼多錢呀,錢都是辛辛苦苦賺的,不是大風颳來的,要是用自己的錢充話費比較好,也不會打擾到其他人,你說呢?我覺得沒有人會給你充的,除非他人有錢沒地方花了,是不是呀,希望能有人給你充吧。

15樓:狂霖

這個問題問的好,世間總有真情在的,各位老闆,誰幫幫忙充話費把,順便幫我的也一起可以嗎?我會非常感謝你的以後等我有錢我充十倍還給您,可以嗎?請你們滿足我這個小小的要求了,謝謝,謝謝山頂的朋友

16樓:

你給我錢,我幫你充。

17樓:

小伙仔別大白天說夢話了,還是自己努力掙錢吧,又不認不識的評啥給你交手機費。

18樓:匿名使用者

充多少都不說,**號碼也不留,怎麼充?

能不能查是誰給我充了話費?

19樓:小俊七七

無法查到給你充話費的對方資訊,理由如下:

1、使用充值卡充值的手機話費,充值卡是非實名制的,充值話費只需輸入手機號碼即可,無法查詢。

2、使用的第三方充值平台充值的話費,這種涉及到周轉的更不可能查詢到,即使運營商也無法處理。

3、在營業廳或者**點用現金充值的,除非有攝像頭剛好拍攝到,還要營業廳或者**點配合才有可能查詢到。

3、之後,在我們開啟的「支付」頁面裡,我們需要找到「手機充值」選項,然後點選進入這個選項,如下圖所示:

4、之後,在我們開啟的「手機充值」頁面裡,我們需要在「請輸入手機號碼」輸入框內輸入我們想充值的手機號碼,之後在選擇所要充值的話費金額,如下圖所示:

5、之後,在出現的「支付」對話方塊內,選擇支付方式,然後點選「確認支付」選項,如下圖所示:

20樓:匿名使用者

查不出的,最多現在還會發簡訊來告訴你哪個號碼給你衝的。因為目前話費充值沒有要求實名登記,只是登記的是手機卡本人的姓名。

頂多就查充值記錄:

移動10086

聯通10010

電信10000

別人給我手機充了話費 我可以查是哪個地方的人跟我充的嗎? 我不知道誰跟我充的

21樓:shine啊鄭

這種分為3種情況:

1、如果對方是在營業廳給你充的話,那麼你可以到營業廳查詢繳費紀錄,然後查詢到是那個營業廳還有繳費工號,如果有攝像頭的話,就可以查到是誰充值的。

3、使用充值卡充值,因為充值卡是不用實名的,只需要輸入手機號碼就可以了,因此更難查詢到。

22樓:匿名使用者

極有可能是別人充錯了,我上次就給別人充了一百,最後撈了句謝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網上營業廳檢視繳費記錄

24樓:萱萱義

不可以,只是有個簡訊✘✘✘充值100元

25樓:天蠍非凡英雄

別個沖錯了 你還想還給別人不成

26樓:我的姑娘

這個極有可能是充錯**號碼了

27樓:我生何求啊

在乎你的人充的,我就給朋友充過話費

28樓:不開心的黃敏妮

我沒有自己充的話費是誰幫我充的三百塊錢的話費呀

29樓:夜雨飄雪

這個不好查 你最好問問

30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衝話費的人如果是通過qq,支付寶,那就不好查了,只能去找qq和支付寶公司。營業廳查詢繳費記錄,可以查到繳費工號和繳費營業廳的位址。再根據線索繼續查就行了……………………………………………………………

有人給我充話費 怎麼查實誰!

31樓:匿名使用者

查不出的,最多現在還會發簡訊來告訴你哪個號碼給你衝的。因為目前話費充值沒有要求實名登記,只是登記的是手機卡本人的姓名。

頂多就查充值記錄:

移動10086

聯通10010

電信10000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去找在移動公司後台工作的人幫你去查,如果你沒有朋友的話,就查不到了,但是你也不用擔心事後找你,因為移動公司有個規矩,像充花費這些只要在單天沒有退掉,第2天錢就不可能退出來了。然後你是否確認是手機充值卡充的,在移動公司有的營銷活動,例如:充話費送花費,充話費送手機等上前元的活動,它一般都是在月底最後2天和月初進行的

你收到了充錯的手機話費,如果別人聯絡你了,你會還嗎

回的,因為是別人錢,不是自己的,不聯絡你不知道是誰為你充的,別人聯絡你的,你肯定還給別人。不是自己的東西不能要。你好?在這個時 來代工源作繁忙,自己充話費bai 時一時疏 du忽,話費竟然衝到zhi別人手機裡面,讓別人dao返還很難的,可是 我發現話費是別人衝的,沒有辦法聯絡充話費人,只要有人聯絡上...

夢見花錢衝電話費是什麼意思,夢見別人給我充值話費是什麼意思

做夢是每個人都會的,乙個正常人在睡眠時會做3 8個夢,一般我們只會記得醒來前的那個,有的人連醒來前那個夢沒記住是因為在他醒來之前15分鐘沒有做夢 做夢只是乙個人內心深處的想法,比如你白天看鬼片晚上做夢如果你記得那你一定是在被鬼抓,還有,有的人說自己夢到這個又夢到那個,自己的夢很亂,其實不是,其實那就...

我跟男朋友說我這個月沒錢了,叫他幫我充話費,他都不幫我充,還說明天,都連續拖幾天了。他不愛我嗎

小氣鬼,換人!你要是跟了我,包你一輩子的話費!個人感覺在談戀愛的時候,能自己花的錢就不要讓男朋友幫你做,充個話費百八十多事,能自己衝就自己衝吧,別老是依賴他人 你憑什麼要叫你男朋友給你充話費呀?你跟別人談朋友就是想別人的錢嗎?這點經濟能力都沒有。男朋友叫我充話費,他給過錢給我花過,雖然不是很多哈,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