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著應當要什麼首先當然是身體健康

2022-03-14 16:45:35 字數 4836 閱讀 4042

1樓:我太謂

健康是1,其他的都是後面的0

2樓:風兒輕吹嶗山

奮力拼搏。

首先當然是身體健康。

人活著要對起自己的生命,忙於事業錢是賺不完的身體健康才能擁有一切

3樓:匿名使用者

事無絕對,不能因為某些小節而定論其人品,當然,人品亦可從一些小節中去發現。了解乙個人是需要過程的。所以說,你要保持清醒的頭腦,沉著的去觀察他的行為。

自已還要多思考,有些事情更要換位思考。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話對,生命和健康當然是第一位的。

人活著是不是無憂無慮最好,最健康?

5樓:

讓我說,人活著無憂無慮是最好的,首先得努力工作,把該做的事做好,才能夠無憂無慮的生活。

6樓:來自陸水湖另類的美羊羊

很多事情處理方式都分輕重緩急.前後順序.如果自己沒有分清一切.

那就是自己自找煩惱了喔.首先自己做好自己本分就好.其他得事可以盡自己能力而為.

每個人都有自己應該做的事.不論是大是小有心去處理就好.至於好與壞那就看個人方法與智慧型而定.

好命與壞命如何定呢.自己內心最知道.會知足.

惜福的人最好命.不會的人常常抱怨.最不好命.

人說有錢就好命.沒錢命不好.那就是看人想法.

有錢真的好命嗎.每天要應付一些哈巴狗.和交情.

常常身不由己阿.沒錢會不好命嗎.很多沒錢的人還是一天過一天.

她們很知足.心裡很充實.沒煩沒腦過日子.

沒有什麼不好阿,反正都是自己所為.帶給自己無謂的煩惱.當自己想開.

放下時.什麼都不重要了.

7樓:不知道

無憂無慮也是自己前期工作奮鬥的結果

8樓:君卜

傻子在衣食住行都不缺的情況最長壽

人生為什麼活著活著為了什麼?若是人沒有身體失去了健康時間久了還怎樣生活怎麼享受人的生活?

9樓:走向未來

關於人生的道理。每個人都可以有不同的解釋,你可以有你自己的解釋,因為沒有正確的答案,你沒有標準的道理。我認為人活著就是為了在這一世學到更多的東西。

學會人與人相處學會處理一切關係。在人世間的幾十年。學到的東西越多讓你更早的找到真正的自我。

那麼你或許會超脫。離開六道輪迴。

10樓:糖糖愛上仙子

不要等身體失去了再悔悟,那時已經晚了,這點我早已發現。

乙個失去健康的人還能享受生活?乙個瞎子能否看見世界?乙個沒有雙腿的瘸子還能走路?你的問題就是這樣。

人生如棋,落子無悔,若是遊戲還能重頭來,但是人生是沒有後悔藥,走錯一步就得認命,所以人的每一步都得慎重。

11樓:丘位元

是的,說得很有道理,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沒有什麼比身體健康更重要。而且,人的一生拼搏與奮鬥,前提是需要有健康的身體。如果連個健康的身體都沒有的話,更不要提什麼拼搏,奮鬥。

所以,身體的健康才是乙個最重要的

12樓:彭彭大俠

人為什麼要活著,就是為了來這個世界上體會酸甜苦辣,回味人生,一旦沒有生活質量了,那就是到了人生的盡頭,義無反顧的離開這個世界。

人活著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的意義在於:

懂得生活的艱辛困苦,依然保持向上向善的初心。歷經挫折,始終追求進步,用一腔熱血書寫屬於自己的壯麗人生。

像我們這些塵世中的凡人,恐怕都只是曾在人生的某一瞬間,活著是因為追求財富,物質享受;活著是因為諸情牽絆,家庭愛情;活著是因為因果孽緣,仇鳳執念;活著還是因為那些巨集大追求,或者是信仰、道德、傳承崇高的寄託。

這些都是擁有的過程,雖然會在眼前一閃而過,但也只有以自己的意志,去過完這一生,才是真正的意義。人生,別等!活著就是努力的一種符號,一種象徵,一種被理解的意義。

叔本華說過:「人的本質是痛苦的」,但是「享受」或「醫治」卻是一劑「良方」。換句話說這就是繁衍活著的意義,就看你是選擇被動還是主動而已,而這一切都是自己選擇。

擴充套件資料

我們活著到底是為什麼,或許我們會因為生活太艱難、痛苦、失望,以至於使我們陷於混亂之中。或許換個角度我們會有更深刻的探尋。在這個有限的生命裡,請不要浪費,請別等到生命的紅燈亮起,才執念曾經的煙火。

好好活著,且行且珍惜。

14樓:奮鬥

人活著的意義就是學會怎麼去做人,可以讓自己這一生可以開開心心的度過,所以活著做人的一定要學會做下面三件事情:

1、生活啊,其實很簡單,多一點滿足、多一點包容、多一點善心,一切都會慢慢好起來。

2、人一定要學會知足,之所以很多人不知道人為什麼要活著,是因為他們對身邊所發生的一切都不夠滿足,當不夠滿足時,便有了更多的追求,達到則人生美滿,可未達到反則失敗,那麼人對自己的未來便會失去希望。

3、人一定要有乙個良好的心態,人的心情和對人生的看法,都源自於自己的心態。乙個良好的心態可以樹立乙個正確的人生觀。所以啊,朋友們,你們心態一定要好,對生活得充滿信心。

人生,重要的是會想,會過,至於你的一生,我想你總有辦法可以過好它。

15樓:月下者

人活著的意義就是不斷試錯不斷成長,只有這樣才能讓人生過得很精彩,活著才更有意義。對於這樣的觀點大多數人都是持認同態度的。

因為不斷試錯的過程也是乙個不斷挑戰自我的過程。不斷挑戰自我是人自身內驅力以及自身潛力的一種開發,同時也是需要持續不斷的勇氣的乙個過程,而不斷這樣做的人通常都會變得越來越自信,對於自信的人來說人活著的意義就很多了。

人一定要學會知足,之所以很多人不知道人為什麼要活著,是因為他們對身邊所發生的一切都不夠滿足,當不夠滿足時,便有了更多的追求,達到則人生美滿,可未達到反則失敗,那麼人對自己的未來便會失去希望。

人一定要有乙個良好的心態,人的心情和對人生的看法,都源自於自己的心態。乙個良好的心態可以樹立乙個正確的人生觀。所以啊,朋友們,你們心態一定要好,對生活得充滿信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就是體現自己價值的一種表現,對社會的貢獻對自己承擔的責任,都是每個人所活著的意義。小到溫飽,再到家庭的養家餬口,活的有滋有味,生活富裕,為人類為社會做出大貢獻,都是人活著存在的意義和證明。

17樓:勤奮的陸

對我而言,人活著的意義就是學會怎麼去做人,可以讓自己這一生可以開開心心的度過。當然,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答案,你要自己去找到。

第一種答案:沒有意義,但可以自己去賦予。這張哲學思想代表為存在主義。存在主義認為存在先於本質。轉到形而下層面。可以是寫作,可以是思想,可以是舞蹈,可以是其它。

第二種答案:沒有意義。典型代表哲學家為胡適。這樣很容易陷入「虛無主義」思潮中。克服虛無主義的一大思想**,是堅定認為人生就有意義。

第三種答案:意義就是意義本身,人生下來就有意義。典型思想家為文學家余華,《活著》——人就是為了活著本身。

這個問題,可以進一步問。如何度過這一生?這個問題,也許比題主的問題更顯人道主義。

那麼如何度過這一生呢?恐怕這是個一生都要尋找的問題。有人克服死亡的恐懼,拼命進入名利場。

藝術家為了克服死亡的恐懼,以藝術審美構造乙個夢幻時間世界,完成乙個超越,或者說躲避。有了為了克服死亡的恐懼,選擇宗教,相信來生。

18樓:舊影離陌

人活著的意義就是去追尋這個問題的答案,在追尋這個問題的答案的途中慢慢完善自己。其實這個問題的答案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有不同的答案。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分男女,貴賤高低,爭。女人去探尋男人的奧妙,男人去追尋女人的風采。一陰一陽渭之道。生是起點,死不是終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就是掙錢跟等死,其實活著一點意義都沒有!!!

21樓:孫老闆

人活著的最大意義,就是去尋找自己人生的價值和意義。但絕大多數的人都是平凡庸碌過一生,人活著的意義只有少部分的智者才能尋找到答案。

22樓:儒雅的yang涯

人活著的意義是什麼,誰也說不清楚,但是對於自己來說活好每一天,開開心心的過好每一天是最重要的,不要讓自己被煩惱包圍。

23樓:匿名使用者

到底有什麼意義?人的一生都會經過許多事,經歷很多滄桑才能變得自己越來越成熟

24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的資本不是你有多少錢,而是要有一顆美麗.善良.的心,加油想開點

25樓:凋梓偽瞳

人活著的意義首先是從自身出發,實現自身的最大價值,為了乙個好的夢想去努力的過程就是有意義的,為美好的生活而奮鬥。

26樓:小漁漁

人活著的意義就是不斷成長,不斷學習,為了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而為之努力奮鬥的過程,這個過程雖然艱辛,但是結果是美好的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的意義

就是不斷失去

不斷擁有

去創造乙個夢

然後去追

去實現去看見每一天美好的朝陽

去看見每一天日落的夕陽

28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的意義就是瀟灑的死

29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的意義就是,想點什麼,幹點什麼,做點什麼,留下點什麼,若只會吃喝拉撒就沒有意義。

30樓:匿名使用者

從西醫最基本的需求來說人要先滿足他的生理需求接著在網上最高的就是自我實現的需求

人活著為了什麼,人活著為了什麼?

人活著,每個人的想法是不一樣的,更多的事讓家人以及愛人,能過上好日子,有乙個幸福美滿的家 為了活著,為了報父母的生育養育之恩。最大的意義是活著。為自己為下一代拼命 很讓人費解的問題 我很認真地想過很久,一下是我的結論。第一 如果你認定人活著是為了自己,那麼你活著的意義就是享受。答 活著為了體驗悲歡離...

人活著為了什麼? 20,人活著為了什麼?

人是為了生活活著,為了希望活著,為了愛和被愛活著。活著是在等待命運的安排。你也不知道你的明天將會是什麼樣子的。所以活著的唯一理由就是 等待。人活著是為什麼?活著是沒有原因的,因為活著是一種存在式,它跟蘋果為什麼會從樹上掉到地上根本是兩種性質。人活著為什麼每個人都有不一的答案,典型的如金錢,權勢,幸福...

人活著為了什麼? 10,人活著為了什麼?

朋友你好 我首先你的是 人活著就是為人而活者!人活者不一定要去改變這個世界,但是一定要改變自己。世界這個樣子不是乙個人 幾百人就可以改變的,所以我們要去適應這個世界,雖說他很不公平。但是要改變只記得思想。面對現實,對自己要有信心!為了愛情 親情 友情,真情,最重要的 為了自己能發自內心的活的快樂。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