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星座脾氣很好還特寵女朋友

2022-03-14 15:20:03 字數 695 閱讀 6770

1樓:李和霖

第一名:天蠍男

愛到深處,也恨到深處

冷傲的天蠍是愛情至上的人,他們相信這個世界有真愛。天蠍不會愛的實實在在,也不會見異思遷。他們會愛的很真切,就像自己的信仰一樣,不會改變也不會動搖。

天蠍男要寵愛起來,是無人能及的,甚至會讓對方感覺自己被控制。但是,他們的付出要求同樣的回報,如果女生浪費了自己的寵愛,他們由愛生恨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

第二名:巨蟹男

24小時全方位保姆

不管是巨蟹男心地善良,他們對每一段感情都很認真,都報以很大的期望。全心全意的付出和投入是巨蟹一直以來都在做的,這也是巨蟹最真摯的表現,愛就是他們的本能,從一開始就有,也不會改變。

當巨蟹座的女友是很的事情,細心的他們會24小時全心全意為愛人服務,無論是叫他充當修理工,管道工,廚師,僕人,還是人生導師。

第三名:金牛男

不浪漫卻長久的寵愛

穩重又老實的金牛會給人木訥的感覺,他們很固執,不懂愛也不善於運用浪漫。同時,金牛是很不喜歡變動,不會變通的人。一旦開始一段感情,金牛就會穩紮穩打的愛個天長地久。

金牛是好老公的典範,不管是戀愛還是結婚,他們都會踏實的過日子,對愛人也是呵護、體貼。雖然他們的方法永遠都是最老套的,但是他們的寵愛卻是十二星座男生當中最持久的。

2樓:你是孤單一人

真的要說星座的話,應該是天蠍,摩羯。愛你就寵你上天。

女朋友什麼都好,就是愛發脾氣,發脾氣的時候,還說很傷人的話,我該怎麼辦

首先,讓她好好的罵,但是不至於太過分,自己能接受 其次,在她冷靜的時候,好好的談談,跟她約定約定 最後,如果不顧及你的感受和不尊重你的尊嚴,那麼,直面說出來。如果,她是真心在乎你,她會改正的 那是她不開心,得不到你的安慰,你就要找個時間陪陪她去散散步 逛逛街了,說說開心話題之類的了,可以安慰一下她的...

我現在有女朋友,她很漂亮,脾氣很好,為人也好,她向我表白,我該不該同意

腳踏兩隻船最後害的是自己 只有當雙方都相互理解和尊重對方,在一起的兩個人才會過得開心和幸福,所以請珍惜。喜歡就答應,不喜歡就拒絕,前提你是單身哦 同意吧,現在這樣子的女孩子很難找了,找個漂亮的就知足了 關鍵是你喜歡她嗎.如果喜歡,你就同意.已經覺得很好,你心裡早有數了,還問我們幹嘛 你有乙個女朋友,...

為什麼男的開始對女朋友很好,一點脾氣沒有,時間長了就有脾氣了呢?我很是不解

因為愛是相互的,一直是一方付出的愛情是不可能長久的 很簡單,因為每個人都有脾氣,再好脾氣的人都會有脾氣的。這個很正常吧,畢竟在一起久了,彼此雙方可能都會有一些缺點出來了。也可能是膩了,愛情的保鮮期過了。這些跟正常的,既然在一起了就彼此多包容,不要總揪著對方的缺點不放,多看看對方的優點。因為彼此都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