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理招商青年卡的條件,辦理招商信用卡條件

2022-03-14 05:03:29 字數 2710 閱讀 8267

1樓:巧公尺樂

一、招商銀行young卡(青年版)申請條件

1. young卡(青年版)僅限30周歲(含)以下客戶(非學生客戶)申請。希財網編輯提醒,30周歲以上客戶申請young卡(青年版)主卡將轉為申請銀聯標準信用卡。

附屬卡申請卡種預設與主卡人一致。

2. 2023年(含)之後畢業的國家教委認可的本科或以上學歷,並有穩定工作者,憑身份證影印件+工作證明(名片、工牌、工作證影印件或工作單位開具的工作證明原件)即可申請。

二、招商銀行young卡申請步驟

1、登陸招商銀行信用卡主頁(cc.cmbchina.com),選擇「新客戶申請」。在新的頁面中選擇「招商銀行young卡」卡種。

2、根據提示步驟,完成即可成功。

2樓:招商銀行

您好,申請人需是30周歲(含)以下並有穩定工作者,憑身份證影印件及工作證明即可申請young卡(青年版)。若您能提供其它的財力證明檔案,將更有助於我們對您個人情況的了解以及信用額度的判斷。

另外,30周歲以上客戶申請young卡(青年版)主卡將轉為申請招商銀行銀聯標準信用卡。附屬卡申請人年齡不限。

辦理招商信用卡條件

3樓:安安靜靜的魚

辦理信用卡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4樓:匠子金融

辦理信用卡需要的條件:申請人必須年滿十八周歲並且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和償還欠款能力;有正當穩定的工作和收入並且提供相應的收入證明;個人信譽情況良好,無不良信譽記錄等等。

5樓:黃河

單位**+身份證。要辦不姓名手機單位名稱留下推薦賺點積分

6樓:敏敏情感答疑

申請信用卡主卡需要年齡在18-60周歲,有部分銀行是可以延伸到65歲周歲的,參考的因素比較多,如年齡、工作穩定性、收入情況、個人信用等各方面的情況,並不是單方面因素所決定的。每個人的情況也會有所不同, 有一定經濟能力且信用記錄良好,工作

招商銀行青年卡辦理需要什麼條件

7樓:招商銀行

您好,young卡(青年版)僅限30周歲(含)以下客戶(非學生客戶)申請,詳情請登入以下**查詢:http://market.

辦理招商信用卡需要什麼條件 辦理招商信用卡的條件

8樓:鑽誠投資擔保****

信用卡辦卡條件:

1.年滿18周歲不超過65歲;

2.需要本人第二代身份證;

3.有工作證明及蓋有單位財務章的收入證明;

4.沒有不良信用記錄;

5.其它財力證明,如房產、汽車、**、債券等。

申請信用卡材料:

1.身份證明資料:居民身份證或者軍官證影印件;

2.工作及收入證明資料;

3.其他財力證明:如房產證影印件、汽車行駛證影印件、存單影印件等。

信用卡申請流程:

1.填寫申請表 ;

2.給銀行本人的資料,和資料影印件 ;

3.銀行寄送給信用卡中心 ;

4.信用卡中心進行審核,製卡,發卡 ;

5.本人拿到卡片後,開卡,等密碼函 。

6.年滿十八歲,是辦理信用卡的硬性要求,但沒有工作證明,在申請信用卡的時候很容易被拒,因此如果沒有單位,最好名下有房產,或汽車等固定資產或者如果有穩定的收入**,也可以到和發生交易的銀行調取銀行流水證明,以此向銀行提出申請。如果收入**比較穩定,申請成功率還是很高的。

9樓:招商銀行

招行信用卡申請條件:申請人年齡應為18~60周歲(境外人士25~60周歲),有一定經濟能力且信用記錄良好。信用卡申請結果請以銀行實際審核為準。

資料:信用卡申請書、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外籍人士:護照及居留證或就業證;台籍人士:台胞證及就業證;港澳人士:回鄉證及就業證/居留證)和單位開具的工作證明檔案。

此外,提供以下資料有助於提高信用額度,如:招商銀行近三個月儲蓄賬戶流水單影印件;招商銀行開立的理財賬戶資產餘額證明原件;房產證影印件(含本人名字)+該房產近3個月內任一水電煤發票單據影印件;本人汽車行駛證影印件。

辦理青年信用卡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10樓:敏敏情感答疑

申請信用卡主卡需要年齡在18-60周歲,有部分銀行是可以延伸到65歲周歲的,參考的因素比較多,如年齡、工作穩定性、收入情況、個人信用等各方面的情況,並不是單方面因素所決定的。每個人的情況也會有所不同, 有一定經濟能力且信用記錄良好,工作

11樓:巧公尺樂

以交行青年信用卡為例,2023年交行青年卡申請條件:

1、年齡在18-30周歲

2、有大專或者本科以上文憑;

3、有穩定的收入**,提供相關證明;

4、無不良信用記錄

滿足以上條件即可申請交行青年卡。

備註:想要額度高的信用卡就必須提供相應的收入證明,或者近期3-6個月的銀行流水賬單,加蓋銀行公章。 有不動產的可提供相關影印件,都可以增加信用額度。

招商銀行的金卡辦理有什麼條件,招商銀行金卡如何辦理

開戶要求 審核您在當地招行開立的賬戶,上月日平均資產折算人民幣達標在5萬以上。達到標準請持身份證件到招行網點遞交申請。招商銀行的金卡辦理有什麼條件 如已有招行普卡,且上月月日均總資產 5萬,可申請將普卡公升級為金卡。公升級後,卡號會變化。居住在境內的16周歲以下中國公民若需申請招行一 由監護人 開戶...

招商銀行自助如何辦理銀行卡,招商銀行24小時自助銀行可以辦銀行卡嗎

儲蓄卡自助辦抄理 手機銀行 bai預約開戶一 需註冊 du一網通使用者,登入手機銀 招商銀行24小時自助銀行可以辦銀行卡嗎 不可以。銀行卡管理辦法 對其有相應的規定 第二十八條 個人申領銀行卡,應當向發卡銀行提供公安部門規定的人有效身份證件,經發卡銀行審查合格後,為其開立記名帳戶。凡在中國境內金融機...

招商銀行金葵花卡辦理條件要50萬元存月嗎

金葵花卡開戶條件 如您在招行未開立i類卡,可本人持有效身份證件到招行櫃檯申請開立金葵花卡。審批通過後,本人持有效身證件到網點領取。如您已有招行卡,在擬公升級分行範圍內,上月月日均資產 50萬,可將一 公升級為金葵花。公升級後,卡號會變化。招商銀行金葵花卡辦理條件要50萬元存乙個月嗎 招行金葵花卡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