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走了幾年了不知道她去哪了,能幫我找下嗎

2022-03-13 22:45:07 字數 2637 閱讀 5941

1樓:十萬個為什

首先你得搞清楚,

你老婆為什麼會跑掉了。

如果是你有什麼惡習或者臭毛病,

你應該抓緊改正過來才是解決問題的根本。

找你老婆你當然可以聯絡她的娘家人啊。

或者直接打**給你老婆,好好認錯,

保證以後能夠改正,好好生活。

2樓:lucky宇兒

這個事情就比較複雜了,首先你老婆為什麼會走,是出於什麼原因,人是在世的人,還是你們之間鬧矛盾離家出走。一般情況下女人不可能拋家棄子這麼久的,除非是傷透了心。是你的原因還是她的原因,這個事情分析清楚了,現在網路這麼發達,找乙個人還是有機會的。

這個事情就比較複雜了,首先你老婆為什麼會走,是出於什麼原因,人是在世的人,還是你們之間鬧矛盾離家出走。一般情況下女人不可能拋家棄子這麼久的,除非是傷透了心。是你的原因還是她的原因,這個事情分析清楚了,現在網路這麼發達,找乙個人還是有機會的。

3樓:在湯孫湖牽駱駝的白茶

你老婆這麼大個人肯定能找到啊!你看人家那些被偷了的小孩子就可以找到的,如果他要安心回到你身邊,肯定能找到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找人去派出所報案,他們負責這種事,你要是找人出出主意這裡還可以。

5樓:諦聽者

與其這樣,你不如去法院,要求出失蹤公告,判你們離婚。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離婚你可以去派出所尋求幫助。也可以去她娘家打聽一下訊息。希望能幫到你

7樓:歲月如歌你和我

不用找了也許和相好私奔了,也許被壞人弄死了,這事太多了在找個女人過日子吧

8樓:輝黍

別找了兄弟,找也找不到的。該放下就放下吧,放下她,也放過你自己

9樓:

你不是最失敗的人,別人還有沒娶過老婆

10樓:陳直直

你好,可以協議離婚,去民政局辦理。協商不成,起訴離婚。婚姻法確立了解決子女撫養問題的總原則是從有利於子女身心健康,保障子女的合法權益出發,結合父母雙方的撫養能力和撫養條件等具體情況決定的。

兩周歲以下的子女,一般隨女方生活;如果男女雙方均無明顯過錯,各方面條件都相當,如果女方的思想品質好一些,更有時間照顧孩子,得到孩子撫養權的可能性就會更大;十周歲以上的子女,可以自己選擇隨母親或者父親生活的。 一方撫養孩子,另一方需要支付撫養費,一般為月工資收入的20%-30%。 一般婚前財產歸個人,婚後財產均分的。

如果一方有過錯,可以要求少分財產。根據《婚姻法》第31條規定:「離婚時,夫妻的共同財產由雙方協議處理;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根據財產的具體情況,照顧女方和子女權益的原則判決。

」《婚姻法》第32條規定:「離婚時,原為夫妻共同生活所負的債務,以共同財產償還。如該項財產不足清償時,由雙方協議清償;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判決。

男女一方單獨所負債務,由本人償還。」

我朋友老婆不知道跟誰走了 我能報警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能報bai

警在認識的人和別人走了以du後,要確

zhi定是否出現了危險dao,可版

以選擇觀察一段時間看看

權是否存在危險欺騙,在確定認識的人的確處在危險狀況,可以聯絡家人一起報警,在不了解情況的狀況下亂報警不但會給認識的人帶來尷尬,而且警察也會追究責任。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二百四十條規定, 拐賣婦女兒童罪是指以出賣為目的,拐騙、綁架、收買、販賣、施詐、接送、中轉婦女、兒童的行為。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拐賣婦女、兒童的,處5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情節特別嚴重的,處死刑,並處沒收財產。

擴充套件資料

本罪在客觀方面表現為拐騙、綁架、收買、販賣、接送、中轉婦女、兒童,或者偷盜嬰幼兒的為,根據有關司法解釋,婦女是指已滿14周歲的女性既包括具有中國國籍的婦女,也包括具有外國國籍和無國籍的婦女。

兒童是指不滿14周歲的男女兒童,拐騙是指以欺騙、利誘等非暴力手段將婦女、兒童拐走,以便出賣的行為。

綁架是指以暴力、脅迫或者麻醉方法劫持、控制婦女、兒童的行為,收買是指以金錢或者其他財物買取、換取婦女、兒童的行為。販賣,是指將婦女、兒童當作商品**給他人以獲取非法利益的行為。

12樓:晴天之心痛

一般的來說,bai這事du情應該以正確的措zhi施去執行,當你沒有dao足夠的證據證內明你老婆

容是和別人走了,你就沒有獲勝的權利(包括法律)。

如果選擇報警,請你在報警之前,檢討自己是否錯與對!如果你老婆只是和別人跑了,你不知道的話,就證明她不愛你,如果是因為你的錯誤而離開,證明你無能!

報警,這兩個不是玩玩而已的!請找到適合的時間,適合的時候才選擇這樣的措施,如果報警能找到,那世界上就不會有這麼多走失的人,到現在都沒有找到了!

我的建議就是希望你能採取正確的措施!如果報警,那你自己看著情況處理吧!我覺得你應該先給她打**,**不接,發資訊,資訊不回,就採取新聞**這樣的,一般來說,這樣的情況,只能上新聞找,這樣才有好的結局!

(要看看自己的選擇)

13樓:匿名使用者

報什麼警 直接找到了 製造一場車禍 錢也得了 尊嚴也回來了 寧可我負天下人 不可天下人負我

老婆出軌了家人都不知道我原諒了她。以後我們在一起會幸福嗎

我和你情況,我選擇了原諒,但是時間過去沒多久,我內心有疙瘩,每次想起心都版會特別的懂,事後經權常會猜疑,但是我一直克制努力讓自己去相信,日久見人心,紙包不住火,如果還有第二次發現了,就不值得原諒,還有,在婚姻裡,妻子的出軌,無意就是在丈夫的心上狠狠的捅了一刀,非死即傷。丈夫選擇原諒,並不意味著他忘記...

老婆和我鬧離婚,她父母不知道,但是我同意了,我該不該和她父母說下我們當下的情況

說下也好,但也別帶著怨恨 我的意思是別到時你岳父岳母還以為是你讓她女兒過不下去。你就說她提出來的,你做了挽留,可她還是執意 現在你同意了!打這個 就是告訴二老一聲,因為這事也不是能瞞住的。你也不是想讓他們說你老婆,就是覺得該給二老交代一下。這樣就行了 你現在這種情況最好找機會當面和你岳父岳母溝通一下...

老婆想去草原 偶不知道帶老婆去哪

這個地方我去過,景色還不錯哦!如果你想去就去吧!關山牧場 關山草原位於陝西省隴縣境內,享有 小天山 之美譽。這裡的地貌與中歐阿爾卑斯山相似,幽澗水澤兼具,草原森林相間,地勢廣闊,水肥草美,牧馬成群,景色秀麗。牧場的氣候受垂直地帶性地理條件的影響,冬春無界,夏秋相連,有 關山六月寒凝霜 可以做為景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