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二婚,這一年也來老公好像都不管我們的生活費,只管我和他生的孩子生活費,這是變心了嗎

2022-03-12 18:03:05 字數 3325 閱讀 684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理他媽媽,鋼初怎麼不要撫養權,懶得理這樣的人,現在孩子和你們一起生活的好就可以,法律上七歲的孩子也只是判給哪方能給孩子好的生活學習環境,和你們一起都七歲了,很難勝訴。完全不予理會

2樓:吾愛國

不是變心,心裡多少會有些

3樓:秋霜崔落楓葉紅

二婚的人都各有自已的小九九,不象頭婚心往一處使,兩人無猜忌相互信任。二婚源於了解不透徹心懷自私的一面。這要有個過渡期適應期。

凡事寬容點吧,生活費要和他談一次,給你多少錢支出給他個帳目,包括你的工資也納入開銷,一月一帳單給他,你付出無私他也會動真情。

我和現任老公都是二婚,我們都帶個女兒在一起生活,老公前妻每月給1000元生活費,但是老公都把存起來 10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把錢都存起來,但是你卻沒有存,為了家庭把錢都花了,可見你老公很自私,當初你就不應該這麼無私,應該和他前妻給的生活費一起用。

但是現在說這些也沒用了,建議你最好還是去諮詢一下律師比較穩妥。

5樓:漂亮蜜語

我建議上述說法,你老公很自私,無情,既然這樣 在一起也沒啥意思,離了也好!會有好的 祝福你

老公知道我目前工資不高(我們二婚),花費錢的地方很多,我每月定期給生活費給老公,目前我在外,孩子在 10

6樓:福州嘿漫網路科技****

你們2個人組成一抄個家庭雙方都襲要負責任,像你老公不管不問,你又不去溝通交流這樣下去的結果只有壞處沒有好處。

你不好說的原因就是你花錢的地方多不好意思跟你老公說,你就大膽說你門倆都結婚了不是外人有什麼東西不能當面說出來的。

7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有什麼不好說的呢?

都是一家人了。藏著掖著沒意思。

如果他真的愛你,應該給你生活費才對呀。

寵著你的男人才是愛你的男人。

在金錢上跟你斤斤計較,這不是男人所謂。

分那麼清楚幹嘛?

老公都乙個月沒給生活費我們娘仨了,我們也從不溝通連說話都很少,這樣的生活該怎樣維持下去,我們是二婚

8樓:粉藍阿狸

真不知道你怎麼堅持下來的。他這個樣子你怎麼當初還跟了他呢?現在都有兩個孩子了,他為什麼不管你們呀?你公婆說你,他也不管嗎?你這全當是他領回來的免費保姆呀!

9樓:我也叫陽光

考慮你現在的情況,你主動找你老公談談,他沒反應,你就離了吧,待在這個家你也是受罪。

10樓:校茂勛

你一開始就走錯了。回頭吧!

我和我愛人是二婚有一孩子,他和前妻有兩個孩子歸女方,但是這兩個孩子的生活費都是我們管,給他們買房結

11樓:柳峻熙

看這房子是你們婚前婚後買的,婚前買的是你個人的。婚後買的是雙方的,他們有理要的

我們是二婚現在生活費全部我來管,老公又不給我錢,我現在很想把這個家過的很好?

12樓:黎祖南

建議兩個人在一起好好商量一下,畢竟過日子是兩個人的事情,大家一起分擔,才能維持這個家庭。

13樓:天才還是傻瓜

家要過得好,首先經濟要強,沒錢難辦事,過得焦心。

14樓:九方孤雲

我們是二婚,現在生活費全部我來管,老公又不給我錢,我現在很想把這個家過的很好,朋友你介紹的,你們兩個都是二婚,雙方不知道都有沒有有子女,你老公是做什麼的?為什麼你嫁給他?和他在一起生活過日子,生活費他都不管,都得由你來管,為什麼?

他又不給你錢,你還想把這個家過的很好,你乙個月掙多少錢掙得再多,你也不能養著你的老公嗎?你養他找她有啥意思了?這個問題你倆就是應該心平氣和的坐下來好好的溝通,經常長期這樣,你們的日子我認為就無法過了,他也不是想和你過日子,這個人太自私了

我和我老公是二婚 他有倆個孩子 我有乙個孩子 我們又生了乙個男孩兒 我們生活現在特別困難 花銷大

15樓:阿英

這個要看你們當時買來房子時自是誰花的錢,房屋所有證是誰的名字。還有當時買房子時你們有沒有書面協議。如果有,書面協議是有法律效力的。

如果沒有書面協議,房產證上的產權人是誰的名字,房子就是誰的。如果是他的名字,他死了房子你有一半的繼承產權,另一半是他親生的孩子和你們共同生的孩子、以及你帶來的孩子,還有他的父母親,他們都有平等的繼承權利。那房子的所有人如果是你的名字,那就你想怎麼辦就怎麼辦。

如果房子的所有人是他的孩子的名字,這個你就別爭了,法律是不會支援你的。如果你想離婚,那房子應該協商解決,協商不成的可以提請法院判決。

16樓:皇上徐

你倆在的時候立下遺囑

17樓:鴨梨大

去律師事務所諮詢啊!

我們是二婚,結婚一年,老公每月交600元生活費,我收入比較高,可我女兒女婿回來吃飯他就有意見,你們

18樓:

這樣的男人還不如沒有

19樓:清靈的水之藍

說明他很愛你 這個要互相理解 給他點時間 慢慢來 只要他沒銜桌子 證明他還是有分寸的 讓你的孩子多尊重他 可能會好點

20樓:xiaohaizi傳

說起來這只是家庭小事,還沒有到分開那麼嚴重,或許你們應該好好談談,既然已經是一家人,1、每月要交生活費,這有點不應該,2、你的女兒女婿也是他的家人,不應該有意見,好好談一下沒什麼大不了的。若是分開了,你以後的日子就一定能保證不找第三個,而且就算找了,也未必比現在的好

21樓:不好聽

考慮分開吧,做女人真難。這樣的人怎麼相扶到老,沒準就是看中你工資高

22樓:666涼薄少年

能走到一起就不容易,希望能珍惜

23樓:gsz菜菜菜

你問這個問題就是想分開了

我們都是二婚彼此都有自己的孩子,所以沒有我們共同的孩子,生氣分居他還有責任負擔我生活費嗎?

24樓:裴廣凡

看你們感情如何他個孩子感情如何

25樓:

結婚了麼?結了就有 沒有結的話 那就看男人良心了

26樓:孫涵

分居了,要看他對你有沒有感情吧,不愛你不負責你的生活你也沒有辦法

我跟男朋友都是二婚也都是中年人了,同居一年多了還沒有結婚也沒有領證,他叔叔說這麼久了我應該叫聲媽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對於這個問題,我覺得您還是搬出來住,這樣你們兩個人才能更好地想想是否是對的人,如果覺得彼此很掛念,那麼就趕緊領證,這樣的話,一切問題都解決了 其次,你們都還中年人,比較成熟了,又同居一年多,按理說早就領證了,但是現在遲遲沒有領證,說明男的因為種種原因並不想跟您結婚,希望您仔細考...

結婚一年,我們是二婚,吵架重來不哄我,這次吵架冷戰10天了,都不說話,他還要離婚,我該怎麼辦

仔細回想下你跟他在一起,是他照顧你多還是你照顧他多,如果每次吵架都是他的錯或多數是他的錯,那就離唄。如果你多數是你的錯,那你就該找個藉口主動與他和好,然後兩人心平氣和的談談,看看問題出在哪,同時也要知道家是講情而不是講理的地方,夫妻之間要相互照顧 相互理解 相互包容。否則你們離婚後再婚一樣不會有和睦...

我和我老公是二婚以經過了十一年了我現在要離婚能分到東西嗎

樓主為何強調 十一年 是希望這個資料能夠增加自己的談判籌碼嗎?類似於 沒有功勞也有苦勞 這種?婚前財產是各歸各的,法律只保障婚姻存續期間的夫妻共同財產 前提是沒有過錯發生 你和你的bai老公,你們之 du間的愛情是你二婚,二婚之後zhi,你已經和她dao 相處11年,就是專說你們在一屬起生活了1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