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你好我想離婚我生了女兒今年十二歲了女兒不是我老公的老公說如果要離婚要補償他10萬,我們夫妻

2022-03-12 07:15:04 字數 2192 閱讀 2756

1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不是乙個人說了算,應該是把你們婚後所有的財產加起來平分,孩子的歸屬問題可以協商,協商不成可以起訴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規定:

第三十九條 離婚時,夫妻的共同財產由雙方協議處理;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根據財產的具體情況,照顧子女和女方權益的原則判決。

夫或妻在家庭土地承包經營中享有的權益等,應當依法予以保護。

第四十條 夫妻書面約定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財產歸各自所有,一方因撫育子女、照料老人、協助另一方工作等付出較多義務的,離婚時有權向另一方請求補償,另一方應當予以補償。

第四十一條 離婚時,原為夫妻共同生活所負的債務,應當共同償還。共同財產不足清償的,或財產歸各自所有的,由雙方協議清償;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判決。

第四十二條 離婚時,如一方生活困難,另一方應從其住房等個人財產中給予適當幫助。具體辦法由雙方協議;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判決。

第四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一)重婚的;

(二)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三)實施家庭暴力的;

(四)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因此,離婚時,夫妻的共同財產由雙方協議處理;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根據財產的具體情況,照顧子女和女方權益的原則判決。一方如果有第四十六條規定的情形,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我想離婚我生了乙個女兒十二歲了我老公說如果要離婚要補償他10萬我應該給他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財產,如果你的財產超過50可以給他10萬,畢竟你還要考慮照顧女兒的生活費跟學費還有你自己,如果只有30萬,你只能給他5萬左右

4樓:碩果蕾蕾

看是因為什麼事情離婚了,而且要看孩子給誰,如果給你,那你不僅不用給他錢,他還要給你撫養費,如果給他,你就算不用給十萬,也要擔負孩子的撫養費啊。不過孩子都這麼大了,有什麼事情過不去,幹嘛要離婚呢。

5樓:尼瑪想名字費勁

可以,從結婚開始算做一次200,睡一晚500,幹了這麼多年,說走就走,想的到美。還有青春損失費,身體健康費。

6樓:是問塵世間你有多少悲歡離合

不應該 現在小孩都大了 你只是離婚 又不是不管 你女兒

7樓:給力小子諾諾諾

離婚應該考慮小孩子的感受,

8樓:六耳如來悟空

有病才給他

一男人找女人要補償

律師你好!我想得到您的幫助,我女兒不是老公的,他要求離婚並補償他的損失,但我無業又帶個小孩,我該承擔... 30

9樓:

離婚訴訟中的賠償不是有過錯就賠,有法定事項才賠。

婚姻法第46條的規定,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①重婚的;

②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③實施家庭暴力的;

④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這個你自己可以判斷。但是由於你是過錯方,分割財產時你肯定會被判少分。

10樓:八三老人

對於未成年的孩子你們都有撫養的義務,但是可以視情形協商減少支付。

11樓:貴州段明祥律師

您好!法院可能會判決您賠償幾千元。

12樓:達州律師王勇

在這件事上,你有過錯,所以法院會判決你賠償。

你好,我想離婚,我家一兒一女,女兒十三了,兒子十一,我能要乙個嗎

13樓:笑談古和今

這是家暴啊。你有經濟**嗎?法院判決,兩個孩子一般能要到乙個的,判決前會徵求孩子的意見,你有困難,可以讓對方付撫養費。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離婚!丈夫打你,怎麼不去告他?(反家庭暴力)法是幹嘛的?

將打人後的診斷病歷拿去派出所,做個法醫鑑定,再去法院告其傷害罪,或申請保護令。你如離婚,身體不好,還要帶乙個子女,經濟**沒問題就可以離,最好家人能幫你把。

15樓:劉騰溢

離婚是可以的,我在是你我早離婚了,上法院起訴他,

16樓:

你老公跟你一條心嗎?

找一離婚律師諮詢問題,我想離婚,想找個律師諮詢一下,應該怎樣操作

如果你能拿到證據證明對方以夫妻名義共同生活,你可以起訴你老公和小三重婚罪。當然,由於你丈夫的過錯,你也可以拖著他不離婚,雖然這樣對你自己也沒什麼意義。若對方不想離婚,你可以找專業律師幫你,了解對方不離婚的真實原因,這樣對於後面是否協議或訴訟離婚會很有幫助。如果是協議離婚,雙方協商後,憑雙方的離婚協議...

女今年28歲有個6歲女兒我想離婚但是我不知

他還回家嗎?用心去感動他,想想相識時光 就說有新的愛人了,把工資卡都交給你保管的好男人 可以去法院起訴,你家有多少錢你都不知道,還那麼防著你,太過分了,直接起訴,沒什麼好說的,不然等哪天錢沒了,你都不知道,離婚至少還有你一半 理由很簡單就在互不信任,你們這樣做夫妻太累了吧!天天都再犯賤一樣!沒意思 ...

律師您好 我離婚有個女兒跟我,他的女兒判給了母親,我們重組了家庭生了一男孩。我們沒領結婚證,請問

違法計劃生育政策 需要交納社會撫養費 具體諮詢當地計生辦 參考社會撫養費徵收管理辦法 第三條 不符合人口與計劃生育法第十八條的規定生育子女的公民,應當依照本辦法的規定繳納社會撫養費。社會撫養費的徵收標準,分別以當地城鎮居民年人均可支配收入和農村居民年人均純收入為計徵的參考基本標準,結合當事人的實際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