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中,如何在同面的不同位置讀取ACC資料庫內同一表的不同ID內容。例如 about表,id有2等

2022-03-11 21:15:04 字數 787 閱讀 1622

1樓:

squall0423的說法正確,,

sql這樣寫

sql="select * from about where sort_name_id in(id1,id2)

id1 id2你取值或者指定值什麼的,你按你的頁面要求看一下。

in的例項:

id lastname firstname1 adams john

2 bush george3 carter thomas現在,我們希望從上表中選取姓氏為 adams 和 carter 的人:

我們可以使用下面的 select 語句:

select * from personswhere lastname in ('adams','carter')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你都做出來了,那就用做乙個的方法做兩次不就可以了

或者你可以 info_id in(1,2) 2個資訊都取出來

然後在相應位置遍歷出來

3樓:

我有個笨辦法:先讀取乙個id的資料,吧資料先這樣:name1=rs("name") id1=rs("id")

然後再連線資料庫讀第二個id的,然後name2=rs("nme") id2=rs("id")這樣你在需要的位置直接<%=name1%>或者<%=name2%>呼叫就行了,我這是笨辦法,好像也有其他的辦法比如where id=1 and id=2或者是where id=1 or id=2,忘了怎麼弄了

cad如何在同個布局中話兩張不同的圖,剛入門請給與幫助

圖是要畫在模型空間的,在布局裡可以用兩個視口來顯示模型空間的圖的不同的部分。具體步驟 切換到布局,如果有自動生成的視口,就刪了 然後命令列寫mv,回車 再寫2,回車 再寫v,兩次回車 這樣就有了兩個視口了。在其中乙個內部雙擊,縮放到合適大小 在另乙個視口內單,也縮放到合適大小 在兩個視口外雙擊 這樣...

python中如何在不同模組間共享全域性變數

除了函式內部,python的變數本身作用域就是全域性的。不同的模組互相匯入時,將變數一同匯入就行了,而函式內修改這些全域性變數時需要先用global修飾變數名。python中各模組變數共享的問題。做乙個類似配置檔案的常量檔案,把要全域性共享的內容,作為變數宣告並賦值,各模組import進來 用glo...

如何在中插入兩種不同的頁碼,如何在同一個word文件中,插入不同的頁碼?

舉例 封面和摘要佔全文的兩頁,頁碼的第三頁到第10頁編號格式為羅馬數字,第11頁後用阿拉拍數字從第一頁開始編號 此時的第3頁的頁碼可能不是從第一頁開始編號,實際上我們是想讓第3頁開始從 i 開始。這時就要先選中第3頁的頁碼,把 設計 選單下的 連結到前一條頁首 取消勾選 如圖2所示 滑鼠選中並指向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