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天蠍座男生,關於天蠍座男生的一切?

2022-03-11 20:36:55 字數 1653 閱讀 7379

1樓:知道十二星座

天蠍座男生是出了名的腹黑,平時看著就像膽小鬼,可是一旦遇到危險,他們就如同蟄伏的蠍子,從暗中將對手扼殺在搖籃中。所以別輕易得罪蠍子,他們可能會記一輩子哦。精力充沛、體力旺盛,做任何事都會深思熟慮,態度謙虛是天蠍座男生的特質,但個性陰冷,遇事

關於天蠍座男生

2樓:知道十二星座

天蠍座bai男生是出了名的腹黑,平時看du著就像膽zhi小鬼,可是一旦遇到dao

危險,他們就專

如同蟄伏的蠍子,從屬暗中將對手扼殺在搖籃中。所以別輕易得罪蠍子,他們可能會記一輩子哦。精力充沛、體力旺盛,做任何事都會深思熟慮,態度謙虛是天蠍座男生的特質,但個性陰冷,遇事

3樓:神話組合

是出於他的虛榮心吧,他想保持你們之間那種不清不楚的關係,並且樂在其中

4樓:匿名使用者

呃,天蠍都這樣滴,我旁邊也有個蠍子咧,同感同感啦……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下~你到底要問什麼啊!?

關於天蠍座男生的一切?

6樓:蒲興佔鶯

人生如夢,歲月無情,驀然回首,才發現人活的是一種心情。窮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過眼煙雲。只要心情好,一切都會好。願你天天好心情!

關於天蠍座的男生!

7樓:一人之揹包客

怎麼說呢,現代人太注意主動與被動,其實已經變成被動了,主動的想法是自己怎麼想的就怎麼去做,只要沒有傷害人。戀愛是不分主動與被動的,你是想要愛情,就應該自己去努力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他已經認定你了。要看那個天蠍是不是很愛玩的人吧。如果愛玩的天蠍可以讓你玩到瘋,但如果他是正經的人,我看他很有可能是傻傻地在幹正事,沒想到有什麼有趣的事可以遊樂或想到什麼可以去活動的地方。

你可以試著約他,或讓說自己很想怎樣怎樣,讓他承諾可不可以帶你出去吧。

9樓:須要咩

跟他玩神秘。

他問你問題,你要先問回他:你說呢?

他問你有沒有前男友之類的問題時,千萬不可馬上坦白,因為他會認為不好玩。你要說:你覺得有就有,你覺得沒有就沒有嘛。

他們很吃神秘這套的。越神秘的女人,他就越死在你手裡。反之,則是你死在他手裡。

10樓:視察村

他很喜歡你的喇!你就主動一點嘛,蠍子太敏感了,他不主動是怕被拒絕喇,何況他已經表現的這麼明顯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天蠍座,如果我像你說的那樣對待乙個女的,毫無疑問,我不是真的喜歡她,這只是對於我,僅供參考,如果你不相信就當我放屁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唔,作為天蠍女生站在天蠍男生角度說幾句話。天蠍是帝王星座的象徵,按常理說,是不太可能會太主動的。但是天蠍是很痴情的星座,愛上了就絕對絕對不會輕易放手,就算毀天滅地也要得到自己想要的,也就是說擁有積極強烈的佔有慾啦~~但是天蠍也是很敏感的,所以,千萬別把他逼急了,否則,他可是會很生氣的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不是很忙,沒工夫約你呢,主要還是自己的感覺別人還是作為參考

天蠍座男生長相如何?天蠍座男生帥嗎

還不錯,天蠍座有好的直覺 高人一等的領悟力,所以很多的醫生 化學家 藥劑師 外科醫師等都是由此星座的人擔任的,此星座的人外表看似神秘莫測,沉默寡言,但是在內心深處都有乙份強烈的熱情,而且做起事總是有條不紊,井然有序,遇到困難也毫不退縮。他們富有強大的生命力,能夠吸引他人的注意力,令人為他的充沛活力折...

天蠍座男生喜歡女生的表現,天蠍座男生喜歡乙個女生的表現?

若是還沒等你問,他就已經開始全盤托出,則是愛得熾烈。要是你輕描淡寫的詢問,他就立刻訴說,則表示他很早就在考慮找個契機向你表達情感。當然如果他根本不想說,或者有些反感,很可能他還不夠愛你或者根本不愛你。注意 如果你只要弄清楚,其他不考慮,便可隨意。如果還有一絲考慮到未來最好語氣不要太重,方式方法以溫和...

天蠍座男生喜歡女生的表現,天蠍座男生喜歡乙個女生的表現

觀天蠍座的人 無論男性或女性都有一副天生 迷人的潛質 並且對男女之間的 上都充滿幻想 理想症 其間對愛的詮釋也較多元化與功利性。天蠍座的男性 頗具異性吸引力 談吐風趣 語詞扣人心弦 能得到許多異性的親睞與愛慕。但他並不是乙個始亂終棄的人 天蠍座的人喜歡某個人 通常是不喜歡讓別人知道 或與異 往喜愛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