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有什麼可以的法國電影嗎,近期有什麼可以推薦的法國電影嗎?

2022-03-11 11:59:12 字數 2469 閱讀 2472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法國電影早就半死不活了。

2樓:

《珍寶島》,根據經典金銀島改編,《放牛班的春天》裡那個老師主演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務拜世界上最討厭你(好看)颯跋

有哪些推薦的法國電影?

4樓:

好好工作吧在不在過程中家具啊哈哈哈不吃周柏豪呀呱呱呱宿舍發個乙個穿衣服吃啥子初中高中

5樓:尋找綠色的夢

這個殺手不太冷,這個好看,建議看一看

6樓:匿名使用者

放牛班的春天 你丫閉嘴 虎口脫險 天使艾公尺麗

7樓:墨明棋妙

刺蝟的優雅! 很經典的一部電影,中世紀法國風格

8樓:人生苦短別在世上白走一遭

我覺得也應該在我們中國推廣

9樓:怪怪閩童鞋

這個殺手不太冷

鋼琴家放牛班的春天

天使愛美麗惡魔

10樓:

好一點的有(真愛百分百),(男人要自愛),(了不起的菲麗西),(阿爾德曼夫婦)等都是一些評分比較好的電影,很值得一看。

11樓:已重

"放牛班的春天"很感人建議和孩子一起看。

12樓:子夜

然後呢回覆。發貨你滾蛋吧餓呀呵呵他到吧哥達鴨不和他如雲對呀呢呀雞尾酒在呢開心呢大姐夫你哪的就打擊打擊

13樓:鄒積建

搜演員讓雷諾,有不少好看的**

14樓:來自連雲山芳香襲人 的柞樹

兩小無猜必看啊,法國電影我一般都看愛情片

15樓:京從筠

流浪地球、九條命的貓

16樓:奇大葩了

你丫閉嘴、乙個喜劇、從頭笑到尾

17樓:樊會蘋

(男人要自愛),(了不起的菲麗西),(阿爾德曼夫婦)美好的事物就應該分享給更多的人

18樓:友誼你要嗎

《查理的巧克力工廠》。

19樓:微笑是糖甜到憂傷

《這個殺手太冷》和《放牛班的春天》

20樓:匿名使用者

《怦然心動》,在什麼軟體都可以找到,有的需要花錢,推薦愛奇藝

推薦一些法國電影

21樓:匿名使用者

《紅》《白》《藍》——————經典三部曲

《鬱金香芳芳》————————被拍了又拍的法國故事《芳芳》———————————蘇菲·瑪索

《沉靜如海》—————————十分感人

《殺手leon》—————————這個沒人不知道了《的士速遞》1 2 3 4—————不錯的休閒片《暗流》1 2—————————讓·雷諾的《天使艾公尺莉》————————風格手法都十分不錯《老槍》———————————老牌經典電影

2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喜歡法國電影的太多了

你在知道上搜下就能找到很多啊

天使愛美麗

無價的女人

閉嘴放牛班的春天

大鼻子情聖

的士速逮1 2 3

還有好多好多 一時想不起來

23樓:張吵

蘇菲瑪索的《心火》絕對是一部經典,

《敢愛就來》是一部描寫愛情的精品

《巴黎最後一班地鐵》《黑店狂想曲》

24樓:在恩胡寄真

2023年票房冠軍電影《觸不可及》

藍/白/紅三部曲(三部電影)

《小淘氣尼古拉》

《第八日》

《巴黎我愛你》

《火車上的男人》

最近有哪些要上映的電影?

25樓:夢曉萌

最近要上映的電影有《復仇者聯盟4》、《雪暴》、《大偵探皮卡丘》這三部老少閒宜電影都非常精彩,特別讓人很期待。

《復聯4》也算是復仇者系列的終結。加入了驚奇隊長的復聯英雄們,跟滅霸的生死一戰,就看這些這些英雄怎麼迎戰了,有哪些驚險的特效和故事,都忍不住要買票了。復聯的落幕也讓我們有點感慨時間太快了,真有點捨不得它完結。

《雪暴》的劇情是警察和劫匪之間的較量,因為一場大雪而淹沒了證據。為了捍衛正義找尋真相,男主暗地裡尋找線索,在暴風雪裡跟劫匪一場驚心動魄的決鬥,主要講在極端環境下的人性和生存的故事。

《皮卡丘》是個少兒電影,這個電影的主要講皮卡丘和人類共同的生存,同時幫助少年破案的故事,這個電影應該主打懷舊的吧,畢竟萌萌的皮卡丘還有聰明的頭腦,就讓小朋友想看了。唯一的缺點是這個特效太低端了,真的不忍直視。

近期有什麼好看的動漫電影上映,近期除了《姜子牙》外,還有哪些好看的動漫電影上映?

魔發精靈 劇情簡介 波比 安娜 肯德里克 anna kendrick 配音 是精靈城的公主,她有著神奇的魔力和多彩的頭髮,樂觀積極 喜愛唱歌。但是有一天,他們的小夥伴被死對頭 博啃族 抓走了。為了從 博啃族 手中拯救出她最好的朋友們。波比向精靈城中的 怪人 布蘭 賈斯汀 汀布萊克 justin ti...

近期大陸有什麼愛情電影

最近上映的新片有 我老婆是賭聖 熱血高校 奪帥 花花型警 鋼鐵俠 家有喜事2009 愛得起 狗狗與我的十個約定 瘋狂的賽車 綠巨人大戰金剛狼 黑夜傳說3 百貨戰警 偷天密碼 結婚大作戰 黑皮書 2008年新的電影有 功夫之王 赤壁 奇幻精靈事件簿 決勝21點 三國志之見龍卸甲 蝙蝠俠 黑暗騎士 全民...

近期有哪次好看小說全本,近期有好看的小說嗎?

萬獨樓 寵妃是個山大王 魏塵凡 暗香疏影 希望你喜歡!重生之神級學霸,志鳥村的那本,我很喜歡 近期有好看的 嗎?本人從原來跟 耳根,辰東,貓膩到現如今只看 劍來 念如州 噓,錦色不可欺 這部好好看,請欣賞欣賞 誰知道近期有什麼好看的 請推薦,謝謝!你沒看?那就別錯過了 穿越之路路笙歌 木子禮 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