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歐洲留學,學語言或教育,去哪個國家好

2022-03-11 10:10:02 字數 3568 閱讀 2395

1樓:匿名使用者

北歐吧,瑞典丹麥芬蘭都很好啊,而且人家免學費呢,一年也就掏些生活費,5-8萬左右,主要看你個人了。而且人家那裡人都會說英語,你可以找一些用英語授課的專業去上上,這樣你就不用費心學另一種語言了,當然你有興趣也可以學一學,畢竟有那麼好的條件嘛!還有就是要求你雅思得考6分,具體你可以找個中介問一問啊,人家的解釋會很清楚的,但你要仔細甄別中介推薦給你的學校,別讓中介說哪個學校好你就上哪個學校,小心被忽悠嘍!

還有,即便你要去法國也一定要現在國內學好語言再去,出了國學語言可是很貴呢! 加油吧!!!

2樓:京城東哥

當然法國了。優勢多多。

法國所有公立學校是全免學費的,個人只負擔生活費。租房**每月給100--270歐元補貼。

沒有語言也可以去留學。可同時申請兩個錄取通知書:

法國語言學習錄取通知書,及大學專業預錄取通知書。

你認為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北歐很多學校開始收學費了,其實就算免費,一年下來生活費還是很高的。

德國和法國不錯,都是象徵性地收受學費(也就幾百euro一年),其實我更傾向於法國,因為使用人口眾多,對以後工作有利。

西班牙lz也可以考慮下,學費和生活費都不算高,一年15w左右。而且西語比較實用,中國和南美現在經貿上來了,肯定需要更多這樣的人才。

至於條件:是不是211其實不是太重要,gpa才是王道。80分左右一般就夠了。

語言上的條件,lz如果讀國際課程,也就是英語授課,雅思至少要6.5。如果讀當地課程的話,需要考他們國家的語言。

4樓:

荷蘭、比利時、盧森堡這三個低地國家,還有愛爾蘭馬爾他也都不錯,至少教育環境跟英法德意比起來不差上下,生活會很富裕,社會治安更是肯定比這些所謂「大國」要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好點吧,那裡對待中國人好點!

6樓:

您好前輩,這麼多年過去了不知道還能聯絡上您不,我也是天津師範大學的學生,想知道您之後去歐洲讀教育嗎?那邊學習的怎麼樣呢?萬分感謝

我有20萬。想出國留學。去哪個國家學語言好?

7樓:文交天下友

如果語言學得不好,可以選擇去新加坡留學,那裡的官方語言是漢語和英語。

新加坡留學的十大優勢是:

一、新加坡治安穩定、環境優美、交通便利.。

二、新加坡**工作語言是英語,全民英語素質好,加上77%的華人,形成特殊的雙語環境,為中國學生提供了乙個極其容易適應的語言環境。

三、由新加坡教育部註冊合格的語言或專業教師,加上現代化的教育設施,為留學生提供高水準的師資保證。

四、新加坡教育體制同世界接軌,獲得的文憑及學位國際認可。

五、新加坡的教育目標是為每乙個人提供均衡的教育,堅持因材施教的原則,充分發揮每個人的潛能。

六、新加坡的教育費用及生活費用相對歐洲來說要便宜30%。16歲以下的學生可以申請母親陪讀,母親在陪讀期間可以合法打工。

七、具有高中及同級學歷以上者皆可申請入學的多通道入學方式,並且新加坡教育聯盟為主這些的優秀留學機構提供免中介費服務。

八、新加坡院校提供豐富的課程及學位,分別開設包括商業、電子、藝術、財會及文史等各類專業課程。

九、在新加坡就讀專業課程畢業後,和其他國家相比,就業機會高,發展空間廣闊。在新加坡工作半年以上就可以申請綠卡。

十、新加坡有乙個非常大的華文補習市場,很多中國學生選擇新加坡補習華文或互教互學,以取得一些收入或藉以提高自己的語言水平。

8樓:不1知道啊

20萬出國留學只夠交一兩年的學費!而且還要過雅思等考試,簽證也比較難辦

9樓:roy斌

恐怕只夠上預科 而且你簽證還要過關的 英邦國家要過托福 雅思考試

10樓:索通出國

20萬要讀完本科,能去的地方推薦:

法國,俄羅斯,馬來西亞,烏克蘭等.

11樓:火蜥蜴

一般國家讀本科都是三年左右,如果雅思、托福達到申請學校的要求,就不用再讀幾個月的語言學校了。

根據你的情況,高中畢業肯定是讀本科的,英美都比較貴。三年20w估計不夠,一般去英國30w打底。

可以選擇德國、瑞士、荷蘭,這幾個國家是最近選擇比較多的,一年費用一般在8w左右,還可以選擇打工。

簽證的話到不是很清楚,不過聽說能接到學校的錄取通知以後就不是很難了。

可以去網上搜一下或者找正規的中介諮詢,供參考。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新加坡的話 語言環境倒是很不錯

每年要8-10萬~~

還要有存款之類的呢呢~~

我想問下學英語的話去哪些歐洲國家留學比較好?

13樓:

愛爾蘭啦....不過不少知名的大學也有很多課程是英語教學的啦....

英國很貴沒錯啦,我覺得愛爾蘭應該也滿不錯的,費用比英國低不說,也是英語教學的呢.....

荷蘭呢......學校門檻不是很高,不幸的是,簽證非常難申請....

條件一般,我想去歐洲留學,哪些國家的大學適合

1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想過要申請什麼國家。

樓主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blog.sina.

輸入你的專業等情況,就能查詢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

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都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tieba.baidu.

com/p/5076362939,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你目標院校申請同學的案例,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出國留學去哪個國家好 主要想學上學學習英語我要去的

16樓:虎牙對著涵涵笑

去法國吧。法國的環境挺好的。別去美國。經常有沙塵暴。哈哈哈。英國也可以的

我想大學去國外留學,學學前教育專業,去哪個國家比較好?(性比值高一點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根據你的gpa、語言成績和你的專業,在加上院校的背景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根據你的gpa+語言成績+專業+院校匹配出和你情況差不多的同學案例。

18樓:匿名使用者

選校或者選專業定位可以 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tieba.baidu.

com/p/5177277310,輸入gpa、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想去南韓留學,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女生,去南韓留學學什麼專業好

南韓東西大學和釜山電影節合作的biff專案不錯。近年來,隨著出國留學熱潮到來,國內的畢業生紛紛將目光投向了海外,尤其是隨著中國經濟的發展,中韓的密切往來,許多有留學意向的學生將目標定在了臨近的南韓。鍾情南韓的留學生不在少數,隨著南韓遊戲 動漫 服裝 影視等相關行業的發達,南韓的藝術設計專業也成為留學...

我打算去澳洲留學學醫,是本科留學還是碩士

澳洲承認學醫專業 理療 驗光 醫學檢驗 醫療放射科學等專業。目前不承認中國的臨床醫學專業,若你要是去讀研的話,最好轉基礎類的醫學影像科目或護理專業申請,醫學影像專業是非常熱門的專業之一,僅次於醫學 法律專業。醫學相關的專業。更多可去太傻看看,在澳洲緊缺專業中從事 工作待遇高 幹活不累,也很受尊重。你...

我是國內本科大學學生想去法國留學,想詳細了解一下,對留學法國了解的高人請進

請問你是bai準備去哪個du城市啊?本人現在在zhi波爾多讀傳媒專業,dao以來法國一年,出國內前學習法語一年半,容建議如果要來法國最好在國內打好法語基礎,來這邊能夠更快適應,還有可以直接過來法國讀本科,有這邊的成績更容易申請到研究生,總之如果打算出國一定要盡早開始準備!1.法國留來學非常在意你的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