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聯想筆記本的螢幕花了,沒摔過,請問是什麼狀況啊

2022-03-11 07:50:08 字數 1770 閱讀 6657

1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闔閉的眼睛來觀賞你笨拙的舞步,

什麼是夢?

我的風箏

映像:擁有兩個

島嶼!被一圈圈喧鬧的浪花圍在海浬,

最後的你還在遙望的地方哈哈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進水,有可能是主機板上的顯示卡出問題了,但也不排除是顯示屏排線的問題,如果是顯示晶元開焊或排線有問題,良心商家應該不會超過100元,如果要是晶元損壞就貴了,至少200元以上。

3樓:墮獄鎖心

沒過保修期直接報修。只要不是人為弄壞,他們都會幫你換零件。

我的聯想筆記本被摔了 請問這樣的人為起因可以到聯想

4樓:sjz小z電腦

如果你購買了意外保險,那麼即使摔了壞了,到聯想售後依然可以保修,如果沒有購買意外保險,那麼,到聯想售後,只能付費維修,人為原因造成的故障,是不在保修範圍之內的,即使不是你弄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摔壞的那一部分是不予保修,其他部分可以照常找售後保修。

我的是聯想筆記本sl500,今天早上開機顯示就是花螢幕,有點像顯示卡和排線不行的樣子,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

6樓:

電腦花屏

1。記憶體

2。顯示卡

3。屏線也有可能

7樓:

自己不懂硬體最好不要隨便弄,尤其是筆記本這種高整合度的電子產品,唯一的辦法就是送修,注意別讓奸商宰了!!!

電腦聯想,一體機剛不小心摔倒桌面上,螢幕沒碎,畫面花了,如下圖,是怎麼回事?請大神告知,如何處理? 100

8樓:匿名使用者

內屏碎了,你這個得換螢幕了。

你用手慢慢摸下,表面無痕跡就是內屏碎了。

9樓:乙個小兵哎

顯示卡插槽鬆動!一般不會是驅動不好!或者顯示卡損壞

聯想筆記本,被我不小心砸了一下螢幕,螢幕有裂痕,整個螢幕都花了,

10樓:舊事

動手能力強的話可以**乙個螢幕總成300左右,自己在網上找教程更換。不放心的話去店裡應該在四五百的樣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再售後一般是更換整塊螢幕,**需要看螢幕材質和解析度,一般**在500-800元,有配件當場可以搞定,沒有的話從廠家發過來要3-7天。

如果找電腦維修店,**一般在300-500元,需要2-3天左右。最好是讓老闆先定好配件,然後當場換,以防有貓膩。

12樓:du知道君

屏收外力過大碎裂漏液,需要自費更換屏,售後服務站**在1500左右,市場價七八百左右,**上便宜,三五百左右,但風險大。屏都一樣,只能售後服務和質保期不同。找技術好的維修人員當面半小時可以換好。

筆記本硬體疑惑解答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原來的拆下來,看清楚型號,在某寶上買乙個,一般都不會太貴,150-300之間。

自己換就行了,非常簡單。

14樓:改暎逯海凡

你這個本子首先要換屏。如果自己會換,在網上淘個屏回來就行了,當然得對上型號。還有裝cd的架子,一般是和底殼連在一起的,如果摔得嚴重不能復原就得換底殼了。

自己如果不會換就得去當地的維修店,具體**各地不一樣,你可以先在網上看下**做個參考。

聯想筆記本調節螢幕亮度問題,為什麼我的聯想筆記本無法調節螢幕亮度

大哥越是高階的問題 就是越需要低階的方法來解決亮度調節是本本裡原生的功能 即使你不去驅動也是可以調節的 廠家只是為了好看和增加其他附屬功能才把亮度調節也編輯在程式中可以在你調節亮度是看到進度條 其實看出來你也不是個菜鳥 好多方法都試過了 更加確定了我說的問題 你可以不信,但是事實就是這樣。你這個問題...

聯想的筆記本

y系列筆記本的價效比高,外觀時尚,顯示卡效能強悍,遊戲體驗好,不過做工可能差一些。g450這個系列的機型注重的主要是實用,外觀都很樸實,其散熱能力一般,但是噪音方面主要是cpu風扇聲音有點大 這是g450系列的通病 而且是時斷時續的,主要是因為聯想引進了ibm的技術,風扇不是連續工作的,而是根據cp...

關於筆記本的螢幕白點,小白求教筆記本螢幕上有一白點

這種現象叫盲點bai,不過你需要明du白兩條 第一 國zhi 家標準,15寸或以上dao液晶顯示器內存在8個以下,都屬於合容格產品,不在免費保修以及退換的條款中。第二 液晶映象管都是一次成型,無論是盲點也好還是抽柵也好,不影響就用,影響到就報廢。無法維修 螢幕上有一片白點 行貨 是不需要發票的只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