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壓不足220伏,電表轉的快還是慢

2022-03-10 18:38:23 字數 1022 閱讀 5826

1樓:匿名使用者

1、電表是通過電流強度來測量電量的。電壓低,但是家電的電阻不會因為電壓發生改變,根據電流公式i=u/r,可以知道電壓不足時電流減弱,電壓不足時電表轉得慢。

2、電能表的簡稱,是用來測量電能的儀表,又稱電度表,火表,電能表,千瓦小時表,指測量各種電學量的儀表。英文:1、[meter for measuring electricity]2、[electric kilowaterhour meter]特指電度表3、[show kwh meters]。

2樓:**殘卷

電度表有乙個電流線圈和乙個電壓線圈,無論電壓或者電流變小都會變慢,並且速度還跟電壓電流的相位有關,只計量你的實地的有功耗電量,所以你不必擔心計量不精確。

3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低電表會轉得慢.電壓低的主要原因是用電處離變壓器遠,供電線路過長導線過細再加上用電器功率大有關.加穩壓器對大功率電器也沒有多大效果.

電壓低了會使效率降低.如220v電壓降到110v.用電器實際功率只相當原來功率的四分之一.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多耗電的,你的電壓低,相對應的在使用過程中電流也會小一點,電表計算的是功率,不是單純的電壓,功率等於電壓×電流。

5樓:魯莊

電表轉的快還是慢,與輸入的電壓.電流都有關,p=v*i從式中可以看出,電壓電流任何乙個降低都會使功率下降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慢,因為家庭用電的標準都是220v。電壓不足所以不能正常工作。

7樓:

慢。電表轉的快慢是電流決定的,電壓小了電流當然要減小。

但如果電壓小了,你就不合算了,你的電費雖然少了一點,但你用的電量少得更多了。

380v電壓用3個220v電表用電,電表轉的快不快?

8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電表轉的快慢主要是看電器的消耗功率,功率越大,電表速度越快。

怎樣把36伏的電壓變成220伏,36伏電壓下用電裝置有哪些?如何將36伏交流電變為220伏交流電?

如果把直流36v的電源改變為220v交流電源,最簡單的做法就是用逆變器。逆變器的作用就是把直流通過 器變為交流,經過放大公升壓提供所需要的交流電源。用變壓器啊 變壓器的原理簡單的說就是兩個線圈 以纏繞的圈數不同來達到公升壓或者降壓的目的。很多手機的充電器啊 什麼的 都是小型的變壓器。建議買可靠的產品...

變壓器輸入電壓是220伏,輸出電壓為25伏,變壓比是多少?什麼是變壓比,怎麼計算

變壓器兩組線圈圈數分別為n1和n2,n1為初級,n2為次級 k n1 n2,稱為匝比 亦稱電壓比 k n1 n2 220 25 44 5,降壓變壓器 變壓器的變壓比 e1 e2 w1 w2 u1 u20 就是說,為一次與二次的感應電勢之比,等於其繞組的匝數之比,近似等於一次電壓與二次空載電壓之比。2...

村委會原有220伏電表,還可以申請380伏電表嗎

這個是可以的,申請乙個動力表就好了。根據供電營業規則,需要的手續如下 第十六條 任何單位或個人需新裝用電或增加用電容量 變更用電都必須按本規則規定,事先到供電企業用電營業場所提出申請,辦理手續。供電企業應在用電營業場所公告辦理各項用電業務的程式 制度和收費標準。第十七條 供電企業的用電營業機構統一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