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無刷電機三極體霍爾如何更換

2022-03-10 12:50:05 字數 2349 閱讀 2570

1樓:

其實就是乙個三極體,我見過,他的型號是3dg6,單純乙個三極體就是 "霍爾" 了?有人不懂就胡說開了,霍爾是乙個人名,是他發明的這種開關,因此叫霍爾開關,也許我也不懂亂說了,參考就是

2樓:疑難問題

無刷電機的那三個三條腿的 不是三極體 是三個霍爾 簡單的說就是 照葫蘆畫瓢 有一點要注意的是 霍爾分反正面 電機上 霍爾 有字的一面 原來在那面 換後 還要在那面 那三個 腿 原來接那裡 還要接那裡 霍爾那三個腿 分別是 電源的 + 電源的- 還有是訊號的 輸出 個是個的 不能弄錯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把新買的霍爾按原來的位置裝好就行了.

4樓:w別y雲j間

(1)弄清電動機的相位角是60°還是120°,一般60°相位角的電動機的3個霍爾元件是平行放置的,120°相位角的電動機的3個霍爾元件是平行放置的,但其中乙個霍爾元件翻轉180°。

(2)由於霍爾元件的**較低,一般應同時全部更換,才能確保電動機換向精確。分解電動機,將定子線圈裝配有霍爾元件的一面朝上放置於平板上。將故障霍爾元件從定子鐵芯上拆下,並使凹槽底面平整。

然後用黏合劑把新的霍爾元件固定到原位。用手按住霍爾元件,待黏合劑凝固後才能放手。

(3)將霍爾元件的引腳焊接在相對應的連線上,然後剪去過長的引腳。

(4)重新檢查以上操作步驟,確認無誤後,裝復所拆電動機各零部件後進行試驗。

怎麼換電動車電機霍爾

5樓:歐卓霍爾

電機霍爾壞了(共3只,在通電狀態下手動轉動電機測量電源負極和3個訊號線-分別測,看是否有到底電壓輸出。高電壓大約等於電源電壓低電壓約等於0,修車師傅一般都會),電機不轉或轉的無力或出現異響(喀喀),建議非專業人士不要開啟,特別不要撬開,因為會破壞電機的防水等,如果一定要開啟就要摜開(因為電機裡有很強的磁力,利用慣性一次開啟。)修自行車的一般都會開啟,最好找他們。

開啟後會看到線圈上有3只霍爾,一般是開關霍爾(分單極開關,如:oh44e,和雙極鎖存,如:oh41,或oh41f,用哪種是由電機相位決定的。

要看原來用單極現在還換單極,原來用雙極現在還換雙極)。最好3只全換。

所有的霍爾全要經過控制器,霍爾好的控制器壞了車同樣有問題!

我是搞霍爾生產的歐卓霍爾

誰知道電動車電機霍爾怎麼修,我想把3個霍爾換下來,怎麼換下來啊,又怎麼換上去呢,求高手指教.....

6樓:快下崗了

你可以用電動車電機霍爾檢測儀器測一下(維修部就能檢測),換霍爾不是好換的,還得用膠粘,你要確定電機霍爾壞,否則浪費時間和金錢。你說一下電機什麼故障現象,我給你判斷問題。

7樓:薛城小老闆

霍爾不能修,只有換新的,找型號大小一樣就可以。用一字的細改錐鑿下來,把新的放進去,用502粘上就可以,線還是安原來的接,不熟練,最好乙個乙個的換。

8樓:天上人

不能維修,換幾個新的,注意引腳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換個無霍爾控制器,修霍爾麻煩

如何更換電動車控制器的霍爾接頭

10樓:安全護航

反正不會經常換控制器和電機,所以,儘管剪掉後焊死。

怎麼拆電動車上的霍爾元件,霍爾元件在電機上很牢固,不知道該怎麼拆,大家都是如何拆的?

11樓:騎豬豬撞大樹

我是用乙個大的鋼丁磨尖了對準霍爾砸碎了在把渣別出來。注意點就行。現在都無霍爾控制器。方便啊!一年多沒換霍爾了。我有提速10%-20%的控制器

怎麼拆掉電動車電機霍爾

12樓:歐卓霍爾

您好!如果不用了可以不插線!如果要換霍爾(共3只,在通電狀態下手動轉回動電機測量電源負答極和3個訊號線-分別測,看是否有到底電壓輸出。

高電壓大約等於電源電壓低電壓約等於0,修車師傅一般都會),電機不轉或轉的無力或出現異響(喀喀),建議非專業人士不要開啟,特別不要撬開,因為會破壞電機的防水等,如果一定要開啟就要摜開(因為電機裡有很強的磁力,利用慣性一次開啟。)修自行車的一般都會開啟,最好找他們。開啟後會看到線圈上有3只霍爾,一般是開關霍爾(分單極開關,如:

oh44e,和雙極鎖存,如:oh41,或oh41f,用哪種是由電機相位決定的。要看原來用單極現在還換單極,原來用雙極現在還換雙極)。

最好3只全換。

所有的霍爾全要經過控制器,霍爾好的控制器壞了車同樣有問題!

我是搞霍爾生產的歐卓霍爾!

希望可以幫到您

NPN型三極體如何判斷極,NPN型三極體如何判斷三個極?

判別三極體的極性,通常將指標式萬用表設在電阻1k檔。基極的判別 用黑表筆接某乙個電極,紅表筆分別接另外兩個電極,若測量結果阻值都較小,交換表筆後測量結果阻值都較大,則可斷定第一次測量中黑表筆所接電極為基極 如果測量結果阻值一大一小,相差很大,則第一次測量中黑表筆接的不是基極,應更換其他電極重測。三極...

電動車電機正反轉如何調整,電動車無刷電機正反轉的切換

如無刷電機反轉,表明無刷控制器與無刷電機的相角是匹配的,可以將無刷電機與無刷控制器的霍耳引線的a c交換接線,同時將無刷電機與無刷控制器的主相線a b交換接線來解決。由於電動車是不可能工作在空載狀態下的,一個正常的騎車人重量一般會達到30公斤以上,再考慮正常風阻等因素,電動車的最小工作點 輸出功率 ...

如何用9013三極體當做開關驅動繼電器,輸入端由微控制器控制

9013主要引數 集電極電流0.5a 耗散功率 0.625w 放大倍數 d 64 91,e 78 112 f 96 135,g 122 166 h 144 220 i 190 300。專 繼電器工作電流要小於屬0.5 a。最好是乙個三極體就可以驅動,前面的乙個就可以省略。r 的取值由微控制器高電平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