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貨車開快了以後發動機聲音變大了

2022-03-10 07:45:05 字數 1147 閱讀 7285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車輛來說,一般車輛高速行駛的話,發動機噪音會更大一些,是屬於正常現象。

2樓:匿名使用者

小貨車開快的話,發動機轉速變高,發動機的聲音自然就會變大的,參考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輛時速越高怠速就越大所以聲音越大,這個屬於正常現象不需要擔心!

4樓:滕桀

通過加裝波形片可以解決問題,未出現異響的車輛不需要處理。對於出現異響的車輛,首先要檢查變速器內的油量。若油量不足,應補加。

對於補加油後變速器異響仍不能消除的車輛,應加裝變速器波形片。需要的零件包括倒擋波形片、倒擋同步錐輪、倒擋波形擋板。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這種型別的車發動機噪音大是正常的。油門兒越大,發動機噪音越大,尤其是柴油版。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是很正常的,車速加快的話車子的發動機轉速提高所以噪音會增大的

7樓:匿名使用者

: 噪音分為很多中~ 五萬應該不用大修~你看看皮帶是不是磨損嚴重了~ 還有燒機油不~ 看看缸蓋 很多響聲都是來自皮帶和缸蓋~ 還有氣門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正常現象,每個車的動力和轉速都很聲音有關係,轉速高自然聲音會大,這個不是什麼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很正常的,隨著動力的加強發動機的負荷肯定加大,那麼聲音就會提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型別的車發動機噪音大是正常的。隨著轉速越高,而且無論是風噪還是胎噪都會加大的。

貨車發動機油門小噪音大油門大噪音小是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主要是由於發動機內部燃燒不好導致的,如果經常出現的話,就要檢查一下真空助力器是否漏氣。

為什麼有些發動機執行聲音小,有些發動機執行聲音大?比如拉貨的貨車發動機聲音比汽車聲音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長時間的話對電池和發動機有輕微的損害,你這樣沒事,不是經常的熄火沒什麼損壞

發動機聲音大是怎麼回事,發動機聲音變大了是怎麼回事了?

發動機聲音大具體原因分析 1,踩油門,發現加速不明顯,缺乏動力,發動機有歇斯底里的聲音。最可能出現的時候是在發動機熱,或冷的時候,或者缺油的時候。造成此類毛病的原因可以分為,空濾,火花塞,點火線,汽油,汽油濾,氣化器,油泵等問題。檢查空濾,是不是髒了,火花塞是不是舊了,得換了,點火線圈壞了,汽油不乾...

汽車發動機聲音變大,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可能是因為汽車的發動機積碳了,也有可能是因為汽車的發動機壞掉了。所以聲音才會非常的大,你可以觀察一下發動機的狀態。你好,1 減震器出現問題,如果我們在路上行駛遇到一段不好的路,減震器在這時候就會起到作用,但是當減震器出現問題,發動機噪音就會很大。2 發動機積碳,當機油越用越稀,就會出現出現積碳,當換...

小貨車發動機型號怎麼查,怎樣辨別貨車發動機的動力大小

行駛證上面有,發動機上面也有,都能看的到的!就在發動機的缸體上,最常見的是按照發動機的排列及缸數進行分類,有w型12缸發動機 v型12缸發動機 w型8缸發動機 v型8缸發動機 對置6缸發動機 v型6缸發動機 直列5缸發動機和直列4缸發動機。車型 eq,dfl代表的是東風 ca代表的是解放 bj代表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