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讓我叫她媽媽,我該怎麼辦,乙個女生讓我叫她媽媽,我該怎麼辦?

2022-03-09 17:45:05 字數 4271 閱讀 1545

1樓:金鼎源環保

叫就是,稱呼而已。得看那個女生多大,太小的話,也不要隨便誤導

2樓:我直接阿這

如果你喜歡的話隨你便,如果你不喜歡的話就不要叫,因為那樣是痴。

3樓:蒼穹雲湧話眾生

那就叫吧,然後讓「媽媽」給你洗衣服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喜歡你,這是好事叫唄

5樓:雲霞山巒

怎麼可以這樣,美麗女生沒有資格,謝謝

乙個女生讓我叫她媽媽,還要跟我親親,是什麼心態?

6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有些男生喜歡女生叫自己「爸爸」一樣。可能這個女生有些母系情結,如果你能接受就可能得到她的青睞。如果接受不了就明白告訴她。

7樓:擺渡人灬度人

如果你可以放下面子,叫他的話,那這個女生就被你拿下了,很簡單的事情。

8樓:成權哥

一般來講就是一種關係確定吧,我以前讓人叫過我哥哥,我想把她當妹妹照顧,僅此而已。

因為我有四個姐姐,沒有妹妹所以特別渴望有個妹妹。

9樓:雲霞山巒

說明女生貌美如花,你不要生氣。

女朋友讓我叫她媽媽,我該怎麼辦

10樓:ztac時代

那你就叫啊,因為她已經把你當成是她們家的一員了,都是一家人了嘛,該叫還是得叫。

11樓:匿名使用者

1、情侶之間這樣說,明顯是在打情罵俏在嬉鬧。

2、這樣聊天,也有利於感情的培養。

所以,可以考慮滿足女朋友的想法。

12樓:來自五爪觀有氣勢的麥兜

兩個人之間叫什麼只要都能接受就很好,我覺得兩個人之間越膩歪越好

13樓:樹浩星安

她是在和你開玩笑呢!難道你不可以以牙還牙嗎!

14樓:

那就叫吧、、、、。你是她兒子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會心裡喜歡你……

女孩讓你叫她媽媽是什麼意思

16樓:豆村長de草

逗你玩的。只是想讓彼此都開心點,另外,不要靠感覺去論事。你物件想用媽媽的角度來關愛你,跟你媽媽特愛你一樣的方式來對你關愛和呵護。

另一種就是你物件把你當孩子看,感覺你還是像孩子一樣需要母親來對待你!每個人心理不一樣,你自己慢慢感受就明白是那種了。

當乙個人不再對乙個人,嘮叨,囉嗦,暢所欲言時挑逗時,很多時候是心遠了;當乙個人學會默默承擔時,很多時候是心冷了。愛是需要和被需要,有人對你發脾氣、無理取鬧才是幸福。愛是你吵我哄,有人在你面前毫無顧忌、隨心所欲才是踏實。

愛是甜蜜的干擾,要懂得才好。

17樓:柳天瑞

就代表她喜歡

我喜歡的女生讓我叫她姐姐,怎麼辦

一般這事都是發生在學校 而且都是學姐做的事。這個女生很明顯對你有好感,這樣做能讓別人對她的胡言亂語,也是女生保護自己的一種方式!當然了也有很正常的關係。哈哈,當然不能叫啦,叫著叫著就習慣了,你 還有戲啊。讓你叫姐除了樓上說的,可能是女生鬧著玩之外,還有可能她發現你對她有意思,以此暗示你她把你當好朋友...

我喜歡上了女生,該怎麼辦,我喜歡上了乙個女生,該怎麼辦?

那你對她的感覺只停留在外表,也許她是你喜歡的型別,如果你覺得心裡一直記掛著她,那麼你勇敢點,男孩子要勇敢大方,主動和她接近說話,表達自己的想法,如果她對你也有好感,那麼她不會拒絕和你做朋友.但你喜歡的是她的外表,真正讓你接近她,你可能就不知所措了。你喜歡的是她的外表,真正讓你接近她,你可能就不知所措...

喜歡乙個女生怎麼辦 喜歡乙個女生該怎麼辦

做乙個成功的男人先,然後娶她。當然成功之前,得設法保證她別被別的男人娶了。喜歡就要說出來。沒什麼大不了。喜歡乙個女生該怎麼辦 喜歡乙個女生就大膽的去追求 不要怕被拒絕 想盡辦法把他追到手 喜歡他就主動表白,這樣才能得到幸福。找個機會去表白吧。摘要。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喜歡乙個女生的辦法 一 草船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