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浮漂怎麼上,釣竿上的浮漂怎麼綁

2022-03-09 08:05:03 字數 1458 閱讀 369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測水深,粗找底。

鉛皮座上捲好大於浮漂浮力的鉛皮,拋竿浮漂沒入水中不見,說明水線不夠長,向杆稍方向推動浮漂座,延長水線,直到浮漂露出水面一目或者兩目。如果你拋竿入水,浮漂立在水面上,連漂肚子都出來了,說明水線過長,縮短水線,直到浮漂露出水面一目或者兩目。好了,粗找底的工作完成了,也就是說你的釣點水深測出來了。

測水深,粗找底需要注意的是:不要拋滿杆,拋的太滿,水線在下面是傾斜的。正常壓風線,風線一定要壓入水中。在釣點周圍多測幾個點,探測一下釣點附近的水底地形,是否凹凸不平。

二、半水調漂

不要動浮漂座上最上面那顆太空豆,因為那是你粗找底的定位記號。將浮漂座向下移動20或30公分,拋竿入水,因水線短了,浮漂再次沒入水中。接下來,就是修剪鉛皮了,剪啊,剪啊,直到剪到你要調整的目數。

在這裡我們就假定調四目吧。剪鉛皮是個細活,不要下手太狠,要耐心的細緻的去做。在這裡說個小經驗,根據浮漂入水後的降速,如很快,說明鉛皮過重,可以多剪點,如緩慢下沉,這時候可要小心了,要一點一點的去剪。

好了,當浮漂露出水面停在四目了,是不是就調好四目了呢?不是!還要做乙個工作,那就是驗證。

拋竿入水,記得一定要壓風線啊,每次都要這樣做。當浮漂穩穩的停留在了四目時,向後抽桿子,將浮漂帶入水中,不要向前送桿子。看浮漂自己能否回公升到四目。

如能,那就調好了,如不能,只回公升到了3目,那只能說,你現在調的是三目,而不是四目。繼續剪鉛皮吧,直到你重複剛才的動作,浮漂入水後自己能回公升到四目。這時,浮漂的調四目才算是真正的完成了。

半水調漂,嚴格的說,應叫離底調漂。不去管他了,約定俗稱的說法,沒必要去較真。這事留給那些理論家們去掰扯。反正你別看到文字,望文生義的去在水深的一半去調就行了。

三、再次找底

順便說說用橡皮泥找底。正常情況下個人不建議去使用橡皮泥找底,除非釣點鬧小魚,中途因小魚搶食,餌料到不了底。在使用橡皮泥找底的時候要注意,一定要在半水狀態下看看能把調目壓下多少,過重了會找底找過了。

如果浮漂調的是四目,掛的一顆橡皮泥能把浮漂壓下去兩三目就可以了。假如你的橡皮泥能把浮漂壓下去兩目,延長水線,當浮漂露出水面兩目半或者三目,底也就找到了。

2樓:太陽之鳥哦

漁我穿進金屬圈里拉另一端即穿進去了

釣竿上的浮漂怎麼綁

3樓:北京博飛港澳台聯考

若是立漂,在魚在線裝一粒太空豆、漂座、太空豆,兩側的太空豆要夾緊漂座,使用時魚漂插在漂座上即可。若是散漂,逐個穿在魚線上即可。

浮釣時浮漂總是上頂而不中魚,請問該如何調漂

4樓:

這種情況發生有好多種原因,比如:浮漂調整不合適,雖然魚漂有訊號但魚並沒有把回食吸入嘴裡;小魚鬧窩、蹭答線;魚層上浮;餌料過硬,入口性差;還有魚鉤不尖利太鈍也會出現這種情況。既然能錨到魚,說明窩裡肯定有魚,估計是魚兒離底了。

你重新調整一下浮漂,過濾掉一些假的動作,抓頓口試試看。

釣魚是等魚拉線還是一動就提竿,用浮漂怎麼釣魚??是不是漂一動,就要馬上提竿,速度要快??

是遠投還是路亞啊,遠投是魚拉線帶動杆尖抖動,但是路亞的話有的魚會直接拉線給重量感,有的魚會給斷續的阻力,還有的會咬餌跟著遊到近岸才會往深水遊 魚拉線,大魚建議溜魚 釣魚技巧,求大神支招,看到魚漂輕微晃動是不是就提竿了?還是要等魚漂被拉到水下在提竿?中魚時由於魚口不同,魚漂有幾種反映 黑漂 託漂 慢速...

電源上這樣的介面怎麼稱呼,電腦電源上的這種介面叫什麼名字?

不用怎麼稱呼的,現在的電源介面都是這樣的啦,都是atx電源來的,樓上那個回答都是複製貼粘出來的,答非所問。竟然答了硬碟的介面去了。ide介面 ide的英文全稱為 integrated drive electronics 即 電子整合驅動器 它的本意是指把 硬碟控制器 與 盤體 整合在一起的硬碟驅動器...

sai怎麼上色上出這種效果,SAI怎麼上色上出這種效果?

不透明度 調一下,做出透明效果或者是透色效果這樣的感覺比較剔透一些 顏色感覺很乾淨又清新顏色盡量不要選純色 純色區域性提亮畫面 ps 第一張有設定紙張紋理,看起來很有質感 配色也很重要哦 膚色建議這種,健康的亞洲風 白種可以稍微移到紅色那,這樣子的 感覺粉粉嫩嫩的陰影的話,新建圖層 設定成陰影 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