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被同學欺負然後告訴老師然後老師就把這些事情告訴大家讓他們不要欺負我要保護我然後我

2022-03-08 18:35:14 字數 3409 閱讀 8557

1樓:匿名使用者

2013最有深度的19句話:

1.被恨得人沒有痛苦,恨人的人卻終將遍體鱗傷,所以絕不去恨人。

2. 緣分是書,翻得不經意會錯過,讀的太認真會流淚。

3. 不同傻子爭辯,否則就搞不清誰是傻子。

4.學歷是銅牌,能力是銀牌,人脈是金牌,思維是王牌。

5. 成功的人不是贏在起點,而是贏在轉折點。

6. 錢有兩種,花掉的是錢,是財產,沒花掉的是紙,是遺產。

7.長得那麼美,那麼帥氣,自己不知,是氣質,那麼有錢,有才華,別人不知,是修養。

8. 把脾氣拿出來,是本性,把脾氣壓下去,是本事。

9.簡單的事重複的去做,是專家,重複的事用心去做,是贏家。

10.管好自己的嘴,講話不要圖一時痛快,信口開河,良言一句,三冬暖。傷人之語,六月寒。說話要用腦子,敏事慎言,話多無益,不揚人惡,自然就能化敵為友。

11.沒有愛的生活就像一片荒漠,贈人玫瑰,手有餘香,要學會愛別人,其實就是愛自己,讓愛如同午後的陽光,溫暖每個人的新房。

12. 多去理解尊重別人,常懷寬容感激之心,寬容是一種美德,是一種智慧型,海納百川,是多麼廣闊,感激你的朋友,是他們給了你幫助,感激你的敵人,是他們讓你變得堅強。

13.這個世界,有兩件事,我們不能不做,一是趕路,二是停下了,看看自己是否擁有乙份好心態,好心態是一生的好伴侶,讓人愉悅健康。

14. 人情,人情,人之常情,要樂善好施,常與交往,平時不燒香,急時抱佛腳,就像銀行存款,存的越多,時間越長,紅利越大。

15. 遇事不急躁,不要急於下結論,尤其生氣時,不要做決定斷,把複雜的事情,盡量簡單處理,千萬不要,把簡單的事情,複雜化。

16.學會知足, 人生最大的煩惱,是從最沒有意義的比較開始,這個世界,總有不如你的人。也總有比你強的人,當我們哭泣沒有鞋子的時候,我們發現有人卻沒有腳。

17.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根本不必回頭去看咒罵你的人是誰?如果有一條瘋狗咬了你,難道你也會趴下去咬他一口嗎? 不要太在乎別人的咒罵。

18.別把工作當 負擔,與其生氣埋怨,不如積極快樂的面對,當你把工作當做生活與藝術,你就會享受工作的樂趣。

19. 人活著一天,就是福氣,就應該珍惜,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更多的遺憾,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樂也一天,遇事不需鑽牛角尖,人也舒服,心也舒服。

2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就好了。

不過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如果對方表現過於反常,就有問題了,要小心點,不要惹到他們。

3樓:唔

沒事,習慣就好了,但是也要提防他們再私下欺負你和要挾你!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隨便的同學之間是有這樣的,

5樓:屠龍

有事就說。這多好。同學們還和你玩。

6樓:珈藍如風

慢慢習慣,也和同學們多交流!!

老是夢見老師同學無故欺負我兇我,然後夢中哭了,醒來也還在哭

只是夢而已,你仔細想一想,在現實生活中,你的同學有沒有這樣對你,不是說夢是反的嗎?所以你不用擔心,更不要自卑,不要悲觀,仔細分析一下,你為什麼會做這樣的夢,是平時一直這麼想呢,還是純屬巧合,我相信你不會就為了乙個夢,就迷失了自我。要樂觀啊,平時多與同學們溝通,不要總去想這個夢,既然夢已經醒了,那就忘...

我在班裡被同學欺負,怎麼辦,在班上被同學欺負怎麼辦?

既然你媽不管 你先試著去找老師 如果老師不管只能打回去 這社會就是這樣 現在你在學校 有家長和老師 等你到社會上 家長就管不了了 老師也不存在了 還是要靠自己的 如果自己不敢反抗 那就只能等著了 告訴老師 或者私下解決 第一打的過就打,打不過就去告訴老師啊。不過不贊同你去打架 只有跟家長和老師說,假...

我的手今天被同學的貓抓傷了,然後我去打了狂犬疫苗1500元,我叫他賠一半700。他說貓不是她的,只

我覺得這問題,誰bai對誰錯真du的不重要。重要的是警 zhi察dao讓你們怎麼協商。你的目的版是讓他賠 權錢。這種小事情,警察也只是協調調節。他們在中間沒辦法去評判。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警察只能和稀泥,化解矛盾,不生事端。給你的建議是,一定死咬住是他的貓而且是他的貓主動抓的你。一定不要情緒激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