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用了我的錢卻不還給我,我很生氣?她怎麼能這樣

2022-03-08 18:35:06 字數 5062 閱讀 105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那四塊錢可能是英鎊,要不你也不會如此。你把她的陽曆生日告訴我,我看看她這個人怎麼樣,是個什麼樣性格的人,這就可以看出她是不是虛偽的對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乙個真正不yaolian的專吃豆腐的「下三爛」,你不怕報應嗎?蒼天在上,老天爺可是有眼的。

3樓:喂優樂美

真懷疑你不是男人啊,人家都對你那麼好,就算她需要的,你也應該想辦法滿足她,男的應該大方,如果像你這樣的根本不是愛她,你是愛她的錢

4樓:質量管理資源大全

才四元錢,還是個男人。要這麼緊張嗎你。要 是我是你女朋友,我就送給你兩個字:88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誰欠誰,路上乙個素不相識的人會請你吃飯,幫你買衣服嗎?看來你是為了自己的生活費才跟她在一起,有沒有覺得自己才是那個讓人很氣憤的傢伙?

6樓:

這個問題 你提出來是找罵的。你趕緊關閉吧,小夥子。不然肯定別強大的中華兒女吐槽死的。

7樓:魔法族紫晶公主

才四塊錢 至於嗎 我還是個初中生呢 我還給我老公充話費呢 有什麼大不了的呀

8樓:楓逸北港

4元這麼大的一筆資金運轉你也太不小心了,要打個借條才好……

9樓:雙子座特別的愛

向你女朋友要回那4元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的問題我發現你發了很多遍,你覺得別人罵你你才安逸嘛,

11樓:鑽石廚衛

兄弟你想吃軟飯嗎?四元錢你也太摳門了

12樓:丹丹媽媽

我鄙視你,男人因該自力

13樓:然然在這拐子

我想知道,你是不是玩真心話大冒險輸了

14樓:

大放一點她要什麼給她

女朋友要我給錢她用,我沒給,然後她生氣了,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知道他要錢幹什麼用,如果實在是因為一些原因手頭緊可以給他用啊,但是道理要跟他講清楚。如果只是為了買一些無關緊要的東西或者認為你不給他錢就是不愛他,那我覺得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真的沒什麼意思。首先他不相信你愛他,其次如果真是這種情況,這種女生沒什麼獨立性,不夠愛你,他想找的不是老公而是錢罐子。

即使你這次依了他,那麼你能保證你這輩子都能這麼遷就他麼?如果你自己也不能保證以這輩子能夠負擔這樣乙個對你沒什麼真心的女生,那麼還是及時的認清現在的狀況做出自己的決定為上策。

16樓:天使

不懂的為你省錢的,不為你想的,就不值得你去愛,女朋友,中國婚姻法中,沒有規定男女朋友的財產也是公共的,所以我覺得你還是先跟你女朋友談談,看看他是怎麼想的,不過我覺得他不是愛你的,起碼說不知道怎麼去愛你

17樓:風紙

然後就分手啊 還什麼啊什麼 你想想吧,你們是談戀愛 不是談錢 你說是不是 如果她喜歡你的錢 這樣的女孩不要也罷!

18樓:可樂

如果是為錢而耍的朋友的話我覺得不值得耍,但是如果要買什麼東西而你沒給錢的話,你.........................

女朋友還我錢,我我沒收,她好像生氣了怎麼辦?

19樓:

你女友還你錢,你不收,她生氣了,這種生氣是假裝出來的,沒事。如果你收了,她生氣了,這種生氣倒是真生氣了,可得小心了。

20樓:十字巷口的貓

有可能你女朋友覺得,這是她借你的就該還你,兩人在一起相處的費用那是自願支出,借與自願的不能混為一起,有借有還,是借你的還你就收著。

21樓:一束溫暖的陽光照進來

我想他好像生氣,其實一定是沒有生氣,你做得非常好啊,顯得咱們做男生的很大氣,很有水準,女朋友生氣當然也是做樣子給你看嘛

22樓:塞冰安

你女朋友是個自強自立自信的好女孩。其實女孩子人格獨立經濟獨立非常好。恭喜你有這麼優秀的女朋友?

她還你錢,你沒收她生氣了,那你就收了唄。你不收她錢,她認為這是對她的不尊重。你可以用其他形式還回去呀。比如用她還你的錢給她買禮物。那樣不就兩全其美了嗎?

祝你們愛情甜蜜,生活幸福。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如有不妥,敬請諒解,謝謝。

23樓:天不下雨不刮

你可以收下,然後給她買衣服。

給女朋友買東西貴的她都不要還和我生氣,她是不是不值錢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樣的女朋友好啊!是個會過日子的好女人。

你真的是身在福中不知福,還說人家不值錢。

現在這樣的女人很少了,哪個不物質,哪個不虛榮,哪個不攀比,遇到這樣的女人是你的福氣,還不趕快把她給娶了。

她應該是個懂事的女人,知道現在男人掙錢不容易,體諒你,不捨得讓你為她花錢。

你的女朋友是個不錯的女孩,也有可能和她的家庭教育有關,所以,你不應該那樣懷疑你的女朋友。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在意你,

不想給你增加壓力,

也說明她不是乙個物質女孩,

她也在為你們的將來考慮,

畢竟你們以後花錢的地方還很多

女朋友一來問我要錢,不給就生氣這種女人能要?

26樓:百小度

你好,錢才是她的男朋友,你不是,個人建議早點離開她,好的女人會為你省錢,而不是拼命的花你的錢,祝親生活愉快

27樓:藍色黎明眼

十個好,乙個壞,估計他就跑了,他愛你還會管你要錢,你不給他錢就用感情脾氣給你,說明不是真的愛你,哥們,聽我的長痛不如短痛,分了吧

28樓:兗礦興隆礦

你有錢就給她唄,省得她生氣,不過你看她要錢幹啥用,有必要花的可以給,沒有必要花的堅決不給!

29樓:魚龍vs煞

我去…你不是富二代就把她甩了吧,你養不起。

30樓:匿名使用者

要問清楚用途,你覺得合適的就給,不合理的就拒絕,你不是提款機,而且還沒結婚,女朋友也不應該這樣,就這一點來說你女朋友做的很差勁

31樓:丿苦丶瓜少年丨

物質女,應該不能要吧

32樓:回眸一笑y緣

『』提款機男友『』可不好當啊!

33樓:

呵呵,如果你是富二代就沒什麼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女的相中你錢了。把你當自款機,你慢慢會明白了。什麼是(誰有錢跟誰都有緣)

35樓:紅蘋果啊啊

這種看重物質條件的最好分開吧

36樓:誤入小雨淋

那要問你除了錢,還有什麼。

37樓:房高利

你家是銀行的話,不打緊

朋友撿到我的錢了,卻不還給我,她說是她的錢,我該怎麼做,該生氣嗎(好朋友)

38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多少錢啦。 數額較小。 就算了吧 。 其實 你沒證據證明那就是你的錢啊。

39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生氣了,錢沒有了可以在賺的,你用丟的錢看透了她的心,知道了她是啥樣的人。以後遠離她,這樣子的朋友我們可以不要做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生氣也沒用,不給你怎麼樣都不會給你,給你的不用說撿到都會還你。自己日後清楚她是個怎麼樣的人就好。能不能深交自己量度一下

41樓:小問吧

一點錢就算了 以後別和她交往 如果嚥不下這口氣 那就做什麼事都和她對著幹 或者諷刺她

42樓:紅松寶

生氣已經沒必要了、用錢可以看透你朋友的心。

43樓:厹昀欣

好辦啊!不給就笑笑走開。找機會狠狠整她一下要破財。偷她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錢。你又沒看見,就當破財消災咯。這種朋友不要也罷。

45樓:未知寧靜

用丟的錢看透乙個人的心,值得!不要再去要了,遠離她吧!

46樓:單名乙個青

看你表達的,貌似不是好朋友。朋友之間別提錢。

47樓:榮先生努力

應該不是好朋友吧,好朋友不會這樣的

48樓:掌文賦

錢不多就無所謂了,看清乙個人值了

49樓:王銘銳劍

如果不多就算了吧,初中時也遇到過

50樓:快樂是自找咩

好朋友?那樣的話不會是在和你開玩笑麼??

51樓:竊夫之愛

什麼問這麼奇葩的問題,困擾

52樓:匿名使用者

都心知肚明 以後注意點

53樓:aaaaa平安四季

這種朋友!不要也罷!

54樓:

她是開玩笑還是認真的?

55樓:鹹樂容

或許開玩笑 看看態度

5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朋友啦、遠離它吧

以前我經常給女朋友錢花,現在我不給了,她就對著我生氣而且還提出分手,我這該這麼辦

57樓:

都是你自己慣的還能怎麼辦呢,這種女人還能要嗎?說不定誰有錢給她就跟誰好

58樓:五月飛雪

別給 用錢維持愛情 如果這樣你就很失敗 提錢傷感情你不懂嗎

爺爺分給我爸爸名下的地被別人用了,卻不還給我們,怎麼辦

如果你家在你爺爺主持下,進行了析產分家,分到你 爸爸名下的地皮,你們有使用權內。容 現在,該地皮由你二伯佔為已有,你們可以要求退出,如果不退出,你家可以找村委進行調解,如果調解不成,你家可以向人民法院起訴,主張你家的民事權利。常見家庭矛盾啊!除非你爺爺以書面的形式確認你爸對這塊地的所有權,才能完全歸...

U盤被同事撿到了,他知道是我的,卻不還給我,我無語了。以後該怎麼處理

人生有兩樣東西別人是拿不走的 吃進自己肚子裡面的東西 學到自己腦袋裡的知識 東西沒有了我們可以再買,資料沒有了我們可以再查,感情沒了就很難修復,好好去做決定,一切都是因果關係 交友要慎重.此類賤人.直接拉黑 這種人他丫的就極度的自私自利,對這種人就別理讓他趁早滾遠 哪你就說你把u盤給我下 我裡面的質...

和女朋友分手了,她把我給她花的錢都還給我了,我知道我們已經沒有可

不同意就分手了 說明你們還是心沒到一塊 要知道結婚是倆人的事 不是父母決定的 他們對你們的意見和建議說白了其實也不過是對你們愛情的一次試煉 只能說你們沒有通過 很好啊,不拖不欠,我前任分手了我也都把所有的都還給他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既然愛了就要遵從結果。為什麼不同意你們交往呢,原因是什麼 和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