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rwm英語怎麼讀,「an」英語怎麼讀?

2022-03-08 18:17:13 字數 1023 閱讀 5327

1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單詞裡沒有這個詞

「an」英語怎麼讀?

2樓:

an 英[ən] 美[ən,æn]art. 一(在母音字母前代替不定代詞a);一任一某一;乙個[例句]it is not an overnight process.

這不是乙個一蹴專而就屬的過程。

3樓:小小

an 英[ən] 美[ən,æn]

乙個的意思

英語的問題,please.

英語怎麼讀?

4樓:我是乙個麻瓜啊

英語拼音:[yīng yǔ]。

英語(english)是印歐語系-日耳曼語族下的語言,由26個字母組成,英文本母淵源於拉丁字母,拉丁字母淵源於希臘字母,而希臘字母則是由腓尼基字母演變而來的。

英語是國際指定的官方語言(作為母語),也是世界上使用最廣泛的語言,英語包含約49萬詞,外加技術名詞約30萬個,是詞彙最多的語言,也是歐盟以及許多國際組織以及共和联邦國家的官方語言,擁有世界第三位的母語使用者人數,僅次於漢語和西班牙語母語使用者人數。

5樓:林珠宓盼翠

你去買書蟲吧,它有小薄本的,單詞也簡化了,沒有原著那麼難

6樓:全老師教音標

英文原文:

english

英式音標:

[ˈɪŋɡlɪʃ]

美式音標:

[ˈɪŋɡlɪʃ]

7樓:新足跡(深圳)資訊科技****

english

英[ˈɪŋglɪʃ] 美[ˈɪŋɡlɪʃ]

諧音:英格麗西

8樓:匿名使用者

english,英哥離師

9樓:呀韓庚

english 音格離洗

牡丹英語怎麼讀,牡丹英語怎麼讀?

中國紅牡丹china red peony 紅牡丹花下the beguiled pi ni 皮額尼 牡丹英語怎麼說 牡丹 m dan 釋義 peony tree peony paeonia suffruticosa 落葉灌木,根皮入中藥 網路 peony paeonia suffruticosa an...

wow英語怎麼讀,英語wow怎麼讀

wow 英 wa 美 wa 詞本簡明釋義 int.哇呀 n.鳴驚 音符失真聲音走音 魔獸世界 遊戲 vt.俚 使驚嘆使佩服 使熱烈叫 第三稱單數 wows式 wowed詞 wowed現詞 wowing wow音標是 英 wa 美 wa 拼音的讀法是wao 英語wow怎麼讀 wow 英copy wa ...

怎麼讀好英語 好英語怎麼讀 好的英語到底怎麼讀

先要學好音標,基礎打好。我推薦w zbee英語,這個機構不錯的1對1教學,全外教,時間自己定,非常讀英語其實和說漢語一樣 首先你臉皮得厚 不要怕難聽 想象一下外國人說漢語。好英語怎麼讀 好的英語到底怎麼讀 1 好英語怎麼讀 good 2 good讀音 英 d 美 d 3 adj.好的 上等的 優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