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有的人會有戀愛恐懼症

2022-03-08 09:59:40 字數 827 閱讀 6678

1樓:池莫愁

戀愛的成功源於對自己真切的了解。你了解了自己是什麼,才會知道要什麼。在這裡我要提醒你的是,你要拿出一段時間來給自己做個分析,包括,性格和價值觀兩部分。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的社會變化的特別快,有些人更換物件的週期也越來越短,我覺得會有戀愛恐懼症是因為自己遇到過不對的人,害怕再遇到渣,自己付錯了真心。

3樓:消化

第一種可能就是曾經受過情傷,導致很難接受下一段的愛情,第二種可能就是本身不喜歡戀愛,而且不想要被別人管束之類的,還是自己自由。

4樓:以心

因為他們不知道該如何交朋友,也不知道應該如何交朋友,可以讓他們更加的快樂一點,所以他們有時候就會不願意去談戀愛,認為戀愛會給他們帶來一些麻煩。

5樓:抽轉組

這些人一般是習慣了單身生活的人,他們不想有別的人介入自己的生活,所以說他們反對戀愛,不想去體驗戀愛的感受。

6樓:戰歌

我本身就是婚姻恐懼,我可能是因為小時候家庭太多美滿。感覺的像父母那樣的愛情無法找到,加之,自身對自由的嚮往程度,以及對生孩子的以後系列問題的恐懼,致使無法克服。

7樓:消化

一部份人是因為當初被傷過,所以不敢再付出真心,還有些人所謂的「戀愛恐懼症」,只是沒有遇到合適的人,當那個合適的人出現時,也就**了。

8樓:寶寶70880堪寄

現在很多人看多了娛樂新聞,越來越現實的問題,人與人之間信任的減少,娛樂明星模範夫婦都會出現婚姻問題,更何況是在戀愛中的人。

社交恐懼症患者適合談戀愛嗎,社交恐懼症患者談戀愛需要多少年適應?

你應該繼續,否則你會越來越封閉自己,戀愛是你痊癒的契機。萬一您吧您女朋友看成鬼了怎麼辦?繼續下去啊 談戀愛也是克服社交恐懼症的乙個好方法啊 要不然.會更嚴重的 社交恐懼症患者談戀愛需要多少年適應?那要看你愛的對方有多大的愛來愛你關心你給你定全感而定論 社交恐懼症如何談戀愛?建議先對自己的社交恐懼症進...

90 的人都有的恐懼症,你能倖免嗎?

是的,密集恐懼症是指對一些密集排列的相對小物體的恐懼,是一種心理反應。在生活中有一些人,看到 細小密集 排列的物體會產生強烈的不適感,如蜂窩 蟲卵 魚籽等,通常他們會感到頭暈,噁心,頭皮發麻,現實中,這種症狀幾乎人人都有,只不過輕重不一而已。當這些症狀比較嚴重的時候就被稱這密集恐怖症。密集恐懼症的危...

社交恐懼症的人是何種體驗

人多的地方會發抖,每天只想自己靜靜待著,不願意出門做各種事情。不敢與不認識的人交談,想表達自己的看法卻沒有勇氣。害怕 鈴聲響起,特別不喜歡人多的地方,不喜歡噪音,所以酒席什麼的從來不去,只想安安靜靜的呆在自己舒適的小窩,哪也不去,特別羨慕古人世外桃源的生活,覺得很安靜很美好。在路上碰見熟人會主動繞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