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照2019多組裝個電腦,CPU AMD A10 5800K搭配主機板華碩A88XM A怎樣?是不是

2022-03-08 03:46:40 字數 2065 閱讀 7133

1樓:東方漢武

您好,推薦一款適合遊戲的電腦配置:

cpu i54590 1200

記憶體 金士頓4g 1600駭客神條2條 400主機板 華碩b85 400顯示卡 影馳gtx760虎將 1200固態盤 影馳戰將128g 400機械盤 西數500gb 350機箱 100電源 300總價4000左右

希望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apu沒必要上a88的主機板,太貴了。用a55就行。記憶體用雙通道,就是2條4g的。

apu的核顯相當於入門級別的獨顯,網遊只要不追求效果還是可以的。

3樓:曉晨

4g也可以,但這個配置 記憶體必須雙通道。記憶體頻率越高越好

因為核顯用的是主記憶體,推薦使用ddr3 2133.

amd的a10-5800k的cpu怎麼設定超頻,主機板是華碩a88xm-a,求硬體大神指教!

4樓:擼狗醫生

cpu:a10-5800k

顯示卡:r7 240 2g視訊記憶體

這兩個並不能產生交火效果,,,,別勉強

amda10 5800k怎麼超頻??

5樓:

主機板bios裡可以設定啊

你這配置又是被坑的配置

a10-5800k本身帶的核顯的效能就和獨顯gt630幾乎一樣所以搭配gt630純粹是多餘的

這個錢還不如當初搭配雙通道記憶體呢

華碩a88xm a配什麼cpu

6樓:北緯自由行

華碩a88xm-a支援的處理器規格:

cpu平台:amd;

cpu型別:amd a10/a8/a6/a4/athlon;

cpu插槽:socket fm2/fm2+;

支援cpu數量:1顆。

滿足以上規格的處理器,華碩a88xm-a主機板都可以使用。

7樓:蓋子龍年齡水瓶

速龍860k(天貓390元)

主機板華碩a88xm-e cpu a10 7860k 能配什麼顯示卡?

8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方案是不搭配顯示卡,這款處理器自帶的顯示卡比入門級顯示卡的效能還略高一點,搭配雙通道記憶體的情況下可以勝任一般3d網遊戲中低畫質流暢執行。

畢竟amd也有同系列的處理器不搭載融聚顯示卡的型號,才是更適合搭配獨立顯示卡的處理器。

如果非要搭載獨立顯示卡也是可行的,如gt730~750之類的顯示卡都是可以的,過高則沒必要了,處理器會拖累高階顯示卡的效能。

cpu:amd a10-5800k,顯示卡:華碩r7260x-df-2gd5,配什麼主機板好,主要用

9樓:諾記美利達

技嘉ga-f2a88x-hd3

hd3結尾的技嘉的版都是好一些的

500塊

這是誰給你推薦的配置??選擇apu確實不太明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玩英雄聯盟,cf這類的遊戲,把獨顯示卡去掉,cpu換成a10-6800k,主機板用華擎a88x極限玩家4!硬碟,你專業看電視劇集的?搞這麼大乙個硬碟?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玩遊戲 裝機用什麼apu? 想不通

cpu a10 5800k怎麼超頻?主機板是華碩a88xm-a,記憶體條金士頓駭客神條8g 1866。

12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超不好會導致開不了機,在bios裡面可以修改記憶體頻率,建議購買原生高頻的記憶體,比如2400mhz,還有組建雙通道來發揮核顯的最大效能

13樓:

先說下為什麼要超頻?

想組裝臺電腦,2019左右的預算,其中cpu英特爾g

2.整體配置能能滿足日常上網處理一些檔案 3.您配件可以參考一下京東的英特爾 進行購買,正規。華碩cm6331 g2054m1台式 cpu g2030 記憶體 4g 硬碟 500g 顯示卡 1g獨立顯示卡 光碟機 dos 螢幕 19.5寸 這套配置2799 你的這個預算想配這樣的電腦有點困難啊。其實...

想組裝個2019元左右的電腦主機!別人給出的配置請大大們看哪種好!或者有更好的請提出

你好1 第一套配置是amd平台,價效比比較突出,也適合遊戲玩家,主機板可以選擇 比較低的即可,如果是遊戲多開可以考慮8g記憶體,顯示卡的話建議最好6770以上,我給出一套參考 cpu amd 速龍ii x4 641 盒 440主機板 華擎a55m hvs主機板 349記憶體 金士頓4gb ddr3 ...

那個大師幫忙組裝個電腦。我想組裝個電腦

哥們。我從04年開始自己組裝了三颱電腦。一直引以為傲。但是今年我發現買整機更划算。真的。整機的相容性都是專家測試出來的。非常高,也是非常低。我去電子城逛了幾次。發現同一配置算下來。比整機的 都要貴。所以我勸你最好最好買整機。而且一般都有三年保修。多好的事啊。推薦你購買聯想和戴爾的。聯想的價效比更勝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