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父因我沒靜下心來好好規劃他的晚年生活,於去年去世,享年87歲。半年多了,好自責,現在做什麼事都提

2022-03-07 21:29:31 字數 835 閱讀 2041

1樓:交通事故達人

去年的事情了,你應該放下這個包袱,輕裝上陣,知道自己沒安排好父親的生活導致父親過早離世,已經是錯誤的了,如果你始終揹著這個包袱,我想你父親在九泉之下也不會安寧,每個父母都是在自己孩子的,他們都會原諒孩子一時的錯誤。你這樣的振作不起來,也不是他願意看到的,儘管你有錯,但你的父親還是希望你振作起來,吧接下來的生活和工作搞好。他才會得到安慰。

放下包袱輕裝上陳吧。誰都有犯錯的時候,關鍵是不能沉浸在錯誤的悔恨中,那樣就沒有意義了,你這樣的放不下,其實也是在犯錯誤。只有放下包袱,才是對你父親亡靈最好的告慰。

2樓:輕柔漫舞

唉!人生很多時候都是等到失去以後才會成長,才知珍惜,古人有云:子欲養,而親不再。放下吧,珍惜現在,好好愛家人。想必你的父親也希望你過的好。

3樓:知道的太多

已經87歲了去世,說實在的,不小了~過去的事情就讓他過去了。好好努力,做好自己讓你父親在天之靈也會為你驕傲

4樓:0獨荹

87歲,對於中國的平均壽命來說已經很長壽了!(中國的73.5歲)人生本來有終點。

只要活的有價值,就足夠了。沒必要再糾結已經過去的事了、、以後還有很長的路要走,現在的家還要你來抗呢。振作、奮鬥。

5樓:

不要想太多自己好好工作把自己的日子過好就可以了

6樓:秀媽

可以去寺廟拜拜,修一下心!

7樓:匿名使用者

誒,都不容易啊!

雖然您的年紀會比我大很多,但是在自己的局裡,你和我一樣是個孩子,所以很難走出困境。

如何能靜下心來好好準備考研,怎樣才能靜下心來專心準備考研。

剛開始的時候都這樣,我去年那個難受,大約做乙個月以後,就再也不想離開圖書館了,睡個懶覺都很內疚。我覺得首先要堅定目標,想我既然選擇了考研,就是乙個艱難的過程,想想如果考上了會多麼多麼的有前途,考不上工作都找不到。其次,可以找個夥伴一起去讀,要想著考研是乙個拼命的過程,雖然選擇時間還多,但是如果不努力...

怎麼靜下心來去面對現實,有哪些能靜下心來的句子?

人之所以煩在於有過多的執著,把很多東西看得很重,如錢 如事業 如名聲。佛說,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放下,便自在,學會放下,那你的心情就會自然 平和。這很難做到慢慢來,一旦做到你會受益終生的。另外你要培養一種觀念就是把一切事情都當成一種人生體驗,無論好也好,壞也好。建議看一下 老子 他無為 ...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孩子靜下心來好好讀一本書

可以陪伴孩子一起學習,許多孩子一個人寫作業時,總是不專心,總想著別的事情。但如果有兩個人一起寫作業的話,就會變得專心致志,學習效率更高。那麼家長就可以給孩子找一個愛學習的小朋友,讓兩個人一起學習,比打罵說教更有用。一定要多鼓勵,許多孩子不愛學習,很大程度上是在學習的過程中得不到肯定,學習上總是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