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著名的鬼屋有哪些?都在什麼位置?謝謝

2022-03-07 07:37:51 字數 3088 閱讀 6541

1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 日本有乙個特別的恐怖還很大。在乙個叫富士集的遊樂場裡,離富士山挺近的地方有一處鬼屋。這裡是以一整棟大樓為鬼屋,鬼屋的外型是個破舊、淒涼、顫慄的醫院。

世界上著名鬼屋有哪些?

2樓:

世界上是否真有鬼?相信一般人都會一口否定。但是發生在身邊或是親身經歷的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又讓人無從解釋。

世界上最著名的鬼屋在**叫什麼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這個鬼屋已經被承認為世界吉尼斯記錄中最大最恐怖的鬼屋.

這裡是以一整棟大樓為鬼屋,鬼屋的外型是個破舊、淒涼、顫慄的醫院。

裡面和其他鬼屋不同,並沒有規定的路線,而是讓遊客在整個醫院裡隨意行走。這裡真正意義做到了身臨其境、而設計者在恐怖機關設定方面完全不遺餘力、簡直就是以嚇破你的膽為目標。

裡面鬼魂的光影效果以及令人顫慄的血腥場面做的非常逼真,裡面有很多要你親自開啟的門等機關,讓你在黑暗中體驗未知的恐懼。裡面除了人造的恐怖效果外,還會有很多任務作人員化妝成鬼魂,喪屍的摸樣在各個角落做些「小動作」,而化妝的水準完全是恐怖電影中的效果

後來問過日本朋友,有人說他的朋友曾經去過.只撐了3分鐘就從跑出來了..(從入口)

4樓:10趾栤涼

中國重慶酆都,名字叫鬼城……主人閻老五……

世界著名的鬼屋有哪些?

5樓:科格勃

美國驚悚房屋之一 溫徹斯特神秘屋

英國最恐怖的古宅 布利克靈莊園

白女巫安妮 帕爾默的玫瑰莊園

最恐怖鬼神寄居之地 1600賓夕法尼亞大道阿公尺蒂維勒區海洋大道112號

6樓:公尺佐矢子

1·富士急鬼屋

此鬼屋已經被承認為世界吉尼斯記錄中最大最恐怖的鬼屋.

這裡是以一整棟大樓為鬼屋,鬼屋的外型是個破舊、淒涼、顫慄的醫院。 裡面和其他鬼屋不同,並沒有規定的路線,而是讓遊客在整個醫院裡隨意行走。這裡真正意義做到了身臨其境、而設計者在恐怖機關設定方面完全不遺餘力、簡直就是以嚇破你的膽為目標。

2·北京朝內大街81號

北京著名的鬼宅之一。北京市東城區朝陽門內大街81號院的兩幢西洋小樓大約修建於十九世紀末至二十世紀初,據說是皇帝給英國人建的教堂朝陽門內大街81號,乙個被傳言很久的詭異的地方 。

3·八角屋

八角屋建造於2023年,是舊金山在1850-2023年間大肆興蓋的維多利亞式早期建築之一,鬼屋之所以會鬧鬼,背後大多有段或悽慘,或淒美的故事,就如八角屋,因為父親反對兩名女兒的戀情,肇下禍端。

4·無頭皇后

所有「鬼宅」中,諾福克郡艾爾沙姆附近的布利克林莊園毫無疑問名列第一。據說,它是17世紀詹姆士一世時期全英最漂亮樓房之一,以精美掛毯裝飾和珍貴藏書聞名於世。此外,這個莊園如此著名還因為它是可憐的無頭皇后安妮·博林的亡魂之家。

4.寧靜之屋

該棟房子名為寧靜之屋,已經不符事實。曾經住過此屋的人異口同聲表示,夜裡常會見到兩位鬼魂出現,矮胖禿頭的一位穿著棕褐色裝束,總喜歡坐在椅上看著窗外;瘦高的一位則是披著黑色斗篷,面貌酷似克萊蒙思。

7樓:婧瑤

英國最恐怖的古宅 布利克靈莊園

8樓:

世界上是否真有鬼?相信一般人都會一口否定。但是發生在身邊或是親身經歷的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又讓人無從解釋。

世界上最恐怖的八大鬼屋都在哪幾個城市?

9樓:淨心

絕對就是日本的富士急鬼屋,還有墨西哥鬼娃娃島,美國加尼福亞州,挪威阿克斯胡斯城堡,蘇格蘭愛丁堡城堡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中有兩個是在日本和南韓,在日本富士有乙個鬼屋被稱為是最恐怖的第乙個想到的絕對就是日本的富士急鬼屋!

1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恐怖的八大鬼屋分別再日本、美國、南韓,真的也別恐怖,如果心裡素質不高,不建議去。

12樓:職場高達

我認為最出名的應該是在日本,日本的富士吉鬼屋,這個鬼屋是絕對非常出名的,太家喻戶曉了,

13樓:嚮往

歷史上最恐怖的八大鬼屋,其中有兩個是在日本和南韓,在日本富士有乙個鬼屋被稱為是最恐怖的

14樓:好好學習哇咔

世界上最恐怖的鬼屋有美國加尼福亞洲聖地牙哥鬼屋,日本東京的富士急鬼屋等,心臟不好的人不要去哦。

15樓:伊冊說影視

美國加尼福亞洲聖地牙哥鬼屋和日本東京的富士急鬼屋就很恐怖,去的話要謹慎。

16樓:旭子貓呢

日本,美國,歐洲等,日本的富士急鬼屋,歐洲四大鬼宅等都十分恐怖可怕。

17樓:匿名使用者

澳大利亞新南威爾斯州,南非開普敦,英國倫敦塔,英國拉姆旅館,加拿大班夫溫泉酒店,法國布里薩克城堡旅館,墨西哥鬼娃娃島,美國加尼福亞州,挪威阿克斯胡斯城堡,蘇格蘭愛丁堡城堡。

18樓:大王不巡山

美國加州有乙個,印度拉賈斯坦邦有乙個,蘇格蘭愛丁堡有乙個,其他就不是很清楚了,因為不來不玩鬼屋,膽子小根本不敢進去,好幾次買了票又浪費了。

世界上最恐怖的鬼屋在哪些地方

19樓:冷知識檔案

17th dorr 鬼屋

20樓:

世界上是否真有鬼?相信一般人都會一口否定。但是發生在身邊或是親身經歷的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又讓人無從解釋。

全球最著名的鬼屋叫什麼?

世界最恐怖的鬼屋在**?

21樓:冷知識檔案

17th dorr 鬼屋

22樓:科學老船長

世界上最恐怖的鬼屋在**?

23樓:

世界上是否真有鬼?相信一般人都會一口否定。但是發生在身邊或是親身經歷的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又讓人無從解釋。

世界著名間諜組織有哪些,世界上最著名的間諜組織有哪些?

德國 德國聯邦情報局總部 只有食堂菜譜是公開的。1956年西德 在 蓋倫參情報隊 的基礎上成立了聯邦情報局 bnd 並一直延續至今。bnd的總部設在慕尼黑南郊普拉赫鎮的一座大院子裡。法國對外安全域性總部 機密檔案不放電腦裡,而是放在紙上。從技術角度講,這並不是很方便的做法,但卻是最安全的方式。以色列...

世界上每個國家的著名商品,世界上有哪些國家的著名商品?

我說的不是商品,而是讓人一提起來就想到的東西,呵呵 亞洲 中國的絲綢 茶葉 還有熊貓 南韓的燒烤 泰國的咖哩 新加坡的榴蓮 菲律賓的芒果 可能是 日本的動漫電玩 av 越南的斗笠 印度的香料 歐洲 法國的香水 瑞典的家居 奧地利的 俄羅斯的娃娃 德國的汽車 荷蘭的牛奶 風車 羅馬尼亞的吸血鬼 土耳其...

世界上著名的清真寺有哪些著名伊斯蘭大教堂有哪些?

麥加大清真寺 是伊斯蘭教第一大聖寺,是全世界穆斯林朝聖的克爾白天房所在地,周圍有七座高塔,中間是天房,據說是先知易卜拉欣 亞伯拉罕 親自建造的,在建到屋頂時,已經碰觸不到,安拉從天上扔下一塊石頭,為易卜拉欣墊腳,這塊黑色的石頭由穆罕默德親自鑲嵌到天房牆角上,據科學家分析真是一塊隕石。第七座塔系後來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