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怎麼唱出震音,唱歌的震音怎麼練啊?

2022-03-07 07:16:49 字數 490 閱讀 6768

1樓:信明喆

有顫音可以使得尾音聽起來更穩,不容易出現瑕疵,但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有顫音,而過度的顫音也並不好聽。 要想練習我有乙個辦法就是:躺下,上半身微微揚起,發聲,知道感覺腹部又微弱顫動時,發聲就合理了,顫音可能也會練出來。

不知道對你有沒有效果

唱歌震音的練習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跑調 就多加練習 不要以自己的音為準 而是以**的音為準!如果唱歌不跑 而想在ktv之類的地方唱出好聽的感覺來 可以試下用雙手捂住話筒 嘴也捂進去!但姿勢要好看昂 你自己拿捏!

不能捂死 只是讓聲音在裡面顯的渾厚一些 唱出來就好聽了!僅供參考!

3樓:童心斐揚

還是多練練 最好找專業老師指導一下

4樓:蜂蜜卸甲油

要想有好聽的震音,首先你要會控制自己的聲音,喉嚨顫抖配合廣闊聲音……

唱歌怒音怎麼發?如何唱出怒音

在唱你說的怒音的時候我們一般說是高音在上句的時候要收快點憋住點氣然後突然爆發出來。簡單的說用種你吼的姿態盡量聲放大。想唱歌唱出氣勢,你得學會怒音。怒音發聲 閉上嘴巴,用鼻子出氣的狀態下發聲,體會小舌頭,是可以被走鼻腔的氣息吹動的。怒音發聲是要鼻子和嘴巴一起出氣,並且強烈而短暫,這樣氣流會衝擊小舌產生...

阿信唱歌時的「撕裂音」是怎麼唱出來的

真聲帶氣泡音加上假聲帶的疲憊雜音,結合起來用氣吹出來,自己理解吧 喊出來的,再加上獨特的嗓音 天生的 加上後天培養的 信樂團裡阿信的唱歌發音技巧 我也 不是準也 學的,但是還是 懂一點!不是 誰 都是可以 唱高音的,尤其是 像阿信的歌!每個人 的 嗓音的寬度和音色 不一樣,孫 能駕馭的 歌曲 當然不...

我在唱吧裡面唱歌怎麼唱出來卻是原音

是的,其實不管是唱吧還是去錄音棚錄歌,都是錄的原因。然後再和伴奏同步,合成的 第一次聽到自己的原聲肯定不習慣吧,但是那是真實的聲音,只有了解自己真實的聲音才能去改善 為什麼我在唱吧裡唱的歌放出來有很大的噪音,很大的回聲?用耳機唱出來也是一樣 也不要離話筒太遠了 要不然唱出來聲音就變小了 還要調,超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