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問題!幫我分析一下,情感問題幫幫我分析一下 謝謝

2022-03-07 04:02:09 字數 3869 閱讀 873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您應該妥協,她是您的合適伴侶。原因如下:

1、您的性格應該屬於細緻入微型,說得具體一點,就是有點像女的。因此您應該找乙個具有男人性格的女孩結婚;

2、您女朋友的性格有點男性化,喜歡自由,不易約束,應該找乙個具有女人性格的男人結婚;

3、關於上網,都有一些,只不過她有點兒過了,這個需要改善,意識改變她,盡量少上網,另外給她乙個好環境,在家裡開個賬號,你們兩個一起上網,多好;

4、從您的敘述來說,您的身上還是具有她留戀的品格或者說品行的,只要您善於誘導,找到適合她的活動,他會跟您走的。

5、你們兩個都不小了,但是還都不成熟,應該有點兒正事兒幹;

6、男人應該心胸開闊,能放開的,就要放開,但是關鍵性的原則問題,要善於掌握,不能聽之任之。

祝您幸福

2樓:柔情只為心動

既然愛她就要信任她。

3樓:不記得以後

呵呵,感情這東西其實真蠻神奇的。

不過總的來說,並沒有太糟糕吧,至少你們雙方也有感情基礎呢,只是她現在還沒有完全定下心來。個人覺得還是需要時間,如果將來時機成熟了,你們能走到一起那是命中註定,如果走不到一起也是命中註定。

還是要多多包容,女孩子嘛,有時候會比男孩子更貪玩些,不過她們還是懂的分寸的,知道誰是真心對她好對她壞的。

希望會有好的結果吧。

4樓:東風雨

結婚是一件複雜的事情需要兩個人互相信任 需要經濟基礎 需要有自制力 我希望你好好考慮一下 網路遊戲是個禍害人的事情

5樓:

簡單一點,這個女孩心有點野,解決之道,快刀斬肉麻,早早分開,以覓顧家型女孩,你考慮考慮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我們80後,90後都也差不多這樣!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就行!我和老婆結婚兩年了,感情一直不錯,以前我們也都很貪玩……

情感問題幫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7樓:天啟星辰

這樣的事情還是要你自己解決,我們可以幫你去分析,但是這樣的情感問題必須自己親自解決。

8樓:開開心心

通過你的描述的,我個人覺得你還是按照自己的想法來比較好,別人其實也做不了主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肯定也能夠看得出她對你們之間的感情不是很真誠,對你也是謊話連篇,所以自己想清楚吧,

10樓:墨夷飛荷

感情這種東西比較脆弱。

11樓:以可心

真的是關係太複雜,所以說你還是好好看清楚,不行也可以在家裡裝乙個攝像頭,試試防人之心不可無

12樓:井凌桖

可能你還未從前一段感情中走出來,或者是心裡還裝著另外乙個人,對他還念念不忘,所以你根本無法投入到另外一段感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得仔細點兒吧!如果您對這個回答滿意,請點選回答內容右下方的「…」,再點選「採納」。多謝了!

14樓:

最佳答案:感情呢永遠都是人飲水,冷暖自知,乙個願打乙個願挨,看得出來你對她也是真愛了,她都沒給你說過一句實話,你還這麼想著她,怕她以後...

15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問題,別人可以幫助分析,最後還是需要個人考慮考慮。

16樓:快樂公子

戀人在相處的時候,一定不要讓自己受到任何的委屈,如果你發現了與你相處的那個人,在某些方面需要作出改變,那麼你就可以直接說出來

17樓:強勢呵呵哥

我只能判斷一下或者說簡單的幫你分析一下,感覺怎麼說呢,你們兩個之間的感情沒有出現冷淡的,這種情況是屬於正常的。

情感問題,幫我分析一下,看**?

18樓:餜巰鐖卞湪

你說她喜歡你嗎,如果不喜歡你幹嘛兩次都便宜了你,天下好男人千千萬,幹嘛非要找你做那種事,冷淡可能是因為**就這樣。

感情問題出現了矛盾,需要有個人幫我分析一下

19樓:木兮木夕

心理學上說:女人大多數只對有安全度的人發脾氣。因為在那個安全度之內。潛意識知道對方不會離開你。胡鬧是一種依賴。

20樓:day逝去de年華

說說看吧,雖然不一定能幫得上忙

情感問題,女生幫忙一下,男生幫忙分析一下

21樓:來自神農源見義勇為 的龍船花

她是覺得她又不喜歡你,可是你喜歡她,有點尷尬-_-|| ,畢竟不喜歡你,可是知道你喜歡她

22樓:雪落永逝

主要是因為尷尬,她也不會不理你了,正事直說,別說還可以做朋友,保持點距離就好,別問我為什麼知道:)

23樓:

直接和她說事情啊 不談感情

24樓:小顧醫生女朋友

你跟她直說唄 男孩子要大方一點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覺得她合適,但其實不一定合適。這種情況很多,大家都覺得天造地設多麼般配,但當事人就是沒感覺。

你未必真喜歡她,只是覺得合適,你沒搞清楚欣賞和喜歡的區別;她現在是真不喜歡你,不來電就是不來電。

我建議你還是冷靜,不要太熱切,把交往放到正常的學習和工作層面上,盡量別談私人感情,這樣反而能給你加分。

還有,你的自我感覺良好,但是別人未必把你看的這麼高,容易惹人反感

男女情感問題(幫我分析下吧謝謝..)

26樓:回眸一笑y緣

通過你和女孩的對話來看

女孩讓你誤解了

所以導致自己空想一場

建議下次談戀愛之前

一定要確定對方是否有男朋友

就可以避免

這種不必要的尷尬

慢慢的摸索經驗吧

時間久了都會做到很好的

愛情問題!!感情專家進來!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同學,愛情在所有人面前都是一樣的。不論身份地位,不論經驗高低,只要遇到喜歡的人,一般都會變的束手無措,做出違反自己常態的事情。臉紅什麼的,並不是每人都特定的。

每個人喜歡對方時的表情都是不一樣的。有的人或許會臉紅,有些人則會口吃。而有些人則會比平常更加的冷靜或嚴肅。

這些只能具體問題具體分析。40歲的女人話,就算不會臉紅應該也會有種淡淡的笑容。她們已經過了會對帥哥心跳的年紀,但是對於喜歡的人會有偶爾可愛的表情。

但這要看你細心地觀察了。

她說她老公從來不干涉她什麼。不能說他們的感情不好,既然40歲了,夫妻間會吃醋的磨合期已經過了。更多的應該是親人般的似水流年,相敬如賓,淡淡的幸福。

你應該是個年輕人,所以沒辦法想象出那種夫妻之間的信任。

給孩子取名字用父母的姓氏是很平常的事情。剛開始有孩子的時候,父母之間的感情還沒有變淡,所以才會幸福地用兩人的姓氏。

所以,有些東西似乎是你想多了。

28樓:默歿

意思就是,你可以和她發生點特殊關係,

29樓:付敏寶貝呵呵

無聊的生活,肯定會找點樂子來玩,簡訊網路上都是虛假的,何必當真呢 ···簡直是欺騙自己~~

30樓:

40多歲了應該不會臉紅吧,更多的應該是關心和理解。女人是善於暗示的她說她老公從來不干涉她幹什麼的那就是暗示你可以亂來。

31樓:聖誕花魁

這真滴是乙個很亂的問題啊……

情感問題大家幫我分析一下這個女孩喜不喜歡我

應該她也自己不確定自己到底喜不喜歡你吧。所以才會對你這樣。經驗分析 她喜歡你 但是還沒到很喜歡的地步 這段時間呢 還處在初期的不穩定階段 所以你一定要抓住時機 進攻 男生為什麼會向女生告白後沒成功就會對女生不理睬,為什麼男生對女生有感覺的時候同時要求女生也對你有同樣的感覺呢?不要著急,如果女生不反感...

大家進來幫我解決下情感問題,感情出現問題 大家進來幫我解決一下 高分

我覺得這不算什麼事,不能說明他不愛你,這種表達方式確實不太好,印在枕頭上我覺得也不太好,尤其放在車上,因為車上有可能別人坐,看到了不太好,男人愛乙個人的方式不一定表現的這麼露骨,你把 存在他手機裡多好,可以放在屏保,拿起手機就能看到你,這不能說明他不愛你,愛應該表現在其他方面,比如,平時對你的各種關...

情感問題 求大家幫我解答一下吧

首先是天蠍男。天蠍座。天蠍座的人性格和脾性是非常內斂的,他們往往不會講自己最真實的想法。但是他們的佔有慾又非常的強,簡單來說,作為天蠍男如果他喜歡你,他基本不會放過你。所以就會出現這種,自己提了分手但是又捨不得放過你,重新來找你聊天的情況。但是我的建議是好好和他聊一聊,他真正想要的到底是什麼,你們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