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快四年了感覺自己一無是處什麼也幹不了

2022-03-06 03:10:05 字數 1199 閱讀 9449

1樓:匿名使用者

甚是迷茫,我也是一樣。說實在,從事設計這一行也算是不錯的了。建議,找自己的興趣,做自己喜歡做的。

設計也好,銷售也行,**什麼的也行。不過先別辭職了,等一切都差不多的時候,再考慮吧,邊工作邊找工作吧。有合適的再跳。

2樓:匿名使用者

誰的人生沒有逆境,誰沒遇到過坎坷

人生如**,挺過去熊市過後必定是牛市

命運就像打鐵,打造你不是想讓你報廢

只是希望你在痛苦中淬火,成為一塊好料

我29歲了還沒有正式工作過,大學畢業四五年了。一直呆家裡。

3樓:過客

我畢業四年也沒怎麼工作過,好茫然啊,不知道該怎麼辦

4樓:美美張小姐

那你要把你的大學知識全部撿回來,然後去招聘**上找你的專業所能從事的職位,然後根據裡面的任職要求,查漏補缺,然後完善自己的簡歷,選擇適合你的能力的公司投遞,需要帶作品展示的就做個作品帶過去面試

大學畢業了,沒什麼感覺

5樓:匿名使用者

別怕,哪個大學生學到真東西了?就算學到東西一半的大學生找不到對口工作不還沒用?也別想著檢討自己什麼的,沒用了,再說你自己選擇的東西有什麼理由後悔?

我從來不後悔,因為時間到回去,你還可能做出同樣的選擇,這是人的本性問題。再說這有沒有對自己造成什麼無法挽回的的影響。積極一點,向前看,一定別自卑,大家都一樣,這是我國大學生教育的普片現象,今年790萬應屆畢業生,山東省現在還有十萬未就業,怎麼樣?

你看看大多數學生都去私人企業了,國企很少招人的,除了父母在國企的內招進去,很多人都是現在小企業先乾著。這年頭這幾種人錢最多:做大、小生意的,當官、考公務員(普通科員工資也不高,只是福利好)、事業單位(事業單位效益有好有孬)。

你先大膽闖一闖,多走走,去找還可以的廠子乾乾,不用三年就適應社會環境了,學會在社會上做人,學學待人接物和酒桌交際,一定要謙虛謹慎,少說話多幹事,領導安排的事不要想著完不成,要想著怎麼完成的漂亮!我們領導多我們水的一句話「男人,不能說 自己不行!」,勇敢的跨出你的第一步吧!

還有不論幹什麼都要先拉關係找靠山,等自己覺著差不多了再另圖霸業。 曾經迷茫的的少年喲!快點勇敢的出你第一步吧!

萬事開頭難啊!就和說書唱戲的一樣,不論哪位大師,人生第一次上台亮相都緊張的要命。人生如夢,幻化無窮,人間正道是滄桑啊!

與女友談了四年了,她今年大學畢業,我比她大四歲,早畢業兩年,現在有穩定工作,有車有房,家裡想著趕快

小姑娘剛剛大學畢業,還沒太適應這結婚的節湊,就是對社會還很新鮮,心沒收。真愛她,就給她點時間或者問清原因,對症下藥 幸福要兩個人用心經營,good luck 你還小還不明白,其實這個女的是想看多幾個男的,看看那個牛那個強那個有money,所以她還一直拖不要結婚,我覺得你都是放棄她吧,這個女人很現實的...

快要大學畢業了,想送給一起生活了四年的舍友們乙份畢業禮物,該

大家的合影 或者你看誰喜歡什麼就送什麼 留好大家都 然後就是要準備乙份不會變化的,容易儲存的,最好是對你們有共同意義的禮物 照一張你們的合影,沒有就拍一張,然後傳到咔嚓魚上,做幾個馬克杯什麼的。挺好的,能儲存很久 快要大學畢業了,想送給一起生活了四年的舍友們乙份畢業禮物,該送什麼比較有紀念價值?自己...

遼寧大學畢業快4年了,還是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好迷茫求

忘掉4年,推薦你看 當幸福來敲門 只要你願意,任何時候都能重新開始,選擇一個能給你帶來期待,帶來慾望的工作,至於失敗與否,很重要嗎?只有勇於嘗試才能遇見未來 來自職q使用者 張先生 我也在迷茫,一直想把自己的本專業證書考下來,從事本專業工作。現在順帶著做點副業,隨時準備待業 來自職q使用者 楊女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