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英語題目,選什麼,請說明理由

2022-03-06 03:04:18 字數 970 閱讀 4109

1樓:卡吾

選 a理由如下:

1、這是乙個句子辨析的問題,矛盾在於meet該怎麼去理解。我們知道,meet可以當做動詞,意為「滿足、遇見」等,也可作形容詞,意為「合適的,事宜的」等,還可以用作名詞,意為「集會」等。

2、如果把meet理解為形容詞或者名詞,那麼句子當中缺少乙個謂語動詞,那麼應該為c或者d,若是前者,句子是不通順的,很彆扭,因為是這樣的話,句子到了skills就結束了,是完整的,後面的成分是多餘的,無論是翻譯,或者是結構,都解釋不通;若是後者,就更說不通過了,沒有」人是技巧「的說法,邏輯上是不通的。b選項明顯是不對的,因為假如缺失動詞的話,那麼動詞應該是複數形式。

3、a選項是能夠解釋得通順的,with是介詞,後面跟名詞合起來是介賓短語做後置定語,修飾workers,意為」擁有不通技能的人「,同時,meet做動詞,整個的翻譯也可以有,因為沒有具體的語境,所以翻譯得不是很準確。翻譯如下:

擁有不通技能的社會工作者通常聚集在社會的中心。

2樓:小小甜心

選a,這是一種伴隨狀態,與my house with a garden一樣。

此題可翻譯為有著不同技能的社會工作者經常在中心見面。

忘採納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選a。some social workers often meet at the centre是主語和謂語。也就是說,meet才是謂語動詞,而乙個句子裡不能有兩個動詞,所以bcd都被排除了。

4樓:

a with在這裡是含有,帶有的意思

這句話的意思是

一些社會工作者與不同的技能經常聚在該中心

5樓:怎麼辦

a,一句話中只用乙個動詞,meet為動詞,所以只能選with

6樓:匿名使用者

選a因為乙個單句中無法出現倆個動詞,所以c不對,望採納

二道英語題目說明理由謝謝

to do 不定式表示的後發生,未發生的事情或動作,doing 實際是表示是真正進行或是已發生的動作,就是這一念之差,決定forget to do 是忘記去做某事,而forget doing 是忘記做過某事。所以應該選forget to do 再加上應該是過去的某個時間忘記打掃,所以用過去時態。選擇...

兩道英語選擇題 請說明理由,謝謝

a 表示已經離開了 c後面要加地點 b賓語從句從句不倒裝 1 b set off 表示出發 2 d 問句what is his name,這裡用作從句,用陳述方式,what his name is.兩道英語選擇題,說出理由,謝謝。求解這兩道英語題,各選什麼?並說明理由。a 先行詞是時間,從句缺少狀語...

3道英語題,3道英語題目 說明理由 謝謝

1 答案a或d,對不起你這兩個答案是重複的,這是倒裝句的常用習慣交際語,and鏈結兩個並列句,前面的句子是說 她怎麼樣 後面明顯是問 我怎麼樣 那麼我既然和她一樣的話,就用這種固定用法,記下來就成,而且前面的那個句子是一般現在是,所以你也必須選擇一般現在時與之對應 2 解答你的疑惑,因為above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