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的時候是否可以找男朋友出氣

2022-03-05 22:35:01 字數 3083 閱讀 3047

1樓:釗奕琛印寅

女孩心情不好可以適當找男孩出出氣,不過建議你最好可以跟他到處走走,聊一下你的心事,順便撒點嬌,你男朋友會開心,你也會平復的快點~~

2樓:犁振華桓俏

女人心情不好的時候總愛在身邊親近的人發脾氣,尤其是男朋友,但是要適當控制自己的情緒,如果對方心情不錯的時候,或許能容忍,如果也處在失落期,那就容易導致戰爭了!

要讓他明白你是外面受了氣,而不是對他找茬,「度」很重要了!

3樓:費亭晚崔珍

男生和女生一樣,都是需要疼愛的,不是只有女孩子能享受這種特有的權力!偶爾撒嬌男友會認為你是愛他才拿他出氣,但經常這樣男友就會認為他只是你的乙個出氣筒而已,而你將會不知不覺地失去他!你將後悔一生!

4樓:渠彩榮熊釵

找你不找他出氣

你找誰出氣

不過可別來真的

相信好點的男朋友都會讓著女朋友的

出完氣你請他去喝杯奶茶啦

什麼的你也出氣了

他也高興了

因為他心裡會感覺

是有他讓你出氣

你才會高興的`他有價值`

5樓:疏蕊連醜

我覺得可以的!~因為他是你愛的人.你也是他愛的人.這個時候你找他出氣.說明你想到他.他也因該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第乙個知道.

心情不好,可以拿男朋友出氣嗎

6樓:破碎德愛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個人完全不建議你這麼做。

比起拿男朋友出氣,不如讓男朋友哄你開心,不更好?

如果你對男朋友發脾氣,他也生氣了,那等你氣消了之後如何收場呢?

所以吧,跟男朋友說說自己不開心了,讓他陪你解悶,哄你開心!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心情不好,你可以和男朋友訴說,但是不可以拿對方出氣,也許一次兩次對方會不介意,但是時間久了,對方累了,那你們的關係也將走到盡頭!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吧,你可以和他說明你的心情,但是不要拿他來出氣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行啊,再說,你男友知道你心情不好還不來安慰你嗎?

10樓:求是醫生

可以,但是可能會付出代價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不可以把物件當出氣筒?

11樓:狼類

不可以,因為男人都是有脾氣的,可以謙讓女人,但常了就壓抑不住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物件心情不好的時候能不能拿你當出氣筒呢?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13樓:

可以,但是不要經常把物件當出氣筒就好,偶爾一兩次還是可以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取決於你是女生還是男生?是女生的話就可以,男朋友被欺負的聲音都沒有的,是男生的話小心女朋友離你而去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等吵架,分手吧

16樓:m**is獨愛你

可以傾訴,但不能是出氣筒。

17樓:day找到我

可以找他傾述。我問你你物件心情不好。把你當出氣筒。你什麼感受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因為他並不是你的奴隸,不是任何人都能理解你,他也不欠你什麼,憑什麼要受你的氣對吧?

19樓:盛夏光影糖糖

當然不可以,如果你這樣的話對對方是不公平的

20樓:╰風無言

只要他願意,你就可以的。支援

21樓:星空下教你念愛

不可以,不然你會後悔的。

22樓:貓要捉老鼠

那要看密是怎麼生氣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要看看你物件的性格是怎樣

24樓:公尺粒

當然不可以了、你把物件當什麼了

心情不好可以拿自己的男朋友出氣嗎=-o比如罵他,沒事找事,不給他好臉色看,處處為難他,打他,可以嗎

25樓:xyh一帆風

不可以啊!安心靜靜心❤就好了!心裡不能狹窄啊!安靜下來就沒事了呵呵

26樓:蒼與滄

最好不要這樣喲:d可以換一種方法調節心情嘛:d比如和男友說話:d讓男友帶你去吃吃玩玩的多好:d

2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男生一般討厭無理取鬧的女孩

28樓:無沛白

呵呵,有的男孩子願意但是我建議女孩子最好次數不要太多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因為他不是你的出氣筒

30樓:

打情罵俏,增加小情趣

為什麼,我心情不好時,總拿男朋友當出氣筒?

3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援,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 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好改錯。 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

也許,愛,不是尋找乙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乙個不完美的人。 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或許,愛就是心甘情願的付出,甘苦與共的分享。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貴;不要等到傷害了才來乞求原諒;有些東西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回來。 如果乙個人向你表白,無論如何請珍惜他/她對你的愛,即使只能做普通朋友;或許乙個人純真的表白不會再有第二次。 因為善良,所以可愛;因為可愛,所以美麗;因為美麗,所以嚮往;因為嚮往,所以相愛。

不是因為孤獨才相愛,而是要讓相愛的不感到孤獨。 是愛,而不是時間,能夠**所有的創傷。 人的一生,總會有大段的平淡,打斷不盡如人意的遭遇,是愛,讓我們想到美好,仍然有希望。

有愛,你就不會感到艱難是一種負擔。 珍惜現在擁有的,遠遠比追求還沒有的更重要

男朋友心情不好,我該怎麼辦,當男朋友心情不好時,我該怎麼安慰他

姐姐的心情真的很複雜哦,那伯父的病還可以治好嗎?那樣的妹妹你也沒有辦法把 哎,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姐姐,不過我相信那位哥哥會因為姐姐你在他身邊而感覺好多了.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痛苦的時候,別人都無法替我們減輕,但總希望身邊有人陪伴著,我們只需要安靜的陪伴著,堅定的陪伴著.祝福你們把 怎麼說呢!說白...

男朋友心情不好我該怎麼安慰他,當男朋友心情不好時,我該怎麼安慰他

其實,有時候抄 男人心情不好襲 時,他們都希望自己的bai另一半du可以永遠站在他那邊支zhi持他,dao 這樣子就夠了 如果工作得不開心,我建議你和他談一談轉換工作的事情。天天對著煩惱的事情,只會讓他更煩惱 不要在這個時候和他鬧彆扭,要關心他,好好的關心他,讓他感受到你的愛,讓他感受到溫暖 這樣就...

為什麼我心情不好的時候男朋友連句安慰的話都不說?我讓他安慰我一下,他還說他不會安慰人

我的遭遇和你一樣 不同的是我是在結婚之後開始思考這個問題的 別的我不想說 但是我知道在結婚之後 這個問題真的很痛苦 如果只是撒撒嬌就可以解決的話 那沒有什麼 如果和我的處境一樣 在你痛苦的時候他把你乙個人丟在那別說安慰 就是問都不問一句 你撒嬌 鬧的結果就是大吵一架 甚至是動手 平時你想做什麼他都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