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惡王冠荊棘之冠,《罪惡王冠》是什麼動漫?

2022-03-05 21:10:04 字數 1169 閱讀 5120

1樓:袁豫公孫博涉

荊棘的刺有兩面,即會傷了他人,也會傷害自己。所謂王冠就是指王的力量,既是虛空之力。這樣來理解的話,帶上荊棘王冠就是繼承那雙面性的虛空力量。

2樓:

這個可以根據劇情來理解吧,後一句的歌詞貌似是 我也會站在你這一邊 之類的,中間集被很多人背叛誤解,祈也一直支援他,荊棘之冠就是世界與現實加給集的一些矛盾問題,是直譯過來的,罪惡王冠是揹負著很多的罪惡變得強大成為王(其實未必不是一件好事),前者稍微好懂一些。

3樓:來自文筆峰婷婷玉立的梔子花

荊棘是一種帶刺的藤 也就是說戴上荊棘之冠 他會傷害到自己也會傷害到別人 就像罪惡王冠一樣 想要得到王的力量 就不得不揹負這罪惡的使命 人的強大也是要付出代價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想 荊棘有刺 會刺傷他人同時也會刺傷自己 帶上荊棘之冠成為王 獲得王的力量 而王就需要承擔一些他人不能承擔的罪惡 這便是刺傷了自己 同時王的力量會使人孤獨 就是會刺傷他人

5樓:短鼻子匹諾曹

耶穌受難的時候被帶上了荊棘之冠,大概和這個有關係吧。

《罪惡王冠》是什麼動漫?

動漫罪惡王冠為什麼叫罪惡王冠?

6樓:匿名使用者

罪惡王冠,王冠指的是被稱為「王者力量」的虛空基因,「罪惡」就是指所謂的「人類的七宗罪」,作為王者的集經歷的各種罪惡…

7樓:

因為叫這個很裝逼,爛番一般都有個很裝逼的名字

8樓:

遊戲「罪惡王冠:失落的聖誕節」裡有提到過啊,斯庫路吉從卡洛爾那裡拿出了最後乙個虛空就是帶刺的藤蔓(同歸於盡系列**),然後在故事結束之前(也就是主角死之前)斯庫路吉感慨著給這個虛空起名荊棘之冠,但是卡洛爾最終還是選擇罪惡王冠這個名字。

畢竟是1年前玩過的遊戲了,不是記得很清楚,大致劇情就是這樣,具體的可能稍微有點出入。

9樓:神霄御座

大河內一樓一貫的套路

罪惡王冠片尾曲,就是下圖中這首歌名字的中文翻譯是什麼

10樓:小翹翹

找到本地檔案,複製名到網頁

罪惡王冠虛空劍圖紙,罪惡王冠虛空劍圖紙

你可以看看這個帖子 問問這位仁兄 求罪惡王冠的虛空劍怎麼做 主樓 用純鐵做你拿得動嗎?我今年廈門夏日祭,看到乙個拿鋁做的虛空劍的櫻滿集的cos,我看他舉得快累死了 懷中還摟著扮蝶析的cos,還穿著那身一點節操的衣服 用pvc吧,1 1還原也特別輕 罪惡王冠 楪祈的虛空為什麼是劍 真名,整個六本木地區...

罪惡王冠祈和集的姐姐是什麼關係,罪惡王冠集和祈是什麼關係

楪祈是莖道修一郎所製作的人造人,用來在執行 儀式 時作為祭品容納櫻滿真名的靈魂。另外有未證明真偽的情報 楪祈的基因表達是以櫻滿真名為藍本,也就是說楪祈有可能是櫻滿真名的複製人。集的姐姐由於失落的聖誕而病毒化,同時也是失落的聖誕慘劇發生的原因,是病毒的母體,但她的靈魂被莖道修一郎放在了一邊,於是製造了...

罪惡王冠中為什麼都讓真名甦醒呢,罪惡王冠裡集的姐姐真名為什麼想要和他結合呢

因為櫻滿真名是最初天啟病毒感染者,是夏娃,因為莖道修一郎想要成為亞當,就和守墓者達成了協議,重演失落的聖誕,真名被迫甦醒。罪惡王冠就是說櫻滿集從男孩長成男人,然後為他自己和父親的錯誤去彌補,就是知錯能改,善莫大焉。目的不同壞人是因為真名是夏娃是病毒的起源。看過生化危機吧!原版的就是最牛的其他的複製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