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相親認識的他家家庭不怎麼好,我相中他了,我家人說家庭不好我該怎麼辦

2022-03-04 16:45:09 字數 6742 閱讀 2197

1樓:寶典寶貝我愛你

你相親認識看中他了。主要是你看他家裡面和他本人有沒有發展前景?有的家庭暫時困難,但是如果人能幹,肯吃苦,有前途,那就可以。畢竟找物件很難求全的。

2樓:鬱鬱

雖然感情很重要,但現實是,雙方家庭背景肯定對以後的婚姻生活有影響,而且家庭環境也會影響性格,有些不利因素是在以後會慢慢顯現岀來的,你最好權衡利弊,決定權還在你啊。

3樓:

你只要從內心喜歡他.,他也真心的愛你這就足夠了,相愛的人相伴相愛相扶一生,而他家的條件好壞不外乎影響到彩禮的多與少,而你們倆應該自食其力創造自己的一片新天地不依靠任何人即可。

4樓:無我就是我

也許家裡是對的,因為家庭不好的人總是有一定的原因,或者父母本身的觀念有問題,或者父母花錢大手大腳!有句話要知道,龍生龍,鳳生鳳,老鼠生子打地洞。

5樓:伊傲玉

這就得看你自己的了,你是看上這個人還是看上他的家庭,如果看上這個人了就不要在乎他的家庭條件。如果這個男人有擔當,值得你把後半生依靠給他,就義無反顧的選擇他吧。

6樓:霸王別姬

你要堅信 愛情能當飯吃 愛情能當錢花 離開他之後你就再也找不到既有錢又喜歡的男人了 你父母攔著你就是為了害你 千萬要記住啊

7樓:

其實這種情況就在看你的判斷了,如果你覺得你倆的感情特別的好,他對你也非常的上心,並且男方是個求上進的人,那麼你就可以和他在一起。如果男方不求進取,只會花言巧語的話,那你就最好趕緊離開他。

8樓:葉兒

做父母的都希望自己的子女找乙個條件好一點的家庭,確實物質基礎也比較重要,這種情況下要看你怎麼想了,如果你覺得非他不可的話,也可以跟父母好好做做思想工作。

9樓:海洋之歌

你們是相親認識的你要看中了他,但你家人要嫌棄他家庭條件不好,我覺得你應該先了解看他的工作和人品,如果有乙份不錯的工作的話條件好壞無所謂,你們可以自己創造財富,人品好的話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確認清楚。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完全了解他嗎?他也是否相中你?如果都是肯定的,再考慮家境。

家境也是要考慮的,畢竟這會影響到你們以後婚姻生活的幸福指數。但是家境也是可以改變的,你是否看到他身上的閃光點,有無改變現實的能力和勇氣及決心。你是否做好和他同甘共苦,艱苦奮鬥的準備?

想好了,就去愛吧,有時愛的力量可以改變很多......

祝你們幸福!

11樓:一紙wang情歌

你可以綜合地考慮一下自己和家人的想法和建議,如果最後是你戰勝了家人的想法,那你就堅持下去,自己的幸福自己把握。

12樓:弭語

我覺得你們既然是相親的話,應該更注重的就是門當戶對,因為結婚畢竟不是談戀愛,你們相親完之後應該很快就可能會結婚嗎?如果門不當戶不對的話,這對你以後的生活其實是會造成很大的問題的,我覺得既然你的家人已經反對了,那麼我是不介意你繼續和他相處的,因為相親的話畢竟認識的時間也不長,但如果你自己本身的家境也不是很好的話,那麼倒沒有什麼,如果你家境本來就比他好,然後你相親還相了乙個比你家還要差的,那麼你父母肯定是不怎麼希望的。

和他是相親認識的,我們互相喜歡,但是我家人不怎麼滿意他,還要讓我去相親,我怎麼拒絕家裡,我只想嫁他 250

1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怎麼拒絕,你不想去相親,不去就是了,你家裡人也沒把你綁起來抬著去吧。想跟他結婚,去民政局登記就是了,你家裡人也沒把你綁起來不讓去吧。都是成年人了,自己做決定,自己承擔後果,沒人能攔你。

14樓:嶽北一痴哥

你要做的不是「拒

bai絕家裡du

」,而是面zhi對現實「說服家裡」。dao------我是過來人,是你父版母一代的人物權,給你幾個建議:

1。告訴家裡人,自己主意已定,你們同不同意,都是一樣。

2.準備受苦:夾在「家裡人」和他之間,你免不了要兩頭傳話,兩頭受氣。

3.多做工作,動員你的那個他,爭取你的「家裡人」的認同,動員你的至親嘗試接納他,讓他們走著瞧,也可以給他來個約法三章。

4.你有必要對他約法三章:發現了的毛病必須改,看到了的毛病隨時提,提得多了,不許煩(當然你自己也要努力避免「大小姐毛病」,不要因為他可能「讓著你」而讓他受盡委屈,夫妻之間沒有必要相敬如賓,但必須互相尊重。)

1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說婚姻自由,但是冷靜的時候不妨多想想他們的意見。當局者迷旁觀者清。還有,父母對於兒女,是唯一沒有利益糾葛的社會關係。

不是讓你放棄,也不做盲目的堅持。多觀察,多考驗。用時間證明。

16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這種事情還是bai要看自己

du的意思,但是也不zhi

能荷爾蒙上頭,要理

dao智一點,看看這個人是內不是真的適合當乙個容好老公,畢竟你家人有幾十年的看人經驗了,也要適當聽取家人的意見。並且這種事情不能只讓你乙個人煩惱,這時候正是考驗男方的時候。

1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和家抄

人說你相中襲他了,很簡單。但bai

是相親認識大多都不

du了解,還是多了解了解再說zhi!而且相親也dao不是定親,只是見個面而已。所以也不要太在意,和 他多了解了解,畢竟父母不滿意他肯定是有原因的,不會無緣無故不同意,和家人多溝通,才不會造成矛盾

18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只是家長的意見,和看法,畢竟是過來人,不能說錯,採納不採納是你內

的事情,如果你真的喜容歡,離不開,可以給家長去說說你心目中的他,讓他們更加了解你的選擇,父母永遠是為了好的,不要埋怨,選擇是你的權利,不管以後過的好與壞,埋在心裡,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bai是成年人了,喜du歡誰選擇誰是zhi你的權力,

父母的想法dao只做為一專個參考,不過屬父母也是為你好,這種情況下你最好和父母好好溝通一下,說明你喜歡他的理由,也要讓父母知道你的決心,同時也需要讓男朋友配合你做父母的工作,讓他好好表現,展示出自己的長處優點讓父母看到,只要你們倆是真心的,我想經過一段時間父母會接受他的。

20樓:奉天

你的要求是第一位的,如果你喜歡就要和家裡表達,並且努力說服家人,感情畢竟不是兩個人,還關係到兩個家庭,一定要兩個家庭都肯。

21樓:

你可以和家裡人bai好好du溝通一下,問問他們zhi

不喜歡他的原因dao,聽一聽父母

回的意見,有時候父答母看人比較準一些,考慮的要全面一點。當局者迷旁觀者清,也不是沒道理。如果你是真喜歡他,也和父母說清楚,沒有哪個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幸福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認識的人也不一定靠譜,要自己多去了解。你父母不滿意他,你應該和你父母好好聊聊,看一下他們的想法,再決定是和他接著相處呢還是去相親

2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和家人說你相中他了,很簡單。但是相親認識大多都不了解,還是多了解了解再說!而且相親也不是定親,只是見個面而已。

24樓:zhaofuxian雙子

家人不喜歡肯定是有原因的,你即便是喜歡,你也要慢慢的加深了解。你家人估計是看出來他**不對勁了,怕你會吃虧。

25樓:林豐海富

排除萬難去爭取自己幸福,能與你過一生的絕對不是父母!

26樓:蘇寧電囂

只有自己說服父母了,不然。父母反對。這就是有點小麻煩了。 畢竟婚姻得不到父母的祝福。有點孤單吧!感覺是。

27樓:杞縣小莊村

只要你自己不放棄,你的家人到最後也會滿意的,你的家人如果看到你們真心相愛他們是不忍心拆散你們的,有哪個做父母的不希望自己的兒女幸福快樂,加油!勝力屬於你們!

28樓:輕風利劍

你滿意他,你有合適的物件了,不用去,家裡人不滿意他,叫家裡自己去相親。

29樓:火靈政

好好和家人溝通,實在不行,就先去民政局把結婚證拿了,來個先斬後奏,生公尺煮成熟飯,這樣,你家裡應該就沒辦法反對了。

30樓:默守成歸

看你父母怎麼想的,你父母只想你過的好,先聽聽你父母的建議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問題,回答起來很累,我無意這樣與你作答,你想得到解決,可以私信我,我用私信與你現問現答來解答,要是在這答起來,估計又是個千字回覆,還得等採納,累。沒有解決,認可我的話,私信來找我

相親女認識乙個月,聊天中好像她有些顧慮(家是農村的,家庭條件不好,還有個弟弟),我說不管農村還是城 20

32樓:mm小小

那是對自己不自信吧,不用說什麼,如果真的很愛她做就是了,你付出越多,她的安全感就越高,顧慮就越小。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她看重的是你的態度,而不是安慰的內容

34樓:

用事實去證明 好好的倆個人一起溝通 聊開就好

35樓:想吃胡蘿蔔

說是沒用的,要看看你怎麼去做~~這年頭承諾不值錢多努力吧,,希望能幫到你

我和相親男見了10面,聯絡了乙個月,我也告訴他我家庭條件不好,當初我就怕他因為家庭條件不好反對,拒

36樓:就為自己活一次

此男缺乏主見,他最後都不確定是否喜歡你,而是讓家裡人定奪!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感情不堅固 他既然聽他家裡人話和你分手 你應該慶幸 如果結婚了 他是乙個媽媽寶你就受罪了

38樓:金筱在

他媽說,領回來讓我看看,我覺得可以你們就處處,看不眼就算了。

39樓:茶葉王國

感情不好下結論,重新再找唄

40樓:扶彭湃

早領會比遲知道要好不然婚後有你受的,既然這樣早點分開

41樓:手機使用者

想讓他媽看看,聽他媽的,他確實沒那麼喜歡你而已!

42樓:一公尺陽光

如果你比較要強,那就早點和他斷了吧,你會找到更好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早分吧,這整個就一媽寶!

44樓:杜初

沒……為什麼……他就不愛你

我感覺好累,我跟我老公是相親認識的,他們一家人都對我不好,我該怎麼辦,好想離婚,可小孩又捨不得

45樓:fkc恆星

人與人之間,是一面鏡子,你覺得別人對你不好,我相信你也可能對他們不夠好。人無完人,嘗試包容對方,改變現狀,就算世界上最惡毒的人,也會為知己而付出,問題是你先做出,讓他覺得你就是他的知己的事情。

46樓:超級成功

你老公對你好不好?如果你老公對你好,你一家搬出去生活

47樓:ok雨季的天空

對你不好你們可以搬出來住,很多結婚就過後都自己過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哎!你對他們好慢慢的他們也會對你好了

49樓:百度使用者

只要你老公對你好就行

我們相親認識的,她不喜歡我?女孩說不好意思麻煩我,我說成為一家人就可以不用說不好意思了。 20

50樓:365陽光溫暖

沒看出人家抄女孩拒絕你~要拒襲絕你,女孩肯定不會問你,我有那麼好?要對你沒感覺,人家肯定壓根不在乎,你對她的看法~

很多事,換位思考一下,大概答案你就明白了~假如是你,會問乙個,你沒感覺的女孩,我有那麼好~都沒感覺,她愛說什麼,愛覺得你好不好~你在乎的人,你肯定希望她對你有好感~

還有,畢竟相親認識的,開始可能會說客氣話,說不好意思麻煩你~但關鍵你要覺得她不錯,想追求,那就多幫她忙,慢慢時間久了,她習慣了你的幫助,第一,她肯定不會再說客氣話,第二,她依賴了你的幫忙,你哪天忙沒幫她,她心裡還會不高興~

51樓:6789小仙女

不想麻煩你就是很明顯的拒絕啊不要死纏難打畢竟是相親而已很正常的不喜歡就下一位

5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商挺高的。如果女孩子確實不喜歡你,你也不必要去勉強人家。

5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有戲的試試交往看

54樓:羈旅驛路

怎麼判斷對方喜歡你

copy 異性的相處

1、注意對方的眼神。乙個人喜歡上另乙個人的時候,眼神會不自覺變得溫柔,甚至會有小星星。即使對方沒有告白,你也能感受到。

2、注意談話的內容。如果乙個人喜歡你,就會沒理由找你聊天,不管何時何地時時惦記著你。

3、注意對方的表現。生活中,你們肯定會有交點。如果你們在一起時候,處處照顧你,那麼對方應該是喜歡你的。

4、注意約你的原因。喜歡乙個人,肯定是希望有時間與對方獨處的。 對方總是找各種理由約你,比如約你去圖書館學習。

5、注意對方的試探。如果乙個人喜歡另乙個人,那麼他(她)必然會嘗試試探你。 故意在你面前和異性表現得很親密,眼神卻一直注意著你。

6、注意突然的疏遠。乙個人喜歡乙個人久了,還得不到對方的回應,繼續猜忌下去,這個人

我們相親認識的,見面後來也不怎麼聯絡,一年多後訂婚了,可是他什麼事都都不和講,去那也不講

沒有感情,是為了結婚而訂婚。那就要問清楚了,你到底喜歡不喜歡自己,不喜歡拉倒。分手吧,不然以後有你受的 我們是相親認識的,就出去玩了一天然後都沒意見,就決定訂婚了,可是他都不聯絡我是不是不喜歡我?也太草率了,什麼都不了解。你連 他喜歡你都不知道,就聽信訂婚的話了 想知道的話給他打個 不就完了 我們是...

我們是相親認識,她惡意隱瞞單親家庭,婚後在告知算欺騙嗎

算欺騙,但是你卻不能怪他,只能怪你自己連對方是什麼樣的人都弄不清楚就嫁了。自己著急嫁過來的還是認了吧。人生就婚姻決定命運,如果確實心有不願,命運依然可以重選 大部分心裡都有問題,性格古怪,那些說愛他就不在乎是不是單親家庭的人,是站著說話不腰疼,自己沒親生體會,結婚不是談戀愛,結婚了家庭矛盾就出來了,...

鬱悶相親認識一男的,不怎麼喜歡,老是叫我結婚 他託人說了幾次,我說沒有感情怎麼結婚呀!之後中間人說

外出工作,沒有愛情為前提的婚姻不會幸福!為結婚而結婚將來後悔的是自己啊,需慎重。相親認識的壓根不知道什麼人品。要是我就果斷拒絕。結婚是大事,雖然現在結了離了的多了,但還是要找個老實 靠譜呢 至少要是自己喜歡的談得來的 還要感情深 你媽媽還生活在封建社會的樣子,你對你媽說,我嫁了這個人要是我不幸福,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