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啊拉伯世界不買俄羅斯飛機大炮打以色列

2022-03-04 12:05:02 字數 638 閱讀 6318

1樓:魯布哩蘭東

巴勒斯坦買不起,哈馬斯的海關收入還讓以色列控制呢,又受經濟制裁。其他國家盡是美國盟友,買飛機也是美國飛機,跟美國那麼鐵,對以色列的援助也就只能停留在外交和道義上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是買來打過。還不只是買,很多國家包括我國還給了大量**援助。在軍事上幫助過他們的還不僅是俄羅斯(那時是蘇聯)和我們,開始時還有英國。

在第一次中東戰爭時英國還是阿拉伯世界的主要盟友。不光提供**。還派出大量軍事顧問。

當時是以色列建國第一天。軍隊還沒組建。據說全國只有一輛坦克還是壞的。

飛機一架都沒有。可結果在兵力、**、土地都佔有絕對優勢的情況下還是慘敗給了以色列。以後以色列越打越強。

阿拉伯聯軍越打越弱。支持者也越來越少。沒得好打了。

看看這樣打下去不利。識時務的就開始走和平路線。到現在基本一些有點錢的阿拉伯大國都與以色列講和了。

剩下幾個又沒錢又沒人支援。想買好點的**買不起,也沒人賣給他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他們不想買,是因為俄不能賣,他不能因為哈馬斯而影響與美國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知道沒買?買了也沒有用,沒次中東戰爭都被以色列打敗了。

為什麼俄羅斯進了8強,2018俄羅斯世界盃進到幾強?

作為世界盃的東道主,歷來就是運氣加身,只要實力不是太差,進八強爭四強問題不大,更有甚者直接端走了大力神盃,可見東道主的光環真不是蓋的。俄羅斯隊作為本屆世界盃的東道主,雖然自身實力不夠強大,但是也有奪冠之心,從目前的小組賽淘汰賽戰績來看,能把奪冠熱門西班牙隊送回家也算的上是成就不小了。為何作為歐洲三流...

小屁孩問我為什麼俄羅斯 白俄羅斯 烏克蘭的大蒜 大蔥 生薑價格不會大起大落,如何回答容易明白

小屁孩很可愛 主要原因是這些東西不是當地人普遍食用的,也不是當地生產的。所以外運來的這些蔬菜 變化不大,銷量也不大 小屁孩問我為什麼西班牙 葡萄牙大蒜 大蔥 生薑 不會大起大落,如何回答容易明白?小朋友問我為什麼俄羅斯,白俄羅斯,烏克蘭的山藥 天麻 不會大起大落,如何回答容易明白?中藥只有中國人使用...

俄羅斯國土面積為什麼這麼大,俄羅斯國土面積比中國國土面積大多少?

俄羅斯是現今世界上最大的國家,領土面積達1710萬平方公里,差一點是咱們中國的兩倍!相當於47個德國,難怪小鬍子希特拉當年尋死覓活的要入侵蘇聯,這塊肉太肥了!當然我們也知道俄羅斯不是一開始就這麼大的,最初的俄羅斯只是乙個莫斯科小公國,面積小的可憐。15世紀莫斯科公國崛起,通過南征北戰終於將其他公國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