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捷FW316R超強型300M無線路由器怎麼設之

2022-03-03 16:35:13 字數 3097 閱讀 8184

1樓:緣若夢醒

速捷fw316r超強型300m無線路由器的設定方法如下:

1、寬頻匯流排(貓出來的網線)連線路由器的wan口。

2、將網線一頭連線路由器任意lan口,一頭連線電腦,啟動電腦和路由器裝置,也可以通過手機連線無線路由器;

3、啟動裝置後,電腦或手機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1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不同的路由器預設的位址也不一樣,路由器背面通常有標註)。

4、設定介面出現乙個登入路由器的帳號及密碼,輸入預設使用者名稱和密碼admin(不同的路由器預設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也不一樣,路由器背面通常有標註)。

5、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如果用的是其它的網路服務商則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下面兩項,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話,直接選擇第一項自動選擇即可,方便新手操作,選完點選下一步;

6、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點選儲存;

7、點選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輸入設定wifi的密碼,密碼可以設定的複雜一點,最後點儲存。

8、儲存以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2樓:珊瑚鷹

正確連線無線路由器,附圖

迅捷fast 316r 300m無線路由器如何設定, 5

3樓:一點設計演示

1.首先輸入 192.168.1.1 回車進入路由器內部頁面。

2.進入路由器頁面後,可以看到路由器的左邊是路由器的所有功能的分類,分成的飽滿的結構。 右邊是路由器以及接收路由器的一些基本狀態。

3.執行狀態 是描述路由器的當前資料情況等。這裡有:

wan口狀態、當前軟體版本、lan口狀態、wan口流量統計。

5.wps一鍵安全設定

這裡有wps功能、當前pin碼、新增新裝置。

6.網路設定

在這裡能夠看到本頁設定lan口的基本網路引數。還有mac位址轉殖其他功能。

7.無線設定

這裡是控制無線wifi的引數,比如密碼,名稱,開啟特殊功能,通道 等設定。還有本頁顯示連線到本無線網路的所有主機的基本資訊。

8.dhcp伺服器

這個 這裡包含有dhcp服務,客戶端口列表,靜態位址分配。

9.安全設定

如果用到安全,需要用這個按鈕了。對防火牆的各個過濾功能的開啟與關閉進行設定。只有防火牆的總開關是開啟的時候,後續的「ip位址過濾」、「網域名稱過濾」、 「mac位址過濾」、「高階安全設定」 才能夠生效,反之,則失效。

10.ip頻寬控制

如果需要控制ip的頻寬,這裡必須看下。ip頻寬控制。

本頁設定ip頻寬控制的引數。

注意:1)頻寬的換算關係為:1mbps = 1000kbps;

2)選擇寬頻線路型別及填寫頻寬大小時,請根據實際情況進行選擇和填寫,如不清楚,請諮詢頻寬提供商(如電信、網通等);

3)修改下面的配置項後,請點選「儲存」按鈕,使配置項生效。

4)如果沒有設定任何狀態為「啟用」的ip頻寬控制規則,填寫的頻寬大小將不起作用。

11.最後乙個是恢復,重啟等日常工具功能。 比如你需要重啟,需要恢復,需要公升級都是來這個按鈕這裡找。使用時需要小心。

4樓:暖心小哥淚傾城

我也是這個路由器,黃貓的網線插在路由器乙個獨立插孔,另外四個插孔隨便插乙個另一端插在電腦上然後瀏覽器開啟輸入192.168.1.

1回車,設定管理員密碼,下一部直接跳到嚮導輸入上網賬號以及密碼讓路由器自動選擇上網方式下一部檢測環境,開啟wpk無線安全上網功能設定密碼,點完成即可

5樓:小青年

貓出來的網線插在無線路由的wan口 無線路由的lan口接電腦 把本地連線的ip位址改為自動獲取 然後電腦開啟網頁輸入無線路由背面的閘道器位址按回車鍵 會出來登入的介面 使用者名稱個密碼也在無線路由背面 進去之後根據設定嚮導進行無線路由設定 寬頻的話選pppoe撥號方式 祝你成功!

超強型300m無線路由器 mw316r怎麼調

6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閱讀說明書 正確設定路由器。

7樓:陽光的漂流的心

回答你好朋友,無線路由器需要根據上網環境進行設定。

不同的上網環境,無線路由器設定方法不同。

如果是需要撥號的光纖貓接無線路由器,按照下面的方法設定:

1、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2、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ip位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

4、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5、儲存、重啟;

6、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回答滿意給我個贊謝謝了!

更多7條

超強型300m無線路由器mw136r怎麼設定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線路連線路由器及設定步驟:

1、將網線—路由器—電腦之間的線路連線好,啟動電腦和路由器裝置;

2、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

1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如進不了請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者是路由器使用說明書,不同型號路由器設定的預設都不一樣。)

3、設定介面出現乙個登入路由器的帳號及密碼,輸入預設帳號和密碼admin,也可以參考說明書;

4、登入成功之後選擇設定嚮導的介面,預設情況下會自動彈出;

5、選擇設定嚮導之後會彈出乙個視窗說明,通過嚮導可以設定路由器的基本引數,直接點選下一步即可;

6、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如果用的是其他的網路服務商則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下面兩項,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話,直接選擇第一項自動選擇即可,方便新手操作,選完點選下一步;

7、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8、設定wifi密碼,盡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9、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冠捷 AOC E2243FW缺點

我用的就是這個 優點是 螢幕色彩不錯。缺點 就是 地盤小 如果電腦桌桌搖一下的話 它能晃好幾下 呵呵。冠捷 aoc e2243fw 顯示器問題 你好!你在電腦的裝置管理器裡面將顯示器先解除安裝掉。然後在重新檢測新硬體試下。就是edid燒錯了之類。官網上這顯示器就是1920x1080的。但看你不能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