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上個月去世了全家人都很痛苦我媽特別傷心我媽以前很愛笑和喜歡和我爸說話聊天夫妻感情很好

2022-03-03 00:55:07 字數 1473 閱讀 5318

1樓:敬颯

爸爸去世,媽媽非常痛苦,這是必然的,她需要人照顧,需要人陪伴,如果你離媽媽近一點,找工作,就好了,我感覺你應該和男友暫時先分開,讓他自己去找工作,他一沒錢,二沒有好工作,還得依靠你,所以說你現在不是幫他的時候,而是幫自己的母親,因為你們畢竟沒有結婚,找乙個條件稍好一點的你更輕鬆一些,也沒有那麼大的壓力了,你如果跟他繼續處下去,以後的壓力更大,你好好想一想吧!先照顧好母親

2樓:蘋果果珠寶

乙個連上進心責任心都沒有的男人了,這男人就什麼都不可取的,你還敢說他什麼方面都很好。大錢賺不到,小錢看不上。這就不是乙個能過一輩子的男人。

有什麼好值得留戀的。不知道你是做哪方面工作的,你可以先去你老家了解一下,能不能找到乙個穩定點的工作。老家雖然沒有外面的花花世界。

但是消費也要相比深圳不一樣,也能顧到家人。可以先找到工作,再辭職過去。要回去也不是一時半會兒的事,學啥都可以學完再回去。

3樓:匿名使用者

1.這男朋友不能再要了

2.你還是好好學,在社會上技術很重要

3.你現在即使回去也不能幫媽媽幹啥。再說,有哥哥嫂子在家沒多大事。生老病死,就像是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4樓:

現在聽你說了家裡的壯況,和你現在在外面打工母親的擔心是有道裡的,我覺得你還是回家找工作比較好,至於物件的事那就要看你們的緣分了,如果緣分到了你們自然會走到一起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回老家吧。你找的男盆友不靠譜。男人只要沒有上進心就不要再和他交往了。你會不幸福,受累一輩子。回到家長一樣有好工作。守著媽媽,找個靠譜的男人好好過日子。

6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這樣不上進的男朋友,明顯就是「吃軟飯」,沒有錢不重要,沒有理想很可怕,高不成低不就。

建議你回家發展,一來可以照顧母親,二來可以結束這段感情

深圳的工資確實很高,消費水平更高,生活的東西可以賣掉或者送給朋友。

7樓:

學完就回家吧!你媽說得太有道理了。就你那個男朋友,高不成低不就的,絕對不是你終身託付的物件。做朋友吧,萬一你將來條件好了,接濟接濟他也未嘗不可。

8樓:年洲

答:你父親的去世,全家人都很痛苦,尤其你母親特別傷心,這也是人之長情,必定兩人在起斯守好幾十年就是沒有愛情,還有感情和親請,沒有辦法,只能是多陪陪母親和開導,沒有任何夫妻都能同走的,願你母親今後保重身體,健康快樂的生活。

9樓:秋夜聽雨的女皇

還是回老家吧,還能順便得照顧一下媽媽。

10樓:成城

我建議你回老家,母親現在很孤單,需要照顧,我現在最大的遺憾就是我父親去世身邊沒有乙個人,是我同族的哥哥發現的,很後悔,

11樓:偶凝海

其實回老家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即可以照顧親情,還可以重新開始一段新戀情。

夢見去世的父親開車送我們全家人回家預示著什麼

夢見去世的父親開車送我們全家的夢境解釋 精力飽滿的一天,嘗試新運動或遊樂的興致勃勃。或者將日子留給家人也不錯,全家一起外出聚餐 烤肉的最佳日,和樂的氣氛心情當然愉快。而且日子能夠多接近大自然的休閒方式還有讓運氣上揚的作用呢,不過最好避開假期會塞車的地點,近郊短距離的行程最適宜。夢見去世的父親開車送我...

哥哥突然發狂了,接著殺了全家人。但是這樣的哥哥也立刻遭到逮

家人是妹妹殺的,哥哥為了保護妹妹,替妹妹頂罪了,所以,哥哥殺的乙個人是他自己 殺人的哥哥 哥哥突然發狂了,接著殺了全家人。但是這樣的哥哥也立刻遭到逮捕,處以死刑了。其中妹妹 還有另乙個說法是 發狂的是妹妹,妹妹把家裡人都殺了,然後哥哥為她頂罪,所以哥哥只殺了乙個人 那就是他自己 我曾經看過 爸爸殺了...

弟弟的老婆,結婚這麼多年了,我們全家人都忍著她。她總是無緣無故發脾氣,摔東西,還打我弟弟耳光,一年

那當初你弟弟為什麼抄還跟她結婚,我覺得不適合就早些離婚。給彼此乙個選擇幸福方向的道路。離婚只是解脫,現在看你說的給我們感覺就是你弟媳好強悍,你弟弟好可憐。只能說,離婚是明智的選擇,不知道你弟弟忍受這麼多是不是特別愛你弟媳。男的越是這樣慣她,她就越蹬鼻子上臉,認為理所因當,你弟弟太容忍她了,她又不是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