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一起半年,今天發現他手機設定了阻止模式,只有聯絡人裡的號碼能打進來,我的也可以,而且一直有一

2022-03-02 23:21:09 字數 2515 閱讀 1045

1樓:北流娛

姑娘,請放心,此男人可以託付終生,主要表現在:要是他有二心,他不會告訴你未接**是前女友打的,告訴你說明他對你是以誠相待的,並且信任你覺得你具備這種免疫力才告訴了你。

2樓:莫離

每天那麼多個未接說明他也不想有聯絡,當然還有一種可能是你男朋友看見她老打也不拉前女友進黑名單,這可值得……

3樓:一起威瑪

他的態度會用在第二個第三個女朋友身上。說白了就是沒責任感。沒安全感。

4樓:小琴子

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不過沒事的,不用擔心,他要想聯絡就不會把她放到拉黑模式的

5樓:來自白石湖動人的萬磁王

這種男人坦誠坦蕩,值得信賴,別猜疑,好好珍惜,你會得到幸福的!

6樓:

如果你表達過自己的不滿後還是這樣的話,就說明他沒有把你和前任的關係理清

7樓:專業雷鋒20年

他隱藏的深,最好弄清楚他們倆是怎麼分開的,再決定是否要和他在一起。

8樓:梁柏城

想分手。求採納,就差最後乙個了,拜託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人心是最難猜測的。在一起開心就好好過, 你這樣是自尋煩惱。信任他才能好好走下去

10樓:辛丑盼康

說明他斷了跟前女友關係

11樓:無謂將來

有可能是他前女友的!估計沒處理好!或者是有隱情!求採納……

12樓:何曜邇

欠收拾,這樣的男人不收收不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哪天把你給玩夠了,你也和他前女友一樣

14樓:手機使用者

你男友並沒有一心一意的對你

15樓:蝴蝶控

未接,就是不想接那個人的**啊。有什麼的

16樓:來自半壁山豔美絕倫的荷花

說明他可能不想和前任再聯絡

17樓:wsp瀟灑哥

很明顯,是想留回頭的餘地。

18樓:匿名使用者

誰叫你男朋友魅力大啊。

19樓:梁錫寶

你侍候的沒前女友舒服

我的手機號碼被對方設定成了阻止此人的資訊和**,我發簡訊他還能收到嗎?

20樓:風箏等風

不能。設定了阻止此人的資訊和**後,傳送的簡訊對方是收不到的。如果對方只設定了阻止此人的**,是可以接受到對方的簡訊,簡訊和**都設定了阻止後就接收不到**和簡訊了。

阻止此號碼來電就相當於將對方設為了黑名單,所以是自己手機上是無法看到對方的來電與資訊的。正常情況下,你的手機被列入對方黑名單,你打**過去,你會聽到正在通話中,不會響一聲。

黑名單設定從當今手機趨勢來看,設定有分簡訊,**,彩信,email等黑名單,當使用者設定了黑名單後,可供使用者進行選擇全遮蔽或部分遮蔽。大部分使用者會選擇全部遮蔽。

我的蘋果手機如果被對方設定了阻止此號碼來電,我再打過去,手機裡會是什麼反應?

21樓:kayy土豆喵

如果手機號被對方設定了阻止來電,那麼對方不會接到**,來電直接進入了黑名專

單。打過去的手

屬機號會有【對不起,您撥打的**正在通話中,請稍後再撥】的語音提示。

得知自己手機號被對方遮蔽的方法:

遮蔽的話一般是手機直接掛掉所設定的某個**。所以如果你在不同時間段打**過去都是語音提醒【對不起,您撥打的**正在通話中,請稍後再撥】,那麼很有可能手機號被遮蔽了。

這時候可以試著換乙個手機號打過去,如果接通了,那麼就代表著你之前那個手機號真的被對方遮蔽了。

22樓:至真有悔

不是停機就是關機,還有就是空號,還有暫時無法接通,都有可能,它是可以設定的,他的手機也不會顯示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段時間無來緣無故一天有幾千

任何值得做的,就把它做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無法接通或忙音

蘋果手機,設定了阻止此來電號碼,如果被阻止的這個人打**給我,我這邊會有記錄或者顯示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記錄了,但是在黑名單裡有被阻止人的號碼

26樓:兔子吃湯圓

沒有,**簡訊都沒有

27樓:匿名使用者

love's tongue is in the eyes.

28樓:梨園**白髮

arms. people in large cities are much more careful t

男友和前任分手半年後跟我在一起,分手,他就去和前任復合了,心態崩了

你很悲哀,因為前任一般在男人心裡很重要的。給他機會就會氾濫,這是共版性,除非當時 權他們分手的原因是感情不和,否者很多時候分手後也會死灰復燃。根這種人做朋友是需要把握的,值得就要想辦法加深感情,不值得就不要跟這種人產生機會。遇人不淑 一開始就拿你當備胎的 早知道也好 不然越交往下去 對你越不利 感情...

我和女朋友在一起月,月前發現他和前男友沒分手,發現後她哭著說多想重新活一次,我很愛她,從她

花心,她很花心,你趕緊和她說讓她選擇乙個,不然她會覺得她是對的,她這麼做沒有錯。即使你們將來結婚了,他也有可能去找前男友,有一天你發現很荒唐了,再去制止她,她可能覺得你錯了,你變了。你給她下最後通牒,必須果斷分手,否則一切免談,他不分,你分!既然你愛她,有什麼不能容忍的呢,跟著感覺走,不要懊悔一輩子...

和男友在一起久了,就發現他很煩,想分手,怎麼辦

建議分手,不要用什麼你們已經談了很久的戀愛了,捨不得放棄之類的藉口。這種說法只適合那些對於彼此來說,還存在愛情,還存在幸福,只是因為有重重阻隔,兩人不能相守,但卻心裡從來都不會厭煩彼此的人,還對自己的愛情充滿希望,只是暫時的感到累的戀人。例如 異地戀。愛情的初衷是要讓兩個人都感到開心,感到幸福的,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