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能辦理個人通行證嗎?去香港,不辦理港澳通行證只有護照可以去香港嗎

2022-03-02 16:22:39 字數 2208 閱讀 4072

1樓:玉杵搗藥

西安當然能辦。

現在香港及澳門,已經全面開放對大陸的旅遊。

及時跟團去,也是需要辦理通行證的!

2樓:雷才

可以.到你們市公安居去辦理港澳通行證

3樓:徐江翔

現在辦港澳通行證非常容易!但需要你本人(因為現場工作人員會用攝像頭拍攝你現場到場,也方便審核時通過)到戶口所在地出入境管理局或者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辦公室辦理,辦理的時間也就10幾20分鐘,流程就是填寫申請,然後拍免冠照,**全部填寫好了後,就在家裡等審批就可以了,大概7到15天就可以收到通行證了。費用關鍵是看你要辦的次數,申請港澳,往返次數兩次,性質是個人旅遊,這樣容易獲批,費用也就150多塊錢加上拍**的錢,如果要快遞到其他地方,加25元,也才200左右!

4樓:清水涼子

跟團也好,個人也好,都需要港澳通行證。如果你沒有親友在香港,個人建議跟團比較划算,因香港的住宿費用比較高。港澳通行證辦理需要在戶口本地所在出入境辦事處辦理。

帶齊身份證/戶口本/**(for出入境專用,我記得好像是藍底的,你去照相時跟照相館說明就可以了)直接在該處填寫申請表,遞交。簽證分一次性或一年兩次往返的。費用少於兩百人民幣,時間一般是十四個工作天。

一次性簽證不需要回來蓋章,多次往返則用完該次次數後回到出入境辦事處再籤就可以。

5樓:

中國人去中國玩 跟什麼團。我自己去再遠的地方都自己去。

你到太白路交警大隊旁邊那的出入境管理處辦理港澳通行證就行了。

帶上你的戶口本和身份證 去了填表照相。然後拿了證就可以去了有直飛的飛機 也可以從西安坐火車到深圳然後做巴士過去。

非常好辦 非常方便。不管你是去哪玩 跟團除了路費便宜。 沒任何好處。

港澳通120塊錢就辦好了 以前是2星期時間 現在好象能快點

不辦理港澳通行證只有護照可以去香港嗎?

6樓:茶蘼之花

不可以,香港旅遊要求持有效的港澳通行證,通行證過期或者簽注用完,都無法進入香港,可以持護照簽證過境方式進入香港,因為香港有通往第三國的國際機場,大陸遊客出國可以憑護照機票行程單經過香港往來第三國,香港海關給予免簽7天逗留期。

護照過關辦理方法:持中國護照經香港飛第三國可以免簽在香港停留不超過7天,所以只要辦理香港飛往第三國的簽證跟機票就可以過關去香港,如果沒有辦理簽證就出可以落地籤國家的機票,比如泰國-曼谷、畿內亞等等。

港澳通行證簽注日期過期、或簽注旅遊次數用完,有急事想去香港,可以利用護照簽證(過境)方式進入香港。因為香港和澳門都有國際機場飛出國,香港海關是允許旅客持護照經過香港《香港海關規定:大陸護照有第三國簽證,香港國際機場登機票,可以經過香港逗留7天》,乘香港的國際航班抵達第三國家的。

所以我們幫你辦理護照到落地籤國家的機票行程單。解決您急需入香港、澳門辦事的難題。

現在異地戶口在西安可以辦理港澳通行證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請確認你是否能滿足條件:就業人員(登記備案國家工作人員除外)要有一年或以上有效的本市居住證、連續一年本市社保證;在高等院校在讀的非本市戶籍大學生要有學校出具的證明和學生證。 滿足條件的可以上市級出入境廳官網預約辦理時間,然現在異地戶口在西安可以辦理港澳通行證嗎

8樓:不一樣噠社會喵

現階段,異地戶口在西安若可以提供當地有效居住證的前提下,是可以辦理港澳通行證。港澳通行證異地辦理,需要本人提供以下資料到當地出入境部門申請辦理:

1,本人身份證原件

2,本人**

3,在當地辦理的有效居住證原件

《往來港澳通行證、簽注申請須知》

二、申請手續

(一)內地居民單獨申請往來港澳通行證,應當按要求填寫申請表,回答有關詢問並提交下列材料:

1、提交符合《出入境證件相片照相指引》標準的申請人**;

2、交驗申請人居民身份證原件,申請人未滿16周歲,也可交驗居民戶口簿;軍人應交驗軍人身份證明。上述身份證件須留存影印件或者電子掃瞄**;

3、按規定提交或者核驗指紋資訊;

4、按照公安部有關規定在非常住戶口所在地申請往來港澳通行證的,還須提交符合在非常住戶口所在地申請條件的證明;

5、軍人、登記備案的國家工作人員,應當提交本人所屬單位或者上級主管單位按照人事管理許可權審批後出具的同意辦理出入境證件的函;

6、未實行按需申領護照地區的內地居民,還須按照有關規定出具相關證明材料。

去香港的通行證怎麼辦,辦完港澳通行證怎麼去香港?

一 填寫完整並貼有申請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 48 33mm 的 內地居民往來港澳地區申請表 並提交同樣 兩張。二 交驗有效居民戶口簿 身份證並提交影印件 未滿16周歲的免交身份證 外省市人員除提交戶口簿 身份證外,還須提交藍印戶口簿或暫住證或暫住證明並提交影印件 戶口簿要求影印首頁和本人頁。二 交驗有...

持港澳通行證可以從香港去澳門嗎,持港澳通行證和兩地簽注,可以從香港直接坐船去澳門嗎

如果港澳通行證,兩地都申請了簽注,可以從香港去澳門,如果只申請了香港簽注,則不能從香港去澳門。內地居民往來港澳簽注分為6個種類,即個人旅遊 g 探親 t 商務 s 團隊旅遊 l 其他 q 逗留 d 根據申請事由分類簽發。其中香港g籤和l籤的有效期都為 3個月1次 3個月2次 1年1次 1年2次四種有...

沒有護照 沒有港澳通行證可以去香港旅遊幾天嗎

首先,既沒有通行證,又沒有護照,你可以在香港逗留0天0時0分0秒 因為你兩樣都沒有,怎麼去呀,過深圳的羅湖 皇崗 福田口岸以及香港對應及落馬洲口岸,都需要這兩樣任意一樣。你都不能提供給口岸人員,怎麼通過!兩樣都沒有可以怎麼合法去香港遊玩?是絕對沒有,要不你就偷渡過去。你要不就符合以下全部條件,到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