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求建議我有6300是買皎月,還是買鱷魚 塞恩求建議謝謝

2022-03-01 21:50:06 字數 1540 閱讀 8261

1樓:半步生死半步命

看你想打什麼了,你習慣打快拆,就用鱷魚。這貨前期特別猛 越到後期越沒用,屬於肉就沒輸出。輸出就沒肉的型別。

高階局出場很多。皎月是乙個6級之後才有作為的英雄,前期你只要hold的主,裝備起來,你就是任何非坦的噩夢。塞恩。

個人玩的最好的ap之一,優點 弱點都很明顯。所以比較吃隊友。優點是:

q w ap加成高,玩塞恩只需要堆法強。別的都不需要。 技能傷害高。

弱點,是沒有位移技能,想殺人收人頭需要隊友養你,當然你去gank支援也能有人頭發育。團戰時需要隊友提供控制 突進 攪局 ,當出現幾個殘血的時候塞恩q w 秒人 太方便了。 本人**iii 。

拿到塞恩基本上都打到對面20投。當然是和朋友開黑排位。隊友經常是 瞎子!

船長 錘石 趙信 等 有先手! 有控制 機動力強的隊友。值得入手~~~~ so.

看你的喜好來選擇。喜歡殺人gank 就買皎月 或塞恩。喜歡線上碾壓就鱷魚、

2樓:淸俠

喜歡打中單就皎月,喜歡肉一點的物理輸出就鱷魚,塞恩……中單也不錯。

6300建議你攢著買符文頁吧,符文頁開通金幣購買了,雖然從軟妹幣和金幣的兌換來看,用金幣不值得,但玩遊戲,很多人還是不想花錢的,那就攢著買符文頁。

真想買英雄的話,建議鱷魚+塞恩。皎月雖然不錯,但鱷魚我覺得更穩定。

3樓:

跟你打的位置有關吧!如果無所謂的話,建議買鱷魚和vn,畢竟兩個都是一霸,鱷魚上單一霸,起來後能抗能打,1打5不成問題,vn就更不用說了靈活的走位,切肉和切菜一樣,果斷入手。而皎月的話能被例如小魚等法師完克,不建議買,但皎月屬於半坦型法師,操作的不錯,也可以入手。

4樓:染指紅顏老丶

皎月要操作 q的准買皎月 鱷魚灰常的暴力 乙個殘暴當輸出裝就可以直接肉了 有了日炎什麼的 團戰進去無腦突

5樓:血流成河

鱷魚加1300的好,但是塞恩不建議買,很難起來的乙個英雄。

6樓:小衰

看你自己習慣的位置,皎月雖然現在比賽中有拿來上單,但還是以中單為主。而且皎月的定位是刺客,由於有w導致她屬於在有高傷害的同時較為肉的刺客,在遊戲前期如果發育的好對敵方後排就是噩夢,而且後期不僅輸出爆發給力,而且在有金身和春哥的情況下可以完成幾段輸出。鱷魚就不用說了,上單霸主,版本強勢英雄,但是團戰一般,因為到後期傷害不夠,只能切割戰場,將敵方carry趕走,沒有收割能力。

塞恩的話,ad的現在版本已經不行了,ap的話有一定上手難度,因為他對線並不強勢,而且團戰輸出位置比較難找。你自己看著買唄。

7樓:從前有個人

還是要看你的傾向,傾向獨行和出風頭的話建議買乙個鱷魚,鱷魚是單挑王

8樓:sky丿灬戀

看個人喜好了,你玩中單多就皎月,上單多就鱷魚

9樓:網新黃山程俊舟

鱷魚上單很殘暴,看你喜歡什麼位置的

10樓:

鱷魚吧,上單完爆對面(除了蜘蛛)

lol我想花錢買個6300的英雄 求,順便說下技能 謝了

adc推薦 大嘴 深淵巨口 絕對厲害後期,3下秒脆皮,首先大嘴是遠端的,適合猥瑣流偶,大嘴的第二個技能,增加射程距離,很厲害的偶,而且還 百分比傷害偶,出裝 多蘭之刃,狂戰靴,紅叉,飲血,靈巧藥劑,出到這一般我就贏了,接著說無盡,綠手套,把多蘭賣掉出飲血。這樣神裝就出好了,現在就可以打大龍了,打完大...

求大夥給個建議我是買華為20還是買pr,我喜歡玩遊戲和黑顏色,我是男生

p20 或者mate20 都可以 低些 價效比高 而且效能好 要比之前打nova5pro好 畢竟是旗艦機 p20pro 記憶體高些 攝像頭多 畫素好些 mate20pro 感覺要比p20飄柔 好一些 屏內指紋 曲面屏 萊卡攝像頭 推薦的話 p20 和mate20 都不錯 pro的話 mate的感覺要...

求LOL大神教我怎麼玩LOL我是新手詳細一點包括一些術語出裝等等謝謝了50財富懸賞

首先第乙個問題 http lol.duowan.com 此處有所有英雄的符文 天賦 配點 出裝參考適合新手於老手第二 看你對自己定位的喜好 寡婦是個隱身的 遊走gank型英雄 裝備依賴大,不適合混線,靠幫助隊友建立優勢而贏得比賽 波比是個副c型 裝備依賴很大,對戰場切入要求高,應為r技能外交可以免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