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公不會教育孩子,張口就打啊打的怎麼辦

2022-03-01 20:37:11 字數 4118 閱讀 6270

1樓:漁夫捕娛

你需要和你老公溝通,告訴他,孩子還小,更多的需要思想教育,僅僅依靠使用暴力是解決不了問題,還會造成孩子的叛逆心理。

2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首先你應該給你老公說,打孩子是不對的,我們不能過於的急躁。

3樓:獨狼也有

打孩子肯定是不對的,如果你會教育孩子的話也可以,家庭當中父母是最好的導師,如果你老公不行,就讓他靠邊站你來。

4樓:香蕉芒

找個時間和你老公聊聊,張口就打對孩子會造成傷害的,教育孩子要有耐心,要多鼓勵。

5樓:zd一生淡定

你老公這種打法會對孩子造成很大的傷害的,我感覺他脾氣過於暴躁了,而且你也是,如果我看到有人敢這麼打孩子我肯定不考慮那麼多,先把孩子保護起來再說,我認為你們應該好好的談談,共同教育孩子沒有錯,但是容忍他這麼打孩子就是錯了。不管怎麼樣,成年人不應該因為自己心情糟糕而遷怒於孩子,孩子一旦成為家長的出氣筒,勢必影響孩子的人格成長。

6樓:夏侯星菱

我覺得應該跟你老公溝通一下,孩子不是打出來的,讚美出來的,你這對孩子以後心靈受傷了怎麼辦

7樓:小吃貨大書蟲

可能你老公小時候所受的教育就是這樣的,所以一定要和老公溝通,這種教育方式會給孩子留下心理陰影,而且會疏遠孩子與他之間的關係。

8樓:尹朶月

這個時候一定要選擇平時跟他討論一下教育孩子的方法,不能夠對孩子採取一些鼓勵措施,反而讓孩子很害怕。

9樓:仉夜曼

可以跟自己的老公好好聊一聊,告訴他應該採取合理的方法教育孩子,如果光靠打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10樓:銘刻

要讓老公知道並不是所有的孩子都是棍棒下打出的孝子、成功者,對於孩子還是要有一定的耐心和關心愛護。

11樓:你好百人眾

粗暴簡單的教育方式不可取,打罵孩子會讓孩子表面服從內心不服,起不到教育的目的。

12樓:**加速度

夫妻雙方必須溝通好。讓老公正確認識到。打是不能教育孩子的。只會適得其反

13樓:焦問絲

如果遇到這種情況,你一定要告訴老公,不要這樣教育孩子,這樣教育出來的孩子會使孩子有暴力因子,對孩子未來非常的沒有好處。

14樓:闞慕雙

可能是你們在教育孩子思想方面缺乏一定的溝通,可以跟老公進行一定的溝通,告訴他怎樣教育孩子,如何更好的去教育孩子。

15樓:消化

每一件事,總有它積極的一面。但整天不是打就是罵是不好的。作為長輩,我認為,循循善誘、多談心溝通。

16樓:排列著

我一定會選擇教育他,如果說他對孩子採用這種武力手段的話,肯定會在孩子心中留下陰影的。

17樓:寶12198芭夭

我覺得應該跟自己的老公好好談一談,告訴他這種方法是不正確的,應該選擇一種正確的方法去教育孩子。

老公嫌棄我不會教育孩子怎麼辦

18樓:方舟之中

學習教育孩子的方法與培育一棵樹苗茁壯成長是乙個道理。要愛但不要溺愛。要是你對他的是關愛的愛,而非阻礙的礙。

教育孩子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乙個會教育孩子的父母就已經是極完美的了。所以不要對自己喪失信心。

首先,你得有勇氣而且安心地對自己說:我是愛孩子的。這一點是很重要的心理暗示,何況這也是乙個事實。

其次才是方法的問題了,你可能沒有好的方法,或者有一些觀念不太正確,在生活中也暴露出問題,所以你的老公才有這樣的評價。到不要忘記,他的出發點是好的,希望你們的孩子可以更好地成長。不要灰心,其實父母的行為才是對孩子產生更深刻的影響,所以你需要提公升一下自己的氣質素質。

乙個文雅的母親不會有乙個性格粗暴的兒子,同理乙個野蠻的媽媽也教育不出彬彬有禮的紳士兒子來。所以孩子如何被教育地好,在於父母的身教其次才是言傳。這裡道理的教導很重要,這些在學校裡是學不到的。

而且打個比方:你將美德道理種在孩子心裡,這是乙個一本萬利的最大的投資,比所有外在的都更有價值。

平時的方法:能鼓勵就不讚美,能勸說就不批評。父母的角色白臉黑臉的角色在這裡也要適當分開。

愛的教育永遠要比責罵更有用(長遠的好處)。 比方:乙個病人需急救,醫生一開始不是忙著問原因弄真相(除了必要的傷口時間感染什麼的)總是先給與救治保命。

就是說傷口是需要先纏裹(這裡是說先)。

總之,不要灰心咩,成長是乙個過程,你學習教育孩子的方法也是乙個過程。你們兩人共同努力,言傳身教。

ps 有的時候野生的要比家養的更厲害點。(適度而言哦)

19樓:刪除

您不教,孩子什麼都不會懂,您丈夫若懂教育,就不會怪您,直接告訴您了!比如您擅長書法,自然會教您的孩子!教育的終極目標,是為了讓孩子在社會中有個能及的工作、健康的生存下去!

《一生的忠告》這本書可以告訴您「他是怎麼教育孩子的」想讓孩子懂,您必得先懂!

20樓:一笑二笑三笑

教育不是父親或者母親一方的事情。一起教育吧親。孩子一起生的,未來大家一起負責。

21樓:花落有痕

那你就應該花點心思在孩子身上,比如看看兒童教育書籍,學習一下教育孩子的方法,好好對待孩子,孩子是你一生的財富,不要荒廢了他!

22樓:茅珂

正常啊,誰都不是天生都會的,所以要你跟你老公共同學習帶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老公說,你嫌我教的不好,自己教,看你比我強多少

我和老公在孩子的教育問題上分岐該怎麼處理?

24樓:匿名使用者

客觀角度講,他的要求有點「找茬」的意思。

心理學角度來說,這個男人或多或少有點小心眼。(對不起這麼講你的丈夫,但是站在你孩子的角度……)

也許他很愛你,但是孩子畢竟不是他和你的,男人的某些心理很微妙,尤其是對待孩子這方面,再大度的男人,看到自己妻子和別的男人生的孩子都會有一點點不舒服——你明白我的意思嗎?

我並不是說這個男人不好,愛屋及烏也是分領域的。父愛本來就很深沉,深沉到揉不進一點沙子。

如果我是你的丈夫,也許我會把你的孩子當成我最親近的侄子侄女,但是不會拿他(她)當自己的孩子,這是人的天性,也與中國的教育有關係,誰也沒有辦法。

也許你可以退一步,怎樣改變他的那種微妙心理,這在與你,當然,我的建議是……枕邊風,多吹吹,含蓄點,太直接他也許會心煩。

你要清楚,除非你和他有了孩子,否則他不會真正把你的孩子當自己的孩子,愛你是一回事,容忍你是一回事,擔負責任,是另一回事。

也許這麼說你會不舒服,但是設身處地地,你站在他的角度,我想你會體諒他的。

為了你的孩子,你要學會更多的包容和更多的理解,以及更多的溫柔,母愛有多偉大,你付出的就要有多少。

那麼……孩子的教育方面,我希望你不會是那種把自己自以為是的愛強加給孩子的那種人。並不是說教育家,老師,或者父母把最好的給孩子那就是最好的,更多的時候,多徵求一下孩子的意見,徵求不是聽從,呵呵,這麼說你明白麼?

讓你的孩子明白什麼是好,什麼是壞,那是最最重要的!

當然,在他知道什麼是好什麼是壞的時候,你要先知道,所以不懂的東西不要教給孩子,先弄懂再說。

教育的問題,很嚴肅……

言盡於此,希望你過得好!

25樓:南邕

求同存異,別固執,因為出發點是一致的。

在教育孩子方面是夫妻兩人共同的責任,彼此都有各自的方式方法,應該各取所長,一起討論找出分岐的原因,再查詢相關的科學依據去解決問題。

育兒是乙個長期的過程,這個過程中不一定誰的觀念一直是錯的,只有共同學習,不斷交流,才能找尋出最合適孩子的教育方法。

即或選取折衷的辦法,也不應在孩子面前表現出分歧,恐其難捨左右誰也不會聽,孩子面前一定要保證一致。

26樓:匿名使用者

「樹人先樹己」,父母是孩子的榜樣,連自己都坐沒坐相,站沒站相的,怎麼有資格去教育孩子!失職!

27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孩子的教育問題,你們夫妻雙方最好達成協定,對於當一方教育孩子的時候,另一方不要插嘴,如果兩人的意見不一致,先用強勢的一方,失敗之後再用對方的意見。

如何讓不會說話的孩子,張口說話?

我認為應該慢慢的教導,讓孩子學習媽媽的口型和發音,這樣一步一步有耐心的就可以讓孩子說話了。我覺得可以在生活中多給孩子講故事 念兒歌,如果還不行一定要帶孩子去正規醫院看看,父母一定不要過於急躁,要多給孩子鼓勵和關心,別給孩子過大的心理壓力,平時可以多和孩子溝通,相互對話來引導孩子。還可以通過對周圍景物...

沒有不聽話的孩子,只有不會教育的家長,怎樣的教育才是最好的

應該就是給孩子足夠的成長空間,而且也要尊重他們的想法,和他們做朋友,這樣的教育才是最好的 1.不要壓抑孩子的天性,應該多從他的一舉一動判斷他的想法,慢慢引導他。2.多帶他去旅遊,讓他的世界觀的格局能大一點。3.多鍛鍊他獨自思考的能力。當我們教育孩子的時候,就要灌輸一些正確的理論,並且給他們制定乙個規...

老公很醜生出來的孩子會不會很醜,我跟老公都不好看,以後孩子會不會很醜

這個不一定,父抄親醜遺bai傳女兒的可能性很大,但是孩子也不du一定就全部zhi遺傳父親 也有父親很醜孩dao子反而很漂亮的,比如部分遺傳,比如父親雖很醜但是鼻子或者嘴臉型很漂亮,孩子剛好遺傳了這部分,那孩子也不會很醜,另外如果夫妻性生活很和諧懷孕時母親心情很愉悅孩子也會很漂亮,孩子的相貌受多種因素...